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8-11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Rq",;,0ZJ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ttw$U  
~z41$~/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1S+T:n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mo4F\$2N  
S+eu3nMq  
但我不是主张大家一定要出轨. %0vsm+XQ0E  
f2KH&j>~r  
我相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P A*U\  
xf8e"m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8-11   
不要假设这种事好不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楼主hhhh512mail于08-11-2011 05:13发表的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 B\ZCJaMb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_Mxal'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Cs vwc%  
cwHbm%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pvVm>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 G#x  
....... [KW)z#` *  
e?GzvM'2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fr+3a"P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2楼雨中的鸟于08-11-2011 16:26发表的  : y8v0>V0)  
R0G D9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7G Jhc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1 a%1C`d  
/1+jQS  
{{ 1qk G9$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hhhh512mail于08-11-2011 21:57发表的  : -_>E8PhM  
[q|8.>sB  
fDChq[LAn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M@#.  
ypTH=]y  
同学我觉得你是男人,我瞎猜的啊,你宰相肚里能行船,容我胡说一下 }~v0o# I  
Ol8Yf.e_  
假如你一点不自私,你老婆出轨了,你不在乎。 T7(U6yN  
f!B\X*|  
然后,你也很雷锋,她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你都当自己孩子养大。 Z..s /K {  
PJ)d5D%T  
你会这样做吗?你这么大度是为啥呢?为了自己出轨方便?还是为了证明爱不是自私、不是占有?你不是人,你是神 {w v{"*Q9Q  
:SN/fY  
假如,神一样的你,活在中国这个地界上,那你不幸了,你妈妈给你气死!八婆们都会告诉她,她儿媳妇是破鞋,给她儿子戴绿帽子……当然你也可以跟你妈妈说:别生气,我没吃亏,我出轨次数比她多…… XU`vs`/   
85:mh\@-G  
情节继续发展——你妈妈要是问你,孙子是真还是假?你怎么回答?你说“爱不能这么自私”不论真假都当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你妈妈再吐血一次 J c:j7}OOV  
?Elt;wL(  
再继续,假如你妈妈和你一样神话,她也不在乎,那恐怕也不行,你还有别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 (%4O\ s#l  
bZgFea_>i  
\?$kpV  
80LN(0?x  
V~QOl=`K:  
我可真能瞎说呀,你可别生气,中国人就是俗么,我就是俗人里的大俗人,得罪了哈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版主说得有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梅,太赶劲了!! 把我想说又说不好的话以这样掷地有声的方式说出来了, 我不粉你都不行。 :) ~mT([V  
@-O%u* %J  
其实我不光闻着有股男人味,我还闻着有一股小三味---嘿嘿, 还是一个特别的小三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斑斑,我粉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8-12   
X7)B)r}AG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VW**N}1#C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fn1sGA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Az6tu <  
PLK;y  
Ps:建筑=牌坊
jtncepu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眉,太痛快了。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8-13   
引用
引用第8楼往往醉后于08-12-2011 07:34发表的  : )/BbASO$)Z  
6f;20dn 6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8V=!73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U.*KkQ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EskD)Sl   
US] I[Y6V  
....... mfr7w+DK  
h:<?)g~U  
MS你知道很多已婚女人的小秘密?这里哪个女人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了什么牌坊?请大胆指出来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8-13   
顶10楼。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8-13   
QJU\YH%}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6rN.)dL.#N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8-13   
貌似那个三也是个很特别的三,是个很会装逼的三,所以有人会觉得大街上的女的都是在装纯情
婚姻打磨人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8-13   
你在以自己的标准来度所有的已婚女人吧?MS上帝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引用
引用第12楼往往醉后于08-13-2011 04:00发表的  : fY!9i5@'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cs*"9nKl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pSodT G$E  
#S"s8wdD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11-04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人非圣贤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 )Kq@ m1>@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X u2+TK  
出轨的路有些黑暗 hp}JKj@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Nv P)|  
qD,/Qu6 2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t)4] 2z)$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_,3%)sn-)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D_ XOYzN}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XzPUll;ZU  
yacN=]SW5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x@tI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R]4 h)"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X~Hm.qIR  
快乐起来的理由 ogJ *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3;3 cTXR?=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Zc(Zy6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3 5/ s\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Yh*ywwP#  
H/ar: j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6_>(9&g`zV  
以后不会这样要求 ':]Hj8t_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I?_WV_T&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 b;5 M$  
D7g B%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g9j&\+h^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u6n,yRm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LR3>_t  
快乐起来的理由 EF'8-*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z-h?Q4;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vK$wc~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ACau<U]t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L9d|7.b  
-?NAA]P5c@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出? DSlO.) dHu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7YZ>^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5-UrHbpCZ#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z^O y_S{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4hFD {  
可不可以 DC0O N`  
f( <O~D  
可不可以 g1@rY 0O  
K?>sP%m)  
可不可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