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g/=K.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c^8o~K>w84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7 1W5.!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x#5Il H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1p`+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HmK*bZ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9]$8M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m^!Sv?hV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XK3]AYH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A~GW 'HB  
P!\hnm)%4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J6|JWp  
今天下午2点起的 ,zgNE*{Y"4  
{Qtq7q.  
-。- AF#_nK) @  
=Q?f96T  
i^%-aBZ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tWAuI  
偶住的远。。。 , p0KLU\-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j8 H Oc(  
dt-K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A o3HX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IhW7^(p\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EODB`$+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h\E<dw  
b? k4InXh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L){ O*Z  
_<u;4RO(s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F50 JJZ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p|`3 $P  
Yq0# #__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f(n.i  
@^wpAQfd4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F!R2_89iy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oWD)+5. ]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6^ik|k|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Zj#.6c9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aG"+c6|  
K`gc 4:A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Z=wE3T@  
;Xh5oB\)W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WgZ@N  
_FFv#R*4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f M9xy \.  
28+HKbgK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P"9;$FY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lux9o$ %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DSTx#*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TiTYs  
78gob&p?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rITP#  
BHIM'24bp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rA2qV  
....... ELD +:b  
iAg}pwU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A`IYRzt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C<2"  
zCyR<as7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1%e%G  
Zjw!In|vC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p|xs|O6{  
3}v0{c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8U8f<'=y  
tvG g@Xs\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CD*f4I#d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ka{=T  
Ka[Sm|-q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qE,<c}}  
(K!M*d+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SjFF=ib  
....... "v*oga%  
h2im sjf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O7Y P_<,#  
然后渐进到1点钟 3t J=d'U  
4f_ZY5=  
....-。- Tw`F?i~  
z(8)1#(n7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m^W*[ ^p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F(?Fz8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Qj)tS#Az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LC~CPV'F  
* ePDc'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6y-.m7>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DjevX7Q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W07-JHV%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k,\$/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Bm^aMVl3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j:de}!w c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vQ;>4i.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h|I7`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59FOWg  
赞茜茜! "R\\\I7u  
1A)wbH)  
俺也赞你 i"r.>X'Z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v0H>iKh7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7)X\i@z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r,Y/4(.c7U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uC"MLk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Rm[rQ }: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U(Hq4D  
....... Li<266#A!  
)n3bi QL_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VW<" c 5|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