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 [ZT]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3-13   

我们小时候都是笨蛋 [ZT]

'#XP:nqFkK  
|tmD`ndO  
t C&Xm}:  
FD8aO?wvg  
i/->g:47P  
@|M10r9E  
YVzK$k'3U  
uE>}>6)b  
6@ + >UZ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3-13   
atY m.qb  
qsJo)SA  
t &*$@0A  
upWq=_  
)y8$-"D(it  
4Vt YR  
rZ^DiFR  
X)Kd '6 zg  
Yx,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3-13   
:H6Ipa  
<V9L AWeS  
sz_|py?0  
%U'YOE6  
C:W}hA!  
*V>Iv/(  
8J Gt|,  
U nGG%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3-13   
_yumUk-QW  
g6+}'MN:5  
lQY?!oj&q  
}_Jr[iaB  
jCxw|tmgq  
J)6f"{} &  
Ar N*9  
3S ,D~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3-13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ostasia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3-13   
大部分我小时候都干过.是挺傻的,不过很好玩.自己一个人能玩半天呢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3-13   
好怀念童年时光,好多小时候都玩过,仿佛就在昨天。感叹中.......
绿毛龟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3-13   
我玩过,现在我家 小朋友接着玩,真好,顶一个。 FE,&_J"  
谢谢分享。
邪恶盛行的唯一条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3-14   
几乎都干过。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3-14   
那些天真的童年,好想再做那时候的小笨蛋!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3-14   
还有,滚铁环,拍包子,玩泥巴,弹球,存糖纸。。。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3-14   
这个好象全玩过呀……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3-14   
玩过其中的大多数呵。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3-14   
我现在都爱捏包装袋上的气泡,很好玩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3-14   
全部玩过···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3-14   
那个啥, )c~1s  
挤塑料包装纸上的气泡, /HCd52  
我以为就我爱玩捏! TTB1}j+V6  
不瞒大家说, {@j0?s  
我现在还爱玩介个, ` O;+N"v  
不知是算童心未泯捏, "]*16t%Z%x  
还是算中年痴呆? 1NJ,If]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3-14   
全都干过。
notaq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3-14   
我们都FREE过. 还可以.
qwyl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3-14   
回想起来,真是快乐. F3k]*pk8w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3-14   
呵呵,全都玩过!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