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KdsT(=_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digc7;8L &N}"4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rq%]CsRY5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c%wq0 大胆预测, yY$^ R|t 该女主人公, %1#\LRA(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I!/32* s1t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E1QJ^]MG. Cv#aBH'N ....... PD&e6;rj;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UBd+,]"f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5Tl84@Q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S*l/ Sa@ - (s0f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K)]kf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Xqf\}p n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vU%o5y : d- ZUuw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bbw0aB4 1ZFKLI`V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C_3,|Zq?|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N}Ni: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Ku11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rR ^o > {d9z9O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vH}VieU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 =yv m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MOytxl:R aMT=pGU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BhjDyB "E4CQL'U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B\7a'4 ....... *2.h*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