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BAC群星2009迎新年大联唱《明天会更好》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9-12-30   
        亲家! bA2[=6  
        妳的声音不要太娇,不要太甜!!人不要太妩媚了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9-12-30   
啦啦队来了,热烈的鼓掌           n%RaEL  
V@s93kh  
感觉很特别,一边听一边看歌者的名字,一边想象大家唱歌时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X2;72  
@$L|   
祝愿大家明天更美好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9-12-30   
(fr=[m$`  
iRcac[uV  
引用
引用第20楼renée于12-30-2009 07:42发表的  : I![/bwObG  
         亲家! GUM-|[~  
        妳的声音不要太娇,不要太甜!!人不要太妩媚了哈!!!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9-12-30   
听到了, 听到了!!!太好听了. |0>rojMq  
"\rO}(gC;`  
小妖辛苦了, 所有的演出人员辛苦了, 太好听了, 听到这么多熟悉的不熟悉的声音(很多熟悉的人并没有听过声), 真是太激动了!!!! 估计我是更年期快了到, 早更, 特别容易感动, 掉泪花花了..... $sb@*K}:4  
 5T9[a  
祝愿咱们湾区所有朋友们, 明天会更好!!! >Wx9a"H^(  
p[%~d$JUq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9-12-30   
引用
引用第18楼盛夏于12-30-2009 09:38发表的  : 0pB'^Q{  
幺,听不到。
: 4 lR`%  
H15!QxD#  
盛夏, It is working here... Rf>V]R  
t4~?m{  
Wow... ... ....... Unbelieveable sweet voic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9-12-30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9-12-30   
我泪光闪闪。。。糟了,睡不着了。。。。太激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9-12-30   
我陶醉在豆公和你那两句里。哈哈,堪比原唱:))) T0\[": A  
Zyz)`>cB  
3A\Hiy!{F  
引用
引用第26楼豆包于12-30-2009 07:57发表的  : {w99~?  
湾区”明天会更好”大合唱让人太激动了! Nk F2'Z{$+  
I;P!   
这是我和豆包公迎接新年之际得到的最好礼物! 1ahb:Mjv  
%V!!S#W  
谢谢小幺!谢谢大家! Dl}va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9-12-30   
天呢,我错了好多精彩啊,好在听到了听到了,激动,还是激动~~~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9-12-30   
天哪,我非常明智地只唱一句啊!败笔败笔! mT1Q7ta*P  
8Y;>3z th7  
我甘愿自爆其短地向大家证明,我擅长的事实在是太少。 3[m~6 Ys  
'sI @e s  
大家还是拍冠希照吧!
累嗳,不想说话。。。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9-12-30   
XiaoYao, ask for help, please.... 3 +D4$Y"  
EixAmG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自学未成才 作品秀1 for wishing happy New Year to all..新年快乐,, &=.7-iC|W  
7{=+Va5  
奇怪了。我录的东西,贴不上去。。就是windows media play 最简单的.mav后缀的文件。。 6b4]dvl_  
谢谢豆包的详细步骤。 s! sG)AR.J  
r`:dUCFE  
我发现我的是。mav格式,土豆不支持。 %Vs g4DRy  
mi sPJO&QD  
我有试了压缩,但是还是太大了。其实就1分钟不到的时间。不过有1。4MB. 所以,没有成功。。  <>=abgg  
L i`OaP$  
我再问问小幺有什么别的方法。 B :1r;8{j  
TiI3<.a!  
`{S4_'  
.......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zhaofeng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9-12-30   
简直是个壮举。 d1d:5 b  
    ~NO'8 Mr  
一边听着,一边对照着看着每个人的名字,一边笑。^_^。 62/tg*)  
DEpn>   
是愉快幸福的笑。 (R{z3[/u&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9-12-30   
引用
引用第32楼wenwendywen于12-30-2009 10:23发表的  : e&XJK*Wf   
XiaoYao, ask for help, please.... CLY>M`%?+p  
KHt#mQy)9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自学未成才 作品秀1 for wishing happy New Year to all..新年快乐,, ltG|#(  
NE!]  
奇怪了。我录的东西,贴不上去。。就是windows media play 最简单的.mav后缀的文件。。 !tv+,l&L  
.......
 ^9*Jz{e  
@>hXh +!2h  
这个mav后缀俺木见过哇,你说的是wmv吧?还是wav?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9-12-30   
引用
引用第27楼盛夏于12-30-2009 09:58发表的  : -D,kL  
我泪光闪闪。。。糟了,睡不着了。。。。太激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啊。。。。
>WW5;7$  
,[ M^rv  
我已经是N宿脑子里哼着明天会更好的曲子睡觉的了,今天终于可以拿出来祸害大家了,嘻嘻~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9-12-30   
实在是太感谢小妖了,能把这一帮子人给天南地北篡一块儿! 6AL Ud^  
_,]@xFCOH  
致敬致敬!
累嗳,不想说话。。。
zhaofeng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9-12-30   
Re:Re:盛夏向大家问好
引用
引用第33楼豆包于12-30-2009 10:26发表的 Re:盛夏向大家问好 : S.A|(?x  
Q?TXM1Bp  
O_ /|Wx  
好甜!
[+Y;w`;Fq  
cu$i8$?t   
是呀,和盛夏的形象很吻合。 ,*'aH z  
`z!?!"=  
一听到豆公,我老公就夸这个声音真有磁性。。。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12-30   
太好玩了。谢谢小幺! 9$:+5f,%a  
做得很好,感觉就像聚在一起唱歌。音有点不准,不过我自己知道,录音的时候不能放伴奏,否则干扰了录音,有点难度。 R?GF,s<j  
Z:s:NvFX  
恭祝大家明年会更好!
[ 此贴被沧桑在12-30-2009 10:36重新编辑 ]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12-30   
引用
引用第31楼六六于12-30-2009 10:23发表的  : 0vm}[a4+i;  
天哪,我非常明智地只唱一句啊!败笔败笔! p?zh4:\F+  
G@;I^_ gN  
我甘愿自爆其短地向大家证明,我擅长的事实在是太少。 &24z`ZS[w6  
-$m?ShDd  
大家还是拍冠希照吧!
)!(etB=`y  
nH^RQ'19  
你奏是太忙,否则我非拉着你急训一下不可。 Q.Ljz Z  
我做证,其实66唱的那句单听还是挺好的,只是跟音乐的调儿不一样,听上去有点儿不河蟹。 /Jci1o  
Still waiting for你的冠希照.....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9-12-30   
哇哇哇......太好听啦,太有趣了。 y?s8UEC  
J=qPc}+  
小幺真棒,这么快就搞出来了。给大家使劲地鼓掌,都唱地好。 Jf=$h20x  
r 2L=gI  
听到豆公的那句,小马说,这个唱的真棒!我说废话啊,这就是豆包老公啊,专业的。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9-12-30   
啊?!!!都出来了? k_<8SG+`  
hPHrq{YZ  
我得快快把电脑耳机弄好!!! +B0G[k7  
y3vm+tJc{  
当家的,快来~~~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