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是我一直想去又一直没机会去的城市。
:SFf}
-X
EK[
终于,抛开工作和家务琐事,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去了。带着我的还能到处跑跑的父母。趁他们腿脚还灵便的时候。 }f>
81[^
~i-n_7 +
这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们的活动都局限在厦门岛和鼓浪屿岛的外围。虽天阴多雾,已足见海岛城市的美丽和恬静。 XPYf1
H
rDaiAx&
去的时候不是最拥挤的时候。随意的走在岛上。随意地吃点小吃。不贵,和上海比,即便在风景区。其实,2个岛的外围,都是风景啊 PJb/tKC
F\+9u$=
只要出行,都是闲散的。突然明白了某人喜欢出差。那其实是放松的方式。 |{MFo)
937<:zo:
“带我远行的班机 心情要好好整理”。突然想起这句歌词。记不清是谁唱的了 SFWS<H(IN
jhG6,;1zMI
回来后,一堆工作等在那里。早七晚九。唉!唉!唉! @ &c@
`iuQ.I
稍安。稍安。等周末有空的时候,上点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