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出游也因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 而取消了。 ~%y\@x7I
Ff"gadRXd
女友要到初五晚上才能到九华山去拜佛,而我初七就要上班了,初六得归队了。 :kw0y
mVm4fHEYwU
她问:“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W!]fcZlB
“不见就不见!不聚不散!” rhY_|bi4P
J(h3]J/Yw
见与不见,我们都在这里,不远不近! <9@7,2
K%{ad1$c
至于去九华山拜佛,那是她的信仰,于我 只是游山玩水看风景。 #Ws53mT
+T
_ p8W+j
我们的观念大相径庭,发生了激烈的碰撞。 OM96`
,EhVSrh)_4
我是无神论者,信仰在心里,信仰是自己的良心,无愧于心足矣! [{F%LRCo-
K5 vNhA
而她说去拜佛是为了加强自己的信念,强大自己的内心,加持正能量,只为有个载体可以寄托自己的情感 ,求得内心的安宁,给予自己爱与向善的力量、、、、、、 y7zkAXhJ
V 2kWiyN
我不懂, 为什么你的内心力量要靠别人要靠佛来加强呢?你说一句求佛赐你力量你就有力量了吗?禅意佛经是在你去拜了就懂了吗?你去了就是畏惧了吗?真正的参悟在于自己的经历感悟,给你寄托希望给你能量的那个载体应该是你的亲朋你的欲望、、、、、、 "D> ]ES%5
C?H{CP
我们的辩论没有输赢,也没有对错,存在即是合理的。 8?jxDW
a
pbB2wt
身不远行,近也有风景。来到公园,看到几株桃花依旧笑春风! WOndE=(V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