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成功减肥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9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05发表的  : xH28\]F5n  
,]JIp~=nsh  
XjzGtZ#6  
这位“君子”也喜欢“动口”。 KgYQxEbIW  
3s]o~I2x  
你喜欢哪一种?
 IN6L2/Q  
U43U2/^  
对不起,都不行唉。我对一切REDUCED,LIGHT 都感冒。要吃就一定要FULL CREAM 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40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11发表的  : ci? \W 6  
j- aTp N  
"<egm^Yq  
是不是肉价,油价又涨了,“领导”少放了?其实肉油都不少。
#Q_Scxf  
4j+M<g  
看到了,都不少。那个肉丝,咸菜切得细啊,是领导切的还是你切的?
微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6-04   
这种咸菜肉丝好让人有食欲啊
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们都不知道。所以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有勇气去做。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6-05   
Carl: ?56;<%0  
你说的我基本同意.  只是要注意splenda(代糖)是否可以随便吃, 吃多少? 毕竟是化学的.  我一般不用白糖, 用粗炼出来的brown sugar(棕色糖), 并且少放.  有时买有机的. PEtr8J$uB  
M@. 2b.  
还有就是中国人吃生蔬菜少, 可以多拌生菜沙拉. v~dUH0P<>e  
<pT1p4T<  
腰果酱好, 原始的比加工过的更好. 我吃生almonds. F&+_z&n)  
>"]t4]GVf  
盐尽量少放. G&N),wsNZK  
LmROG-9  
再有, 我的体会是, 从心里要放下, 别太在意吃什么.  心存感激地吃素淡的.  如果一见到高油高盐高糖精制出来的, 就两眼发亮, 就别折磨自己了.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2楼君子于06-04-2010 19:22发表的  : gyMy;}a  
看到了,都不少。那个肉丝,咸菜切得细啊,是领导切的还是你切的?
>o"0QD  
是“领导”切的,煮的。她什么都做得比我好,仔细,所以她是我的领导。 NQbgk+&wD  
SV1;[  
顺便上一个BBQ烤羊排的作法。这样烤的羊排,特嫩,香! dlV HyCW  
EF6"P H+J@  
BBQ烤羊排的作法: P=4o)e7E!  
_(@ezX.p  
原料: 羊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  <;Td8T;  
  7c'OIY].,  
1。羊排如过肥肉太多,把肥肉切掉些。 :7qJ[k{g  
$4CsiZ6  
2。将少许糖 加入 酱油中,拌匀。 嚐一下,再加糖/嚐, 直到甜味适口为止。 ]4_)WUS.c  
,f~8:LHq  
3。将羊排放入容器中,加入大蒜泥,黄酒,拌匀。倒入酱油/糖,以淹没将羊排为准。 ^S(["6OJ(  
2Nx#:Rz  
4。将容器放冰箱,腌12 - 24小时。 2+\@0j[q  
y 0fI7:e3  
5。将BBQ 烤箱预热到350 F。放入羊排, 用中偏大的火,烤3分钟,将羊排翻身,再烤3分钟,取出即可。时间是关键,两面一共烤6分钟。最长不要超过8分钟。火的大小,以羊排外面稍有焦黄为准。
[ 此贴被maxjames777在06-05-2010 11:12重新编辑 ]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6-05   
好香啊~ Wl>$<D4mO[  
R8u9tTW  
我最爱吃这种咸菜了,可以一顿吃三四碗。。。。-。- G8hDR^ra  
J35[GZ';D  
引用
引用第40楼maxjames777于06-04-2010 16:11发表的  : yuB\Z/  
r}XsJ$  
YksJ$yH^  
是不是肉价,油价又涨了,“领导”少放了?其实肉油都不少。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7楼wenny于06-05-2010 08:35发表的  : ,OaPrAt-  
VTJ,;p_UH  
MAX,谢谢.收下了.有收的好东西的习惯. C'//(gjQ-G  
0%hOB :  
你的减肥贴也收下了. 2sqNTuO6,|  
zF=E5TL-,4  
.......
vWpkU<&3|  
再次谢谢wenny!这烤羊排是我原创,也是我们两个孩子最喜欢的(他们一般拒绝中餐,这个是例外)。每次他们一人要吃1 Kg这羊排(去了骨和肥肉,能吃的也只有一半)。另一个特点是特快,(隔天腌好)几分钟内就烤好了。看两个孩子狼吞虎咽的样子,就是我最大的享受。 ef(OhIX  
h*X u/aOg  
有空会开一贴专写菜谱, 主要是原创的。 tv7A&Z)Rh  
^U@E rc#d  
希望你能 抛出去/传播减肥的弯路,直路。减肥太容易了,又太容易误解了。看见人家在误解中争扎减肥,心里会干着急。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5楼maxjames777于06-05-2010 04:37发表的  : J |TA12s  
1Igo9rv  
是“领导”切的,煮的。她什么都做得比我好,仔细,所以她是我的领导。 0hx EI  
ZzV%+n7<Vx  
顺便上一个BBQ烤羊排的作法。这样烤的羊排,特嫩,香!  D^JuL6U  
hiA%Tq?  
.......
-_|U"C$  
h; 8^vB y  
谢谢,收藏了。我自己不吃羊肉,但那是我劳工和儿子的最爱,看上去不麻烦,我会弄给他们吃。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49楼君子于06-05-2010 14:22发表的  : kdHP v=/U  
H+ Y+8   
谢谢,收藏了。我自己不吃羊肉,但那是我劳工和儿子的最爱,看上去不麻烦,我会弄给他们吃。
?sBbe@OC?  
类似的方法,也可烤猪排或牛排。但远不如羊排嫩和香。 s9-aPcA  
BBQ烤猪排/牛排的作法: LxC"j1wfl  
*w;=o}`  
原料: 猪(牛)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干辣椒粉适可。   92HxZ*t7km  
  /_ MEb42&  
1。猪(牛)排如过肥肉太多,把肥肉切掉些。用刀背拍松 b!Z-HL6  
}vLK-V v  
2。将少许糖 加入 酱油中,拌匀。 嚐一下,再加糖/嚐, 直到甜味适口为止。 2m/=0sb\{  
<rs"$JJV  
3。将猪(牛)排放入容器中,加入大蒜泥,黄酒,拌匀。倒入酱油/糖,以淹没猪(牛)排为准。 O*7Gl G  
.U:DuyT  
4。将容器放冰箱,腌12 - 24小时。 3d|n\!1r  
#RwqEZ  
5。将BBQ 烤箱预热到350 F。放入猪(牛)排, 用中偏大的火,烤5分钟,将羊排翻身,再烤5分钟,取出即可。时间是关键,两面一共烤10分钟。最长不要超过14分钟。火的大小,以猪(牛)排外面稍有焦黄为准。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6-05   
引用
引用第50楼maxjames777于06-05-2010 14:35发表的  : >b.wk3g@>  
m pWmExQ  
类似的方法,也可烤猪排或牛排。但远不如羊排嫩和香。 -gpF%g`H  
BBQ烤猪排/牛排的作法: $`&uu  
elBmF#,j 7  
原料: 猪(牛)排(1,000 克);大蒜泥 (100克);酱油(生抽), 黄酒4汤匙, 糖(Splenda更好)适可。干辣椒粉适可。   .w`1;o  
.......
iX{Lc+u3  
&_EjP hZ  
再次谢谢!那我也有的吃了。等我试过了,一定汇报成果。那个腐乳肉我还没做呢,主要是还没时间去唐人街买腐乳。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9-06   
谢小朱推荐,我来给儿子取经来了~~ 7]~65@%R-&  
\*V`w@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ang_mayday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9-07   
感谢!收藏了,要减肥真不容易。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