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BAC居然需要翻墙才能进来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5-10   

BAC居然需要翻墙才能进来了?

很奇怪,看到在线的同学有在国内的。 ,q$'hYTaJ  
GqB]^snh  
可是我,却进不来了,需要穿墙。 MBZ/Pzl~  
k4Ed7T-  
www.bachinese.com ]/>(C76  
www.bachinese.com/forum R]hilb 'a  
www.bachinese.com/forum/thread.php?fid=35 4,kdP)Md$  
Kv3cKNvu~  
都无法访问。 uh#"4-v  
vqDd][n  
是什么原因呢? SJ4[n.tPI  
F"o K*s  
5{ ?J5  
不会因为是我转的那个google的故事吧?那可是从天涯上转来的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5-10   
有时候我也进不来,着急的不行。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5-10   
伍SIR 还会穿墙功能?太厉害了! 'IVNqfC)u  
我们进不来的时候就干等着,等主人开门,都没有后门可以走。
zahng99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5-10   
我是国内的,我能进来哦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5-10   
老伍,你别吓我,是不是你们学校锁了你了,就因为你一直肆意妄为啥的, 啊? I[P43>F3  
O $ p  
说说,还有谁是在国内而不能访问湾区的? )(^L *  
~f:y^`+Q[  
这么清新,纯洁,上进的一坛子,不能啊?!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5-10   
伍大这么一嗓子,茶老大就像是晴天霹雳啊,伍大你可不能胡来噢,要出人命滴! OD;-0Bj  
`Mg&s*  
肯定是你们山东在搞什么妖蛾子,俺们江苏这不是不用翻墙光明正大滴登录进来滴嘛。 - >H4!FS  
fv;3cxQp  
特向茶老大汇报一哈! *?l-:bc]  
"`va_Mk  
^_^
猪小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5-10   
甭听伍SIR乱嚷嚷,俺奏四光明正大得走大门进来得~~ QYS 1.k  
木得问题~~ O1C| { M  
q:iB}ch5R  
8过俺也要说说,在俺家里,8知道是网速还是毛原因,十之八九上不来得,偶尔上来,俺顿时脚得上天庇护俺呀!
yan10281777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5-10   
报告:正常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5-10   
服务器估计有点问题,这边国内的连接湾区现在很慢 之前没有那么慢的 47/14rY 2  
3?n2/p 7=  
伍爷说的情况 我到是没有发生过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5-10   
1. 不是网速问题: 我打开不BAC页面,再刷新也没用,只要打开穿墙,这个窗口刷新一下马上就进来了。 ~_XK<}SK  
^KlW"2:  
2. 我不在学校里,现在用的是电信网。 KscugX*x  
d?9b6k?  
3. 等会用无线上网再试试。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5-10   
用无线上网卡,可以上来。但是有线不行。  << XWL:  
&"R`:`XF  
看来,不是地方的原因,而是我的IP被锁定了。 zJMm=Mw^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5-10   
断开无线,插上网线,又打不开了。 fzk^QrB  
Cih~cwE  
断网,重启动路由器,新换了一个IP,我又上来了。 Vw@?t(l>  
Szb#:C  
说明啥问题呢? H1fKe=$1  
grs~<n|o\  
难道,我前两天用的IP被监控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5-10   
看吧,都是你这导弹部队导的,和BAC无关, 和你的IP有关,谢谢上边及时通报情况的诸位哈。 C1M @;  
- ^f>=xa4J  
你最近是不是看什么黄色网站了,老伍,有没有啊?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5-11   
完了,你被美国FBI和拉登的基地恐怖组织同时锁定,你一定要提高及警惕,为了不连累济南人民, {kdS t1  
>s;>"]  
你就不要窝藏在家里了。。。。记住:为了保险起见,你家大门上的锁一定要用国产三环牌哦,因 [vNaX%o  
ZR*Dl.GWY  
为这个品牌的锁美国海豹队是打不开的。。。。。。。 IwZe2$f  
B*AF8wX|  
VX+:C(m~  
另:伍SIR看“刘备”网站很正常,不看不正常。。。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5-11   
哈哈哈哈 怎么翻墙啊 $%"?0S  
以后我们上不来也好有后路
端午去海边,开心~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5-11   
有点晕。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3楼曲蛐蛐于05-11-2011 00:15发表的  : 4lsg%b6_%,  
完了,你被美国FBI和拉登的基地恐怖组织同时锁定,你一定要提高及警惕,为了不连累济南人民, UR' P,  
E%np-is{1  
你就不要窝藏在家里了。。。。记住:为了保险起见,你家大门上的锁一定要用国产三环牌哦,因 ?_BK(kL_  
]`H8r y2  
为这个品牌的锁美国海豹队是打不开的。。。。。。。 .j l|? o  
....... >oasA2S  
f~-Ipq;F  
WcZck{ehd  
蛐蛐儿,无色警觉的很呢,他前两天就定好去新疆的机票伺机潜逃了。美帝国主义以为他在济南的深山野林里开垦农田呢,其实人家是在省会乌鲁木齐住豪宅呢。 90[?)s  
*)82iD  
低调啊,2500美刀咱哥俩对半分。 @@~Ql  
悠然之至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5-11   
去过崂山了?学会穿墙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7楼悠然之至于05-11-2011 04:19发表的  : V^/]h u   
去过崂山了?学会穿墙了。 p*OpO&oodu  
_+NM<o#A  
我近十年来每年都专门去崂山进修几天的。蔚竹观门口的狮子都认识我了。总得学有小所成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5-11   
报告,我也两天上不了湾区,今天白天还上不了呢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