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8-11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n,8o:fU: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rctn0*MP  
*^Zt5 zk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r}%AN6+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zIF &ZYP  
XYod>[.x  
但我不是主张大家一定要出轨. ;T#t)oV  
bQXxb(^  
我相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a47Btd'm  
E|97z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8-11   
不要假设这种事好不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楼主hhhh512mail于08-11-2011 05:13发表的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 (S2<6Nm8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Hse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h81\SKFK9  
G x,D'H'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euWpE;E\#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dtg Ja_  
....... 3M@>kIT8  
20fCWVw}?}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V >['~|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2楼雨中的鸟于08-11-2011 16:26发表的  : &a|oJ'clz  
>|iy= Zn%'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m5M: Z"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2@-'/$\I|  
IK W!P1  
[ =9R5.)c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hhhh512mail于08-11-2011 21:57发表的  : z=fag'fzM  
1]<!Xuk^f  
kDz.{Ih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gON6jnDO  
uqyf3bK  
同学我觉得你是男人,我瞎猜的啊,你宰相肚里能行船,容我胡说一下 ms{R|vU%b  
|`okIqp  
假如你一点不自私,你老婆出轨了,你不在乎。 n (|>7  
=QC^7T  
然后,你也很雷锋,她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你都当自己孩子养大。 ex=~l O  
|4c==7.  
你会这样做吗?你这么大度是为啥呢?为了自己出轨方便?还是为了证明爱不是自私、不是占有?你不是人,你是神 =;`YtOL  
[_0g^(`  
假如,神一样的你,活在中国这个地界上,那你不幸了,你妈妈给你气死!八婆们都会告诉她,她儿媳妇是破鞋,给她儿子戴绿帽子……当然你也可以跟你妈妈说:别生气,我没吃亏,我出轨次数比她多…… ,qfa,O  
[yyV`&  
情节继续发展——你妈妈要是问你,孙子是真还是假?你怎么回答?你说“爱不能这么自私”不论真假都当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你妈妈再吐血一次 U=t'>;(g  
a2 SQ:d  
再继续,假如你妈妈和你一样神话,她也不在乎,那恐怕也不行,你还有别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 RasoO j$  
|HA7 C  
3K {8sFDO  
w\ mF2h  
G !~BA*  
我可真能瞎说呀,你可别生气,中国人就是俗么,我就是俗人里的大俗人,得罪了哈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版主说得有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梅,太赶劲了!! 把我想说又说不好的话以这样掷地有声的方式说出来了, 我不粉你都不行。 :) . $k"+E  
v<SEGv-  
其实我不光闻着有股男人味,我还闻着有一股小三味---嘿嘿, 还是一个特别的小三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斑斑,我粉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8-12   
CwvNxH#LVu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w b[(_@eZ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V.#8-?z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7j:{r Cp3J  
DSC4  
Ps:建筑=牌坊
jtncepu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眉,太痛快了。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8-13   
引用
引用第8楼往往醉后于08-12-2011 07:34发表的  : H4NEB1 TO>  
}yw;L(3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6ZpcT&yL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h<;[P?z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3+3m`%G  
LFyceFbm  
....... 3 \r@f_p  
1omvE9 %zM  
MS你知道很多已婚女人的小秘密?这里哪个女人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了什么牌坊?请大胆指出来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8-13   
顶10楼。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8-13   
vQ mackY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q_y,j&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8-13   
貌似那个三也是个很特别的三,是个很会装逼的三,所以有人会觉得大街上的女的都是在装纯情
婚姻打磨人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8-13   
你在以自己的标准来度所有的已婚女人吧?MS上帝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引用
引用第12楼往往醉后于08-13-2011 04:00发表的  : e=o{Zo?H=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7C)P{ .0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0IgnpeA]  
;%7XU~<a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11-04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人非圣贤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 [pW1=tI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Naf`hE9  
出轨的路有些黑暗 }.MoDR3\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M eI2i  
@ojg`!,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P10p<@?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2&gVZz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Dl zmAN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tC?A so  
rX!+@>4_L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sh !~T<yy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pQbFku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_gp50(3  
快乐起来的理由 qXB03}] G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762o~vY6$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2JA&{ch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yF/< :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dZ#,<  
u3M` 'YCb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HTUYvU*-  
以后不会这样要求 LZQFj/,Jg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zY+t,2z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 V+=*2?1  
i|c`M/) h: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sm2p$3v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9uw,-0*5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UN*dU  
快乐起来的理由 D]pK=247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lbKv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hINnb7 o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RD6h=n4B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q: Bt]2x  
TOco({/_/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出? MJ>Qq[0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E+m]aYu"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P34LV+e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I|F~HUzA"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K=m9H=IX~T  
可不可以 -B*<Q[_  
3{Ek-{ 9  
可不可以 ''(fH$pY  
R(2HY Z  
可不可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