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刘氏悟语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刘氏悟语

随见随听随想随思随悟随笔……
[ 此帖被刘三姐在10-31-2010 02:1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30   
k>F!S`a&m  
见啥听啥想啥思啥悟啥写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30   
哎,常感叹自己老了,却还一无所成呢.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30   
不划算的便宜
澳洲商场超市都有一个死德性:一样东西一个单位多少多少钱,偏贵;两个单位多少多少钱,变相打折,偏便宜。 ?FNgJx*\S  
y{&%]Fq <5  
于是,每次逛街采购,俺与LG都会多买,明知消费不了那么多,还是觉得两个一起买比单个单个的买便宜不少,划算很多,越算心里越欢喜。  ZB |s/  
W4$aX5ow$  
冰箱塞得满满当当的,每次临到下一采购,都会或多或少地扔东西。 w_o+;B|I  
`k>C%6FG$#  
正做着饭呢,打开冰箱,发现上周日买的菜又是不用下油锅就可变肥料了。 4i.&geX A.  
T u%XhXl:j  
毫不心疼地随手扔进垃圾桶,自由落体运动的当儿,心也随着落地:再便宜的东西,只要是出银子换回来不能用或者用不上,都是浪费,再便宜也是不划算的,钱再少也还是没捡到便宜,倒让自己多做了几回无用功。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30   
我劳工的口头禅“便宜是个贵”,就是说这个事!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楼伍胥之于10-30-2010 19:17发表的  : 'LuxF1>  
}+MA*v[06  
见啥听啥想啥思啥悟啥写啥? THX% z `  
yMM2us#*+q  
6:8Nz   
-DJ ,<f*$  
唉,这年头,找不到笔,不写了,悟一悟就行了,O(∩_∩)O~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样的事情俺也常常干,检讨……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事我不常干,但老公常干,且经常为了点赠品多买一堆东西。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样的事情我也会干,还真是“便宜是个贵”,我老公不会干这事,他就是做销售的,他说买家怎么精明都精明不过卖家的。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5楼刘三姐于10-31-2010 02:22发表的  : y= +OC1k\8  
7@e}rh?N-|  
2'OY,Ooe  
y4 ]5z/  
唉,这年头,找不到笔,不写了,悟一悟就行了,O(∩_∩)O~呵呵 z<^LY]  
1^GRUbOU[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I`jG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9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24发表的  : <"3${'$k`  
rK}sQ4z=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O8zVWr  
=oiz@Q@H  
Pf?&ys6  
书童:眼见耳听叫啥做啥心到手到。 }hm_Ws  
哈哈 r 58<A'#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9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24发表的  : 1P 'L<z  
0 8k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n IE;idk  
y@2"[fo3~  
O7.eq524  
U,fPG/9  
''!j:49  
呵呵,我说谁记就好了,呵呵 +7 j/.R  
(Nd)$Oq[4  
最近调教我LG,经常有些雷言雷语,常常是以己昏昏使人昭昭,呵呵呵 nox-)e  
dN:^RCFzS  
本想记下来的,太多了,以后再笔,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0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34发表的  : >){}nlQf  
a0B%x!y^  
书童:眼见耳听叫啥做啥心到手打。 .A6pPRy e  
哈哈 S+mBVk"-~S  
Q.V@Sawe5  
)Wt&*WMFXl  
42,dHYdt  
书童,俺需要你!!! ? IlT[yMw  
l>BM}hS  
O(∩_∩)O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1楼刘三姐于10-31-2010 08:35发表的  : 9ku|w#%I  
[x`),3qD  
P+_1*lOG  
opzlh@R 3  
呵呵,我说谁记就好了,呵呵 V}Q`dEk2r  
^AZv4H*~  
....... B(eiRr3  
M9~'dS'XI  
别忘了替你买了个书童了的,哈哈 =dQF}-{!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3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39发表的  : _ KyhX |  
c0X1})q$  
别忘了替你买了个书童了的,哈哈 OP_\V8=  
*`Ge8?qC  
?a?4;Y!  
 fNyXDCl  
尚未收到合同书,不能无证上岗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14楼(伍胥之) 的帖子
书童赶紧起草一份吧。。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31   
我控制自己去超市的次数。
端午去海边,开心~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31   
超市真是集中消费,就没有空手出来的时候。 aHitPPlq  
oX Vx9dZ  
买家永远算不过卖家的,真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