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流水账,微博小记
木子李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3-07-22   
非常喜欢这样的即兴小感悟,只言片语聊表心情,温暖了自己,湿润了他人。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草田莹莹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3-07-23   
     0RP{_1k  
{} tv(8]^  
洋洋是个温暖的女纸~~ =|qYaXjT$  
3$P GLM  
热爱生活 热爱家人 ~~ Z[9f8/6<b  
7%yP5c B  
看着这样的文字,难免不会心头一暖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02 L87=*_!B;  
I ka V g L  
不拘于凡俗礼节,支持家里俩男人回家乡过年,自己想要独自去旅行…… ?}<Wmy2A  
A2"$B\j1  
2013.02,03 C M 8Ub%  
j,v2(e5:  
年前忙碌地工作,晚上回家还要唠叨俩懒鬼,孤独都成了我想要的奢侈。今天俩男人归家去,开始我一个人的短暂生活,要好好享受哦,不要想念他们哦!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04 J#Agk^Y 5  
*7K)J8kq  
回家路漫漫,旅途中的人们,一路平安是家人最大的心愿! s` o _ER  
gF&HJF 0x  
宁静的夜晚,听听柔和的音乐,我在深深的祝福,有一种牵挂欲说还休…… aKw7m= {  
6Lz:J:Q)  
`:5W1D(  
人在旅途,一路平安!对亲人时时报道行程,让家人放心。亲爱的,你做得很好!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06  S/Gy:GIf  
O],]\M{GL  
朋友说成都今天又是仙境,帝都的朋友在仙境里生活很久了。以我微不足道的力量呼吁:为了重见蓝天白云,为了青山绿水,春节请朋友们少放不放烟花爆竹,从我做起!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07 d1n*wVl  
laGIu0s {  
飘雪了,雪大了。远行在路上的人们,愿平安!明天我们就放假了,今天我有点感冒头晕,坚持最后一天就是胜利! |v= */e  
CYN")J8V  
'L ]k \GO  
[+>cW0a  
下雪了,放假了,过年了。愿大家平安喜乐!
图片:1.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08 Z)RV6@(  
dnstm@0k  
一片雪茫茫,早起买菜备年货,,一个人也要吃好玩好。菜场边不少卖菜翁,菜不贱,卖菜翁是否愿天寒?
[ 此帖被洋洋在07-23-2013 20:05重新编辑 ]
图片:1.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3-07-23   
2813.02.09 +4m~D`fqt[  
2012马上就要彻底地过去了,第一次独自在他乡过年。寂寞吗?没有,亲人朋友随时在保持联系;空虚吗?没有,心里很充实;冷吗?被窝很暖和。无论在哪里,只要知道彼此安好便是最大的美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U'Y[*m@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12 ky |Py  
S$1dXXT  
对生命最佳的回应,是生活得很快乐。 &l2C-(  
Nm,9xq  
一个人去看一场电影,西游降魔。笑哈哈!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14 t+m ug  
-KFozwr5/  
过年,情人节,阴雨天。躺在温暖的被窝,吃着零食,看着IPTV妈妈咪呀。挺好! ` =VN\W^&  
^V;2v? O  
同一片天空下,处处雨绵绵。此处细雨更柔情,如少女的情怀欲说还休,又如情人约会般略显羞涩,更如未知的浪漫更有诗意。情人节快乐!有情自在心!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15 )|CF) T-  
kSH|+K\M4  
指缝太宽,时间太窄,一溜烟新年就快过完了。好好享受长假的最后一天,迎接新一年工作生活的美好的开始! @G:aW\Z  
Pq)C(Z  
我赞你,那是锦上添花:我不赞你,你要自成繁花似锦!这就是强大! sU 5/c|&  
6A*k  
>Sua:Uff  
QzX|c&&>u2  
人在旅途,平安是福!回家之路漫漫,归来之途长长。爱与祝福伴家人一路平安行! 3v7*@(y  
CiTjRJ-ZW)  
c(G;O )ikS  
长假即将结束,在此,我要深深地感谢我的朋友,这个新年因为有你们而让我不曾感到孤单,你们让寂寞与我擦肩而过,你们没有白天黑夜地陪我瞎聊,让我的嘴角无数次上扬,让我心灵温暖,让我知道友情大于爱情。一路有你们,春暖花开!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16 |*-&x:p7O  
=}7[ypQM`]  
新年伊始,开工了!要开心地工作! .iXI oka  
y{]iwO;  
Zm~oV?6  
@O  Rk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20 |Wzdu2T  
工作些许忙碌,偶有闲暇片刻,过滤掉耳旁的噪音,让即使听不懂却旋律优美英文歌曲伴奏,握一本好书,品一杯清茶,看明媚的阳光从落地窗肆意地洒进来,生活如此灿烂! d1=fA%pJ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21 }* s%|!{H  
Me XGE  
真是个好时代,一机在手,坐拥天下繁华沧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24 w%L::Z4  
B(TE?[ #  
那一片蓝天白云 qZz?i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3.04 ]8;2Oh   
9ER!K  
dbG5Cf#K\  
朋友了解到这个小岛之美,在于你传递出去的美景;朋友说这里是世外桃源,在于你表达了世外桃源之心!从来都是心境决定风景! @3_[NI%  
[ 此帖被洋洋在07-23-2013 23:19重新编辑 ]
图片:11.jpg
图片:112.jpg
图片:1111.jpg
图片:3.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2.24 i+&o%nK2  
/nas~{B  
元宵节,我们放了许愿灯,愿大家健康幸福!
图片:1.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3-07-23   
阳春三月好时光,终于战胜自己和孩子一起早起,送孩子上学,小跑在操场上。我爱慕所有在晨光中奔跑的人,动情于耳边一首首有共鸣的歌,感动着柔软的心底。早安!. ZtofDp5B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3-07-23   
  学雷锋日 ! a!^'2  
n{8v^x  
没有拍到环卫工在黎明时辛劳地清扫街道,却在日上三竿时拍些西装革履三五成群装模作样地清扫巴掌大的地方。秀给誰看?全民作假!!
图片:1.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03.09 f C_H0h3  
$_orxu0W  
t}x^*I$*  
坐在孩子的被窝,放着轻音乐,呢喃细语着妈妈固有的爱心唠叨,柔情似水地看着孩子入眠。当妈的心很甜,甜过恋爱!. 1P6!E*z\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