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8-11   
来源于 讨论 分类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la{o<||Aq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FwDEYG  
_J0(GuG=~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g?>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s': ('R  
#3YYE5cB  
但我不是主张大家一定要出轨. :(i=> ~O  
p9eTrFDy?  
我相知道大家对这个问题是怎么看的 dDqT#N?Y  
Wbi12{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8-11   
不要假设这种事好不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楼主hhhh512mail于08-11-2011 05:13发表的 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会怎么想 : rv %^2h<&  
先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虽然现代社会也有现代的贞操观,要求男女平等互相坚守贞操. x-SYfvYY  
但我想性爱的排它性必竞是建立在私有制,子女养育,财产继承,养老等基础上的. K[9{]$(Z  
)IGx3+I ,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比如婚后偶尔的一二次出轨是可以原谅的,   {Pe+d3Eoo  
人非圣贤 不要把男女那点事看的那么重要. Ce_l\J8G  
....... <s5s<q2  
`^ uX`M/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j7]> I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hhhh512mail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2楼雨中的鸟于08-11-2011 16:26发表的  : E7|P\^}m(f  
m"mU:-jk`  
你先设想一下,如果你的爱人出轨了你怎么想就行。 rTM0[2N  
既然性爱是排他性的,那两人之间就不能掺杂任何杂质。如果能容忍杂质,那说明你们之间没有什么爱了,只剩物质的牵连了 Y!AQ7F  
9C\@10D  
\rmge4`4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8-11   
引用
引用第3楼hhhh512mail于08-11-2011 21:57发表的  : 5gY9D!;:0D  
C/A~r  
@3I/57u<  
爱不能这么自私,爱也不是占有,再说爱也不是绝对唯一的,你认为呢 Ss#UX_DT_  
g qan]b_  
同学我觉得你是男人,我瞎猜的啊,你宰相肚里能行船,容我胡说一下 [Xo}CU  
^ot9Q  
假如你一点不自私,你老婆出轨了,你不在乎。 2?\L#=<F  
Q)}z$h55  
然后,你也很雷锋,她不知怀了谁的孩子,你都当自己孩子养大。 &p:GB_  
$nW^Gqwj]1  
你会这样做吗?你这么大度是为啥呢?为了自己出轨方便?还是为了证明爱不是自私、不是占有?你不是人,你是神 GYN Lyd)  
g+M& _n  
假如,神一样的你,活在中国这个地界上,那你不幸了,你妈妈给你气死!八婆们都会告诉她,她儿媳妇是破鞋,给她儿子戴绿帽子……当然你也可以跟你妈妈说:别生气,我没吃亏,我出轨次数比她多…… %Dm:|><V$b  
;U$EM+9  
情节继续发展——你妈妈要是问你,孙子是真还是假?你怎么回答?你说“爱不能这么自私”不论真假都当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你妈妈再吐血一次 :*s+X$x,<  
[;hCwj#  
再继续,假如你妈妈和你一样神话,她也不在乎,那恐怕也不行,你还有别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 =E' .T0v  
BH`GUIk  
-O?&+xIK&  
y7Sj^muBY  
?FwjbG<  
我可真能瞎说呀,你可别生气,中国人就是俗么,我就是俗人里的大俗人,得罪了哈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版主说得有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梅,太赶劲了!! 把我想说又说不好的话以这样掷地有声的方式说出来了, 我不粉你都不行。 :) Ld3!2g2y7&  
sn?YD'>k  
其实我不光闻着有股男人味,我还闻着有一股小三味---嘿嘿, 还是一个特别的小三味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8-12   
红眉斑斑,我粉你!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8-12   
, 1` -u$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a~y`<K,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uw`fC%-xh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F rbhh57  
Y]>Qu f.!  
Ps:建筑=牌坊
jtncepu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8-12   
顶红眉,太痛快了。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8-13   
引用
引用第8楼往往醉后于08-12-2011 07:34发表的  : )mbRG9P  
X0"f>.Lg  
女人未婚前,就觉得一个男人好,于是嫁了他。 1_z6O!rx  
女人结婚后,觉得好男人会很多,一不小心就出轨(精神&肉体)了,难免的。 3 JR1If  
哪个已婚女人没有小秘密?表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建筑了,呵呵! XTOZ]H*^  
5pI=K/-  
....... ST[+k  
'N?t=A  
MS你知道很多已婚女人的小秘密?这里哪个女人在嘴上或文字上修建了什么牌坊?请大胆指出来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8-13   
顶10楼。
往往醉后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8-13   
%Fg}"=f1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Y[yw8a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8-13   
貌似那个三也是个很特别的三,是个很会装逼的三,所以有人会觉得大街上的女的都是在装纯情
婚姻打磨人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8-13   
你在以自己的标准来度所有的已婚女人吧?MS上帝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引用
引用第12楼往往醉后于08-13-2011 04:00发表的  : ^3-Wxn9&  
上帝都知道,不必问我! R "&(Ae?LR  
呵呵,但愿在上帝面前你也如此胸有成竹的表态,千万别做出轨的鸟啊,哈哈! 7(<49bb.V  
 yq ?_#r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11-04   
我想只要不对这些东西构成摧毁性的行为人非圣贤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11-05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 fxDY:l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3_atv'I  
出轨的路有些黑暗 T2wn!N?r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xX'Uq_ Jv  
<(JsB'TK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W7a s =+;X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I_yIVw;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16\U'<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kmOX   
6bg+U`&g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RZfC ?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wYf=(w \c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p4 a NC  
快乐起来的理由 J{mP5<8>b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H&L=WF+x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DJE/u qE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QD:0iD?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9xg_M=72  
>:]fN61#  
是不是可以牵你的手啊 lxK_+fj q  
以后不会这样要求 x~GV#c  
怕你难过转身就走 ,h2q 37  
那就这样吧我会了解 \2<2&=h?  
er5}=cFZ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MY (6P  
你的美丽让你带走 r1FE$R~C=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 mm=Y(G[_%y  
快乐起来的理由 ;f-|rC_"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 'KGY;8<x]  
假装生命中没有你 Yf:utCvv  
从此以后我在这里 1V`]sfRK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nrrzOax  
<LW|m7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出? 9ok|]d P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i-jME(sN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HHZ!mYr  
时不时的偶尔会想起我 bIm$7a`T  
可不可以你也会想起我 Vk_*]wU  
可不可以 bE>3D#V<  
K74oRKv  
可不可以 B>?Y(" E  
2vnzB8 "k  
可不可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