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成功减肥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9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05发表的  : \Si p  
r1TdjnP,2^  
 !TivQB  
这位“君子”也喜欢“动口”。 _, E/HAX  
W* Si"s2  
你喜欢哪一种?
,5x#o  
>(-A"jf  
对不起,都不行唉。我对一切REDUCED,LIGHT 都感冒。要吃就一定要FULL CREAM 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40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11发表的  : X 5\xq+Ih  
2e-`V5{)b  
Vef!5]t5  
是不是肉价,油价又涨了,“领导”少放了?其实肉油都不少。
$}.+}'7$  
'zbvg0T  
看到了,都不少。那个肉丝,咸菜切得细啊,是领导切的还是你切的?
微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6-04   
这种咸菜肉丝好让人有食欲啊
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有勇气去做。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6-05   
Carl: (0 H =f6N  
你说的我基本同意.  只是要注意splenda(代糖)是否可以随便吃, 吃多少? 毕竟是化学的.  我一般不用白糖, 用粗炼出来的brown sugar(棕色糖), 并且少放.  有时买有机的. |67Jw2  
jwT` Z  
还有就是中国人吃生蔬菜少, 可以多拌生菜沙拉. @b,H'WvhfS  
zQ |2D*W  
腰果酱好, 原始的比加工过的更好. 我吃生almonds. .@E5dw5  
`VKFA<T  
盐尽量少放. J?w_DQa  
Lo%vG{yTr  
再有, 我的体会是, 从心里要放下, 别太在意吃什么.  心存感激地吃素淡的.  如果一见到高油高盐高糖精制出来的, 就两眼发亮, 就别折磨自己了.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2楼君子于06-04-2010 19:22发表的  : {P8d^=#q  
看到了,都不少。那个肉丝,咸菜切得细啊,是领导切的还是你切的?
j~k,d .17M  
是“领导”切的,煮的。她什么都做得比我好,仔细,所以她是我的领导。 *'-4%7C`1  
?Ts]zO%%Z  
顺便上一个BBQ烤羊排的作法。这样烤的羊排,特嫩,香! ks0Q+YW  
no3yzF3Hi  
BBQ烤羊排的作法: C8|V?bL  
n?fy@R  
原料: 羊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  ;_I>`h"r  
  |@X^_L.!  
1。羊排如过肥肉太多,把肥肉切掉些。 hn8xs5vN  
 {Nl?  
2。将少许糖 加入 酱油中,拌匀。 嚐一下,再加糖/嚐, 直到甜味适口为止。 ;DuVb2~+  
k sv]  
3。将羊排放入容器中,加入大蒜泥,黄酒,拌匀。倒入酱油/糖,以淹没将羊排为准。 "Xv} l@  
Iw`tb N L[  
4。将容器放冰箱,腌12 - 24小时。 }QCnN2bV  
o1ZVEvp  
5。将BBQ 烤箱预热到350 F。放入羊排, 用中偏大的火,烤3分钟,将羊排翻身,再烤3分钟,取出即可。时间是关键,两面一共烤6分钟。最长不要超过8分钟。火的大小,以羊排外面稍有焦黄为准。
[ 此贴被maxjames777在06-05-2010 11:12重新编辑 ]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6-05   
好香啊~ ']1n?K=A  
T)\}V#iA*  
我最爱吃这种咸菜了,可以一顿吃三四碗。。。。-。- bFG~08Z ,d  
eL}w{Hlk T  
引用
引用第40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11发表的  : < Q~N9W  
(SyD)G\rj  
@:}c (j  
是不是肉价,油价又涨了,“领导”少放了?其实肉油都不少。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7楼wenny于06-05-2010 08:35发表的  : i(j/C  
'#+&?6p  
MAX,谢谢.收下了.有收的好东西的习惯. 1"H;Tr|  
!/}3/iU  
你的减肥贴也收下了. j9+4},>>CU  
t8*Jdd^3Z/  
.......
]>X_E%`G<b  
再次谢谢wenny!这烤羊排是我原创,也是我们两个孩子最喜欢的(他们一般拒绝中餐,这个是例外)。每次他们一人要吃1 Kg这羊排(去了骨和肥肉,能吃的也只有一半)。另一个特点是特快,(隔天腌好)几分钟内就烤好了。看两个孩子狼吞虎咽的样子,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ab6I*DbF  
cyCh^- <l@  
有空会开一贴专写菜谱, 主要是原创的。 $%~ JG (  
h$02#(RHJ  
希望你能 抛出去/传播减肥的弯路,直路。减肥太容易了,又太容易误解了。看见人家在误解中争扎减肥,心里会干着急。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5楼maxjames777于06-05-2010 04:37发表的  : WE) *~5  
)]P(!hW.  
是“领导”切的,煮的。她什么都做得比我好,仔细,所以她是我的领导。 ,CqWm9  
zy,SL |6:  
顺便上一个BBQ烤羊排的作法。这样烤的羊排,特嫩,香! uVEJV |^/  
[M\ an6h6O  
.......
XKWq{,Ks  
hN3FH# YO  
谢谢,收藏了。我自己不吃羊肉,但那是我劳工和儿子的最爱,看上去不麻烦,我会弄给他们吃。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9楼君子于06-05-2010 14:22发表的  : 'n'>+W:  
gC1LQ!:;Oi  
谢谢,收藏了。我自己不吃羊肉,但那是我劳工和儿子的最爱,看上去不麻烦,我会弄给他们吃。
c""&He4zp  
类似的方法,也可烤猪排或牛排。但远不如羊排嫩和香。 b? ); D  
BBQ烤猪排/牛排的作法: Q!+AiSTU  
\bARp z?a  
原料: 猪(牛)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干辣椒粉适可。   s 47R,K$  
  @62,.\F  
1。猪(牛)排如过肥肉太多,把肥肉切掉些。用刀背拍松 b G:\*1T  
=|?`5!A  
2。将少许糖 加入 酱油中,拌匀。 嚐一下,再加糖/嚐, 直到甜味适口为止。 Pe@# 6N`  
CTNL->  
3。将猪(牛)排放入容器中,加入大蒜泥,黄酒,拌匀。倒入酱油/糖,以淹没猪(牛)排为准。 3F;C{P!  
kE:[6reG  
4。将容器放冰箱,腌12 - 24小时。 $?56 i4  
7"(Zpu  
5。将BBQ 烤箱预热到350 F。放入猪(牛)排, 用中偏大的火,烤5分钟,将羊排翻身,再烤5分钟,取出即可。时间是关键,两面一共烤10分钟。最长不要超过14分钟。火的大小,以猪(牛)排外面稍有焦黄为准。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50楼maxjames777于06-05-2010 14:35发表的  : \ *t\=4  
Ge2Klyi  
类似的方法,也可烤猪排或牛排。但远不如羊排嫩和香。 N?qETp-:  
BBQ烤猪排/牛排的作法: ZH Q?{"  
S(PV*e8  
原料: 猪(牛)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干辣椒粉适可。   .+9*5  
.......
ZD&F ,2v  
(u 7Lh>6%  
再次谢谢!那我也有的吃了。等我试过了,一定汇报成果。那个腐乳肉我还没做呢,主要是还没时间去唐人街买腐乳。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9-06   
谢小朱推荐,我来给儿子取经来了~~ .!4'Y}  
hF-QbO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ang_mayday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9-07   
感谢!收藏了,要减肥真不容易。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