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觉得我要剩了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79楼linlin101于2010-03-03 01:19发表的  : EKqi+T^=F  
|0tg:\.  
El~-M`Gf  
不是上刑场,用不着豁出去!  uY.=4l  
俺现在也逍遥滴剩着,保不齐会修成齐天大圣! `d75@0:  
但是俺依然很乐观:牛奶有了,面包有了,那个陪我牵手走一生滴更是会有! 7IA3q{P  
.......
q>^hoW2$C  
是的。决不凑和。 q:vz?G  
ANckv|&'v  
LINLIN美女,你在上海不?一起出来玩儿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76楼xiaolinchuan于2010-03-03 01:06发表的  : >Y}7[XK  
Yx6hA#7I  
那是小临川在建的一座金屋,“阿娇”名声太坏,不知道要不要拆! p lK=D#)  
%PzQ\c  
愚兄是一个很迂腐的书生,古文高中毕业后就没有再学。佳佳学什么的呢!人在山 !tI=`Ml[  
东吗!
3@&bxYXm  
Chimist ry上海。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80楼我是佳佳于03-03-2010 17:21发表的  : A:eG5K}  
kM!V .e[g  
是的。决不凑和。 x5OC;OQc  
k(vPg,X>m  
LINLIN美女,你在上海不?一起出来玩儿
:mpiAs<%U"  
kJkxx*:u  
佳佳美女,我也是山东人,正宗的!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了) Ziz=]D_  
可惜偶不在上海,而是在吉隆坡工作,不然真是要一起出去玩儿! ^uW%v2  
今年过年前后,所有人对我的祝福和指标都是:加油,解决个人问题! 6Nt$ZYS  
这个我明白,可是那不是说这边加那边就有油的呀! [?KJ9~+0  
不过,我还是要对你说句:加油!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82楼linlin101于2010-03-03 01:30发表的  : K)S;:MLG=  
'# z]M  
t};~H\:  
佳佳美女,我也是山东人,正宗的!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了) =x0No*#|'  
可惜偶不在上海,而是在吉隆坡工作,不然真是要一起出去玩儿! 0@)%h&mD  
今年过年前后,所有人对我的祝福和指标都是:加油,解决个人问题! z<pJYpxH  
.......
$ [7 Vgs  
我也是正宗的山东人。 u,7zFg)H  
s /%:dnij  
你常驻吉隆坡啊?我以为你出常差,还会回来呢。 vG Vd  
iePf ]O*  
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加油,让自己越来越好。 =MLf[   
s&'BM~WI  
其它的事就看老天了,做好自己能做的。 wqD5d   
+y&d;0!  
祝老乡在外快乐每一天!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35楼xiaolinchuan于03-02-2010 23:18发表的  : ,P6=~q3k  
 {8@\Ij  
谈朋友,就像赌博,愿赌服输,你敢吗?
&|5GB3H =  
没这么严重吧~~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3-03   
对胖鼠的帖, 俺也是心有戚戚焉,很多感受三言两语说不完。 'iUg[{'+  
DQJG,?e{  
今年回家过年,推掉了一个相亲(偶人生里的第二次相亲)。不是挑剔,是因为俺觉得人和自然界的动物植物一样,有早熟的,有晚熟的,有开花结果的,也有开花不结果的,更有不开花也不结果的... ...何必都要强求一律呢?无论是自身属性,还是外界因素,一切顺其自然吧。 R 1ktj  
t`|,6qEG  
所以,对婚姻我顺其自然。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83楼我是佳佳于03-03-2010 17:39发表的  : fgF;&(b  
Zzj0\? Ul  
我也是正宗的山东人。 eThy+  
'Qn~H[$/p  
你常驻吉隆坡啊?我以为你出常差,还会回来呢。 *'ZN:5%H  
"5!BU&   
.......
1u}nm;3  
hu5!ev2  
佳佳,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oRq!=eUu_  
我有空去找你玩,你有空来找我玩!或者我们这样一起在网上玩! .ve *Vp  
生活里这样多美好的事都做不完,有啥可愁的呢!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69楼xiaolinchuan于03-03-2010 00:49发表的  : WZFH@I28  
.~klG&>aV  
青鼠妹妹是黑龙江的吧!以后得跟你学两招!
KN[d!} W:  
8是,我江苏的~~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85楼linlin101于03-03-2010 01:46发表的  : n2ndjE$  
对胖鼠的帖, 俺也是心有戚戚焉,很多感受三言两语说不完。 GJQc!cqk  
CjL<RJR=  
今年回家过年,推掉了一个相亲(偶人生里的第二次相亲)。不是挑剔,是因为俺觉得人和自然界的动物植物一样,有早熟的,有晚熟的,有开花结果的,也有开花不结果的,更有不开花也不结果的... ...何必都要强求一律呢?无论是自身属性,还是外界因素,一切顺其自然吧。 i~yX tya  
,x_Z JL  
所以,对婚姻我顺其自然。
SUdm 0y  
太同意了!!!!!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86楼linlin101于2010-03-03 01:49发表的  : FJS'G^  
Q~,YbZ-7  
+m$5a YX  
佳佳,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oXYMoi  
我有空去找你玩,你有空来找我玩!或者我们这样一起在网上玩! ,=%nw ]:  
生活里这样多美好的事都做不完,有啥可愁的呢!
2(#Ks's?  
是的呢。在网上看吉隆坡的风景漂亮的不得了,有空去玩。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3-03   
加精了耶~ >|udWd^$3  
我这个帖,促进了佳佳和linlin的友谊,拉近了佳佳和小临川的距离。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90楼胖鼠于2010-03-03 03:34发表的  : zICI_*~  
加精了耶~ tJD] (F  
我这个帖,促进了佳佳和linlin的友谊,拉近了佳佳和小临川的距离。
vv5i? F  
嗯哪,也加深了我们之间的认识。同是天涯沦落人哪。。。 IB$7`7  
从距离上讲,我们离得最近。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3-03   
MM们,不要灰心,坚定信念,曙光就在前头啊! 2C "=!'  
3#GqmhqKDk  
嘿嘿,有站着说话不腰疼之嫌。我闪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leafinwin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3-03   
剩的都是聪明的,其他糊里糊涂的都嫁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3-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94楼阿散于03-03-2010 20:41发表的  : kBsXfVs9  
阿弥陀佛...我佛慈悲,解众生之苦... ?pwE0N^  
男欢女爱,七情六欲,,如过眼云烟,如富贵贫穷,终有尽头.... v Xcy#  
莫强求,莫多思, H OPqxI(k  
游走人生,一笑而过....... x>3@R0A 1:  
欠债的要还,讨债的会来... TSto9 $}*  
.......
bLS&H[f K  
q-&P=Yk  
俺又上来鸟,喜欢随心随缘这四个字。 SG'JE}jzO  
也喜欢盛夏的话: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不来。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3-03   
引用
引用第90楼胖鼠于03-03-2010 19:34发表的  : u{C)qb5Pu  
加精了耶~ ?q$P>guH6-  
我这个帖,促进了佳佳和linlin的友谊,拉近了佳佳和小临川的距离。
1f//wk|  
>FFVY{F  
首先俺要感谢internet,接着要感谢胖鼠,还要感谢缘分让俺和佳佳成了朋友! MCy~@)-IN  
撒花~~~~~~~~~~~~~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3-03   
看到这么多兰质慧心的妹妹,没有理由成为剩女,祝福你们很快找到你们的Mr.Right. buY D l  
0m=(W^c  
如果因着这个帖子,上演一场才子佳人的故事那才淋漓尽致呢。 r+ \/G{+=}  
u,9q<&,  
才子已经上场了,xiaolinchuan, 加油! p;->hn~D'5  
qgexb\x\4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3-03   
“所有的爱都是冒险 那就心甘情愿 等待我们一生中 所有悬念 ” hyu}}0:  
我的宗旨是,先尽情地谈几场恋爱,再收心安分守己地结婚过日子。一生无憾~~~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3-03   
不是每一场恋爱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 h48 bb.p2  
+x]e-P%  
女人一定要有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否则如何打发这漫长的人生?有点回忆也好咧:)) ;=p;v .l  
ET elbj;0  
大家都同意我的观点吧~~~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