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z9!OzGtIR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C.b5x! +|x{?%.O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n.i8?: qRR%aJ/ 抱抱。 )~Gn7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I:HrBhI)wP 抱抱。 q(X7e 2;j<{'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5F!Qn\{u{ 4l{$dtKbI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N ....... vaJl}^T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7#d:TXS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kz1#"8Zd! L"/?[B": wish u very good luck :)) C #iZAR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IBP "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O4s0*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