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8-11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G, S7A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J_2ls  
KQ6][2-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3Rsrb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6mw@gzr  
9eP*N(m<  
但我不是主张大家一定要出轨. L>WxAeyu1K  
MNTVG&h  
我相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W! w  
3$K[(>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8-11   
不要假设这种事好不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楼主hhhh512mail于08-11-2011 05:13发表的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 &,l7wK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 ~6&rt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DSp~k)  
rXTdhw?+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8/,s 8u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PL\;[b>  
....... $SFreyI;Uf  
+mKII>{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 54cG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2楼雨中的鸟于08-11-2011 16:26发表的  : i5*/ZA_  
,|UwZ_.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Gh%dVP9B@P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4Xv."L  
poqNiOm4%  
HGj[\kU~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hhhh512mail于08-11-2011 21:57发表的  : zids2/_*  
O-<nL B!Wf  
r5!Sps3B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G1 5 eZW  
glNXamo  
同学我觉得你是男人,我瞎猜的啊,你宰相肚里能行船,容我胡说一下 r@H7J 5<Y-  
+[=%W  
假如你一点不自私,你老婆出轨了,你不在乎。 ItQ3|-^  
B%Z,Xjq  
然后,你也很雷锋,她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你都当自己孩子养大。 H3BMN}K~  
9M .cTIO{  
你会这样做吗?你这么大度是为啥呢?为了自己出轨方便?还是为了证明爱不是自私、不是占有?你不是人,你是神 &8Oy*'  
XZpF<7l  
假如,神一样的你,活在中国这个地界上,那你不幸了,你妈妈给你气死!八婆们都会告诉她,她儿媳妇是破鞋,给她儿子戴绿帽子……当然你也可以跟你妈妈说:别生气,我没吃亏,我出轨次数比她多…… G:|=d0  
#)<WQZ)  
情节继续发展——你妈妈要是问你,孙子是真还是假?你怎么回答?你说“爱不能这么自私”不论真假都当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你妈妈再吐血一次 "3uPK$  
:x_;-  
再继续,假如你妈妈和你一样神话,她也不在乎,那恐怕也不行,你还有别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 4VlQN$  
PZCOJK  
T_4y;mf!@O  
2?9gf,U  
1\if XJ  
我可真能瞎说呀,你可别生气,中国人就是俗么,我就是俗人里的大俗人,得罪了哈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版主说得有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梅,太赶劲了!! 把我想说又说不好的话以这样掷地有声的方式说出来了, 我不粉你都不行。 :) b:>t1S Ul  
u MM?s?q  
其实我不光闻着有股男人味,我还闻着有一股小三味---嘿嘿, 还是一个特别的小三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斑斑,我粉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8-12   
[qGj*`@C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WT9 k85hqj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jV!9IK;HA.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u}1 S1  
=]yzy:~ey  
Ps:建筑=牌坊
jtncepu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眉,太痛快了。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8-13   
引用
引用第8楼往往醉后于08-12-2011 07:34发表的  : ~j&#DG&L  
x8]5> G8(r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m6lsuA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1>BY:xZr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mA^7jB  
A*r6  
....... ~T_4M  
<FfdOK_  
MS你知道很多已婚女人的小秘密?这里哪个女人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了什么牌坊?请大胆指出来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8-13   
顶10楼。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8-13   
NZ}DbA+g;|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tx4#v\2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8-13   
貌似那个三也是个很特别的三,是个很会装逼的三,所以有人会觉得大街上的女的都是在装纯情
婚姻打磨人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8-13   
你在以自己的标准来度所有的已婚女人吧?MS上帝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引用
引用第12楼往往醉后于08-13-2011 04:00发表的  : U _-9rkUa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QWo_Zg0"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wTpjM@F?J|  
RjII(4Et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11-04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人非圣贤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 )1 PZ#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S[7-:Lu^  
出轨的路有些黑暗 l!U_7)s/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b(hnouS  
9WXJz;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j}0W|*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SR,id B&i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kRCuc}:SB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 /ADtL  
C*;g!~{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h(}%fk_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aoLYw 9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XZ@;Tyn0,  
快乐起来的理由 (J c} K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TRQ@=.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8"d0Su4r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C~16Jj:v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fN?=,8  
rf2+~B{$,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3r1(  
以后不会这样要求 q/ x(:yol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z9@Tg= #i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 nqG9$!k^t  
{Vc%ga|E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2@_V %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x%acWeV5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j,q8n`@  
快乐起来的理由 P'.M.I@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bB|UQaC l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c:  /Wk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IuN *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m6>r9:  
2>l =oXq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出? ~$#"'Tl4J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dOC ^i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1_D|;/aI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o80"ZU|=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a AR99M  
可不可以 BPp`r_m8w}  
W/(D"[:l%  
可不可以 l 8I`%bu  
0mJvoz\j8  
可不可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