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请宽容一些!欧美发展经济也曾有过环境污染!!!
战天雪域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4-02-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4-02-20   
被抱怨又不会死人,就忍忍吧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4-02-20   
忍不住了, 欧美那段时间还拼命革命了,多个欧洲皇室被推翻,怎么党就不能忍一忍了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4-02-20   
我嘴巴真贱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20   
Re:請寬容一些!歐美發展經濟也曾有過環境污染!!!
这一看就是五毛发的东东,理都懒得理。 l%;)0gT  
U^Hymgb%  
不过有色你反驳的都对。
桑德撒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4-03-06   
当别人不愿去做或者他们都说不可能成功的时候正是你开始行动之时。
桑德撒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4-03-19   
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
子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4-03-29   
g pO@xk$  
b7HS 3NYk  
让我们去除无谓的怀疑,让自已更单纯一些,更热诚一点,充分掌握积极主动,凡事多举手,多去协助别人,成功的路程将在此展开.  Is-Kz}4L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4-03-30   
同一块石绊倒了欧洲绊美国,这次又来绊中国,咱的眼睛看哪儿去了,咱不是有制度优越性吗?别人走过的弯路咱还要重趟一遍吗?优越性哪去了?
[ 此帖被鐡手在03-31-2014 19:43重新编辑 ]
子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4-03-31   
[f^~Z'TIN/  
Z\TH=UA  
听君一席话,省我十本书! wgI$'tI  
子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4-04-03   
3+Xz5>"a  
G4ZeO:r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了,它笑了;你哭了,他哭了。 :* @=px  
桑德撒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4-04-07   
读书有时是避免思考的一种巧妙方法。 v@< "b U  
子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4-04-12   
O{LWQ"@y  
`P"-9Ue=  
狂风暴雨外加打雷闪电的日子,心情能好到那去呀。 k1B7uA'h"G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4-04-12   
别人家污染过,咱就得也污染一遍?什么理论?!
[ 此帖被宝子妈在04-13-2014 00:16重新编辑 ]
蓝雪兰 离线
级别: 新兵蛋子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4-05-18   
关于明天的事,我们后天就知道了
呵呵我是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4-06-05   
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方便面涨价了。  -KbT[]  
bV`Zo(z  
=DvnfT<  
子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4-06-23   
做人的乐趣就是自欺欺人。
桑德撒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4-06-28   
有志登山顶,无志站山脚。    &+ JV\  
桑德撒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4-06-29   
谢了.学习中,先顶 7@|(z:uw   
呵呵我是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4-07-29   
高中,我们忙得跟孙子似的,可还可以像NB一样开心;大学,我们闲得像NB一样,却找不回当孙子时的快乐…… 2}' &38wMT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