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7楼红果果于10-21-2010 04:10发表的 : m%G:|`f7 我寧可被老闆罵一下,還爽一點 ;chz};zY xr'gi(.o 老闆不罵,不聞不問,我覺得,還是很恐怖的 _^"0"<,
引用 引用第38楼宝子妈于10-21-2010 05:02发表的 : op]H F4 在机场误机!神啊!葡萄,你真的不简单。 mUW4d3tE / MUa b*h 你以前的老板真宠你,到得比你早,还老担心你…… %uW q)D4r nVVQ^i}`G 上一次去外地。我提前一个半小时到机场(早晨5点),等了半小时同事还没到。我只好象你前老板那样不停打他电话。连登机牌都帮他换好。那位老爷笃悠悠在家吃早饭,然后还不舍得叫出租,坐地铁上机场。等他驾到,喇叭已经在广播我和他的名字了;飞速赶到安检,他居然还带了违禁品,在安检处又被拖半天;最后两个上机,全机人请我们吃白煮蛋。他级别比我高很多,但还是请他看黑脸。 P7 `sJ("# ....... */JMPw&
引用 引用第44楼菩提老祖于10-23-2010 09:13发表的 : sC/5N 这两张照片一千块。 w _*|u
引用 引用第45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9:52发表的 : PWwz<AI+ u9t@%H)lZ t3~ZGOn 要好好保存哪。 !zhg3B#p AjTkQ)
引用 引用第50楼annieofchina于11-01-2010 06:31发表的 : aOS:rC 老板们真不简单那,眼睁睁看着你赶不上飞机。这个我等平凡人还是做不出来啊。虽说葡萄有错,但在职场上一点差错都不犯老实说我还真没看到过。莫非我见识太窄? cULASS`,
引用 引用第51楼菩提老祖于11-01-2010 08:55发表的 : 2v ^bd^]u: 这种事得分人。 '#~$Od4&= WaU+ZgDrG 我承认自己这错的确很不应该犯。但我用一个教训+一千块测试到了我老板的风格。 R)>/P{A-P hJqLH?Ri 很显然对方就是这样子的,同坐一趟班机,老板高高在上,当然不会提醒你到底有没有到,她没有义务这么做。 {-(}p+;z ....... @a AR99 M
引用 引用第53楼疯了于11-06-2010 19:03发表的 : @ ;%+Ms ^;";fr Vw W|IM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