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刚接到俺的学生的短信: EoOw u-{  
bdyIt)tK+  
“李老师,我是湘子。 K~14;  
我想到你说过吴萌和你打电话, 4p]hY!7  
我们都没有和你打电话, r(Y@;  
你很难过, Zrp9`~_g<!  
所以和你打电话说话。 y2@8?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X`0`A2 n  
现在生了十只小猪。” Y4)=D@JI  
LLJsBHi-  
K~ V UD(  
看完之后我哈哈哈哈。 dUP8[y  
'cf8VD  
这个大伙看着是不是觉得有些别扭? }>?"bcJ  
俺的学生是聋哑人, YA@OA$`E  
能表达如此, qdwjg8fo4Z  
俺满意。 B'KZ >jO  
L7B(abT9e  
话说, vL Qh r&I  
!po29w:S  
俺们学校原定今天开始大休, 9 [wR/8Xm  
学生中午离校, ''wF%q  
但俺们全体老师今天要考试, cp  5  
所以学生昨天下午就到家了。 \"Aw ATQ  
gro@+^DmT  
俺担心 gg QI  
学生在家期间会受到社会上聋人的诱骗外出, IfpFs q:  
无法求助, /@9-D 4  
虽然俺不是班主任, ZJ}|t  
也想知道他们在家的状况, ?OdJ t  
就借口喜欢和他们聊天, J }s)#va9R  
把电话号码写在黑板上。 d1/uI^8>  
qW t 9Tr  
上次大休只有一人给俺发了短信。 ~ MW_=6U  
这不,湘子就带了这好消息 /Avl&Rd  
/;xmM 2B'  
俺想起一句标语 v DVE#Nm_  
“少生孩子多种树, nX-%qc"  
少养孩子多养猪!” `YPNVm<3)  
S@eI3Pk E  
<m+$@:cO  
Y?V>%eB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1 2010-10-30 爱心特教
沧桑 威望 +5 2010-10-30 -
隐藏评分记录
suehan234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30   
好老师啊!但愿每个l老师都像你一样,为学生着想。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30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真是个好老师,向你学习。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30   
呵呵,开心啊,俺这大白话,沧版也给加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30   
suehan234 、 燕子 q+Cq&|4 ?2  
谢谢鼓励啦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30   
回 2楼(刘三姐) 的帖子
三姐也来了,宝贝好了吗?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30   
《人生》 c})f&Z@<  
“加林,俺家的老母猪前天jiang了13个小猪崽,昨天一翻身压死一个,今天还剩12个”。 e4/Y/:vFO  
jsOid5bs  
“巧珍,这事有那么有趣吗?” k(.6K[ b  
BNe6q[ )W~  
叭! {`M 'ruy.%  
amH..D7_>  
hang!
[ 此帖被伍胥之在11-02-2010 20:20重新编辑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30   
回 7楼(伍胥之) 的帖子
叭! 明白~ yq2pg8%  
hang! 啥意思?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30   
能遇见李子这样的老师,小朋友们真是有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30   
想优秀教师学习!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老师很关心学生,学生连家里母猪怀孕了也和你说,哈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30   
真是好老师,赞!!!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30   
连家里的母猪生了十只小崽都向李老师汇报,这师生关系溶洽滴没话说!顶!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当优秀教师真是当之无愧!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30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老鼠于10-30-2010 20:31发表的  : 9{KL^O?g  
李子当优秀教师真是当之无愧! ,ut-Di=6  
psFY=^69o  
灰常的同意!! HPz3"3n!  
};Oyv7D+b  
有这样可爱的学生真好!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30   
原来您是聋哑学校的老师, Pb`Uxv  
向您致敬! NZoNsNu*C.  
从此记住您了。 X;&Iu{&=  
我有亲戚是聋哑人。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30   
李子真是个好老师!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9楼(宝子妈) 的帖子
呵呵,有这样的学生,俺也很幸福。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10楼(angela_whz) 的帖子
你才是俺的榜样,如此出色!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