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慢腾腾是种幸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1   

慢腾腾是种幸福

看到一段文字,很合适我现在的境遇,抄录如下: k$V.hG|6M  
-3M6[`/  
慢是紧张劳作的间隙给自己一个深呼吸, pg}9baW?  
慢是疲惫的一天结束后还自己一个安然的睡眠, hM!D6: t  
慢是连续加班快餐果腹后犒赏自己一顿美食大餐。 Y)x(+#  
慢是闲庭信步, [l+1zt0w0  
慢是喂喂猫弄弄草, kEM5eY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EM_`` 0^  
0G(T'Z1  
  G<1awi  
G/F0 )M  
uT5sLpA|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QyJ2P{z  
---------------- p,y(Fc~]g'  
好美的句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快节奏生活里的一种奢侈,慢下来看路边的花花草草,原来风景很美!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1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9aw- n*<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tz^ &(  
l\W[WQP h  
好啊,好啊,越慢越好。O(∩_∩)O ni#!Gxw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2楼(洋洋) 的帖子
当我在街边慢慢行走时,看着身边行色匆匆,风风火火的人群感觉自己真是幸福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L3 M]06y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NM .g  
pQaP9Y{OK  
我蜗居在家,捧杯咖啡,一身睡衣裤,盯着三姐的更新。O(∩_∩)O哈哈哈。。。 ms'!E)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楼淡如水于11-11-2010 22:27发表的  : c?L_n=B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 U a19~'>  
---------------- /ey[cm2#[s  
好美的句子。 ~:."BA  
apk06"/  
过些天就要前行,先存一朵莲花在心中。 Z3=DM=V;v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12   
深呼吸,慢下来 UT$G?D";M  
得空绣绣我的十字绣,或是发发呆~~~ LjjE(Yrv{  
奢侈啊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8楼(枷加) 的帖子
你好幸福啊。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12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关掉电脑,偶尔翻翻以前的老照片, #sy)-xM  
慢是泡上一杯绿茶,拿起电话打给老妈,慢慢听她说 UceZW tYa  
慢是搓着新买的面霜,轻轻往脸上擦 Z6SM7? d  
慢是坐在洒满阳光的阳台上,看着天空发会呆 h9LA&!  
慢是找个老友拉拉家常 Q$G!-y+"i  
慢是不说话,让心情好好地放假。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倾尘于11-12-2010 02:00发表的  : )P@t,mxW/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j*<H18^G  
3,e^; {w  
你也是啊。呵呵 "n:z("Q*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1楼(潇潇萱萱) 的帖子
和的太好了,谢谢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7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太幸福了,偶本是慢吞吞的一个人,可现在必须凡事要快 1om:SHw  
;S+*s'e  
苦菜花啊~~~
若风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3_ . C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12   
肉体若走得太快,心灵会跟不上。 e<6fe-g9;  
A 'rfoA6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4楼(chen1) 的帖子
见到你的文字忍不住笑了,今天我也不能慢腾腾了,马上要走,在等车接我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5楼若风于11-12-2010 07:26发表的  : wO9|_.Z{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7&.FV "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dekaRo  
`ECT8  
是啊,有时就什么都不做哈。 EKo!vie G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6楼(宝子妈) 的帖子
要给心灵放个假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