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机不是重点,人生在世,三不五时坐飞机,迟早有误机时。 qOIW(D
而且我多次赶飞机,差一分钟就迟到了,结果,要么每次都被我赶上,要么关闭舱门,也有值班经理大发慈悲放我过去。 P#=`2a#G
k'0Pi6
这次终于踩到铁板了。然而付出的代价很惨重。 [1.+HyJ}
[JF150zr
因为这次是我和老板出差!第一次出差... ~ vqa7~}m
虽然我在发现误机后第一时间打老板电话,她没说我半句,声音听起来也没生我的气。 mZd ,
9
但是!以我对老板性格短短两个月的分析,越是不爆K,越是有问题。 \=_{na_
再者,这总归是社会人最不应该犯下的失误。 /cU<hApK
Y>'|oygHA
我跟老板简单地说了句:对不起,我没有赶上飞机。 0}_[DAd6
老板很温柔地问我:哦,那你打算怎么办呢?(当时她已经在飞机上了) ^Q+g({
我说,我来解决。 E[Cb|E
gz3pX#S
她没问我为什么。我也没解释。 c("_bOAT
这事没什么好解释的,葡萄同学悲剧大了呗。 y+7w,m2
Qxj JN^Q
坦白说我觉得自己的时间观念是非常有问题的,我有点是被以前的老大,或者说多年来遇见的老大宠惯了。 pb~pN
以前每次出差,只要老大先我到机场,肯定电话追到爆。 3}e%[AKh
7jdb)l\p=
然而我的新老板做派完全不一样。 bw\@W{a%q
她会消无声息地绝对不问。 M)SEn/T-
当然,老板肯定没问题。 (<^ yqH?
有问题的是我自己。 b0oMs=uBn
/ X1 x
我到现在都没怎么想明白,怎么一向浅眠,即使通宵不睡,也绝对不可能在机场睡着的我,这次居然...? 8By|@LO
葡萄同学无语问苍天,我知道印象一旦建立则非常难攻破的原理,所以才会冷汗潇潇。 RjN{%YkXe
Ja9e^`i;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知道会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改签? h:9Zt0,
废话,我当然第一时间想到改签啊,但问题是,飞往X城的航班,一天只有一班,这一班马上就飞走了! \L"kV!>
而且第二天的早上,有极其重要的会议,如果我没有赶到的话,葡萄同学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