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一个帖子上看见一句经典的话: vs@:L)GW\
e\_6/j7'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S<_pGz$V
LgNNtZ&F
我觉得新年愿望就有这个意思 u}1vn} F{
l1)pr{A
也罢,趁着过年让咱们都来矫情一下吧 7S2F^,w
[~<',,tA0|
我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对象 YgiGI
<U
Mak9qaWqF>
因为我不想被我妈逼迫去参加非诚勿扰 +=h!?<*C8
I7PWOd
那天朋友打电话问:“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k@aP&Z~
]R{"=H'
我说:“谁说的?别毁坏我名誉啊!” _;q-+"6L;
GF!{SO4
朋友很纠结的说:“妹妹,你都这一大把年纪了,说你还没有男朋友才是毁坏你名誉好吧?” M=WE^v!b
na3kHx@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有点俗,见笑了啊,嘿嘿······ (d;(FBk='
#(IMRd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