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8-11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 Xda1S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SXSgld2uS  
L4@K~8j7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G)AqbY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bQzZy5,  
zq 3\}9  
但我不是主张大家一定要出轨. f&N gS+<K$  
JK7G/]j+Ez  
我相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LYy72  
9@SC}A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8-11   
不要假设这种事好不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楼主hhhh512mail于08-11-2011 05:13发表的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 "6("9"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_XFo&@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w$>u b@=  
!K#qeY}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FBG4pb9=~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6t:(z  
....... p . %]Q*8  
:ffY6L+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 ^O7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2楼雨中的鸟于08-11-2011 16:26发表的  : UklUw  
D=TvYe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T%+ #xl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D2 #ZpFp"h  
//B&k`u  
>:SHV W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hhhh512mail于08-11-2011 21:57发表的  : 3l]lwV  
hXw]K"  
3qgS&js 7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kb%;=t2  
?9vuuIE  
同学我觉得你是男人,我瞎猜的啊,你宰相肚里能行船,容我胡说一下 BX/8O<s0  
IuDS*/Sx  
假如你一点不自私,你老婆出轨了,你不在乎。 +:2klJ  
+D6YR$_<  
然后,你也很雷锋,她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你都当自己孩子养大。 je\Ph5"  
2F[ q).  
你会这样做吗?你这么大度是为啥呢?为了自己出轨方便?还是为了证明爱不是自私、不是占有?你不是人,你是神 j{ ]I]\=?  
rCEyQ)R_}  
假如,神一样的你,活在中国这个地界上,那你不幸了,你妈妈给你气死!八婆们都会告诉她,她儿媳妇是破鞋,给她儿子戴绿帽子……当然你也可以跟你妈妈说:别生气,我没吃亏,我出轨次数比她多…… e}voV0y\v:  
2F;y;l%  
情节继续发展——你妈妈要是问你,孙子是真还是假?你怎么回答?你说“爱不能这么自私”不论真假都当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你妈妈再吐血一次 h#I>M`|  
q~Hn -5H4Q  
再继续,假如你妈妈和你一样神话,她也不在乎,那恐怕也不行,你还有别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 s3N'02G  
xh-o}8*n"  
8bGd} (  
[> 3./YH`  
1}+3dB_s  
我可真能瞎说呀,你可别生气,中国人就是俗么,我就是俗人里的大俗人,得罪了哈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版主说得有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梅,太赶劲了!! 把我想说又说不好的话以这样掷地有声的方式说出来了, 我不粉你都不行。 :) Sz $ ~P9  
n6=By|jRh  
其实我不光闻着有股男人味,我还闻着有一股小三味---嘿嘿, 还是一个特别的小三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斑斑,我粉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8-12   
g9pZ\$J&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h f)?1z4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B4/>H|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yF:1( 4  
Mexk~z A^  
Ps:建筑=牌坊
jtncepu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眉,太痛快了。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8-13   
引用
引用第8楼往往醉后于08-12-2011 07:34发表的  : o[4}h:> dq  
,t744k')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s[*rzoA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N% B>M7-=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nf@U>wlw  
Es`Px_k  
....... Wb_J(!da  
g-k|>-h  
MS你知道很多已婚女人的小秘密?这里哪个女人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了什么牌坊?请大胆指出来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8-13   
顶10楼。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8-13   
gg/-k;@ Rf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iVr JQ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8-13   
貌似那个三也是个很特别的三,是个很会装逼的三,所以有人会觉得大街上的女的都是在装纯情
婚姻打磨人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8-13   
你在以自己的标准来度所有的已婚女人吧?MS上帝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引用
引用第12楼往往醉后于08-13-2011 04:00发表的  : +`0k Fbx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JR|ck=tq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y>5#[M!  
Y@iS_lR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11-04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人非圣贤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 ^ @5QP$.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V!=,0zy~Z  
出轨的路有些黑暗 ;'K5J9k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3"i-o$P  
A)!*]o>U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 fxG?}YT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yyJ  f%{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ioCsV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NI]N4[8(  
I236 RIq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jr. "I+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CRE3icXbQ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F>l] 9!P|m  
快乐起来的理由 +'a^f5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BU_nh+dF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P@B]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T^KKy0ZGM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_{KG 4+5\X  
p6@ )-2^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SH$PwJU  
以后不会这样要求 dn3 y\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tZ.v@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 7}>EJ  
Fxz "DZY6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5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t*u:hex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y%T_pTcU  
快乐起来的理由 )10+@d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n\53wh@+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2$|Ei7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o.!Dq7 R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Q%G8U#Tm  
w@E3ZL^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出? 2ilQX y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eMsd37J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tWRC$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HV|,}Wks6s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oc`H}Wvn  
可不可以 4HlQ&2O%#  
X"Swi&4  
可不可以 3 0H?KAV  
(A#^l=su  
可不可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