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个人过年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3-02-13   
Re:Re:一個人過年
引用
引用第6楼angela_whz于02-12-2013 01:58发表的 Re:一個人過年 : :B:"NyPA  
看到后一篇,洋洋的大小女人都做得极致,看来离妖精不远啦。好好好,女人就要经营自己的小幸福! heK7pH7;d  
WpRc)g :  
安吉拉姐姐,新年快乐! 4zo5}L `Y  
AlIpsJ[UU  
姐姐过讲啦!我做不到妖精啦!就是小女人而已啦! Z KckAz\#  
r|qp3x  
只是现在跟随自己内心的感觉走,在哪里过年开心就好!~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3-02-13   
计划出游也因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 而取消了。 A"rfZ`  
ktpaU,%  
女友要到初五晚上才能到九华山去拜佛,而我初七就要上班了,初六得归队了。 tyqT  
2P@sn!*{1  
她问:“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z\%Ls   
“不见就不见!不聚不散!” [6XF=L,!  
dKxyA"@  
见与不见,我们都在这里,不远不近! Yd~X77cv  
Gvr@|{k  
至于去九华山拜佛,那是她的信仰,于我 只是游山玩水看风景。 Ls] g  
I\$X/t +dH  
我们的观念大相径庭,发生了激烈的碰撞。 o_^?n[4  
#odIEC/  
我是无神论者,信仰在心里,信仰是自己的良心,无愧于心足矣! Tap.5jHL  
n*{sTT  
而她说去拜佛是为了加强自己的信念,强大自己的内心,加持正能量,只为有个载体可以寄托自己的情感 ,求得内心的安宁,给予自己爱与向善的力量、、、、、、 %s(k_|G+4  
MfWyc_  
我不懂, 为什么你的内心力量要靠别人要靠佛来加强呢?你说一句求佛赐你力量你就有力量了吗?禅意佛经是在你去拜了就懂了吗?你去了就是畏惧了吗?真正的参悟在于自己的经历感悟,给你寄托希望给你能量的那个载体应该是你的亲朋你的欲望、、、、、、 +y3%3EKs1~  
~,B5Hc 2  
我们的辩论没有输赢,也没有对错,存在即是合理的。 x}"uZ$g  
DuHu\>f<S  
身不远行,近也有风景。来到公园,看到几株桃花依旧笑春风! Nqa&_5"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3-02-13   
旅游计划取消,那宅家过年也要有点意义吧。 /q`xCS  
&b fA.& `  
一个人去做了足疗,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 YLzx<~E4a  
n' q4  
和谁谁谁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故事情节总会些许浪漫唯美。要等谁约你请你给你浪漫,还不如自己给自己温馨温暖温柔。 l)&X$3?tz  
5?F__Hx*2  
看到贺岁新片的推荐,周星驰的西游记又来了哦。数字3D的身临其境的感觉,虽然场景比较夸张,但影片确实好看搞笑,娱乐开怀! K#=*9S  
Dw<bn<e-  
2vWx)Drb6  
< F.hZGss7  
时间过得真快,还没有感受到孤独寂寞,再过两天就要上班了,家里俩男人也要回来了,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u teg=  
}%_ b$  
休息得差不多了,就要打起精神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加油! !~rY1T~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3-02-13   
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草田莹莹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3-02-13   
ZjQ |Wx  
·洋洋真惬意 ][9%Kl*%@p  
 CohDO  
每年我徒有一个人过年的心,但总有过不去的意,还是留家陪妈过年 Rv$[)`&T  
xp }hev^@$  
洋洋图个半日闲呐 T"E6y"D  
qB0E _y)a  
祝新春快乐 =u2l. CX  
YW_Q\|p]M  
妖精似的洋洋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3-02-13   
引用
引用第14楼洋洋于02-13-2013 01:25发表的  : GqaDL3Niqs  
Po__-xN>Q  
Mc09ES   
貌似我老了啊?5555555 )Ch2E|C?=8  
}Qip&IN  
u09:Z{tL;@  
....... +eyc`J  
aT)BR?OYSJ  
;t<QTGJ  
不是老,是成熟哈。。。 0=* 8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3-02-13   
宝贝,自在就好!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3-02-14   
引用
引用第24楼草田莹莹于02-13-2013 07:00发表的  : KIu i(n#/  
4wa`<H&S5  
·洋洋真惬意 0B@SN)<kH  
Q&wB$*u  
每年我徒有一个人过年的心,但总有过不去的意,还是留家陪妈过年 { QHVo#  
PP;}e  
....... HJXT9;w  
S1p;nK  
莹莹,新年快乐!你现在还没有成家,当然应该跟父母一起过年啦!其实跟父母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觉,无论你多大点事父母的宝贝!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3-02-14   
引用
引用第26楼红眉于02-13-2013 23:28发表的  : T]t+E'sQ  
宝贝,自在就好! mef<=5t  
]h>_\9qO  
红眉姐姐,新年快乐! C\/xl#e<@  
]ndvt[4L  
嗯,这个年我过得随心所欲了,想不干嘛就不干嘛,这才叫休假嘛,很难得这样独处的日子,马上就要上班了,家里俩男人就要回来了,我又要开始琐碎唠叨的生活啦!
loveapple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3-02-14   
洋洋的别样春节 GNXH M*~  
少了奔波劳碌之苦,当然也少了亲情相聚的欢乐哦 0vEoGgY0*:  
独处一段时间很不错
木子李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3-02-15   
为人妇为人母,还可以这样自由,羡慕!!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3-02-16   
忙得天花乱缀的,把洋洋的好文差点漏了 q }~3C1   
bu:S:`  
我这年过得过上班还累 p[hZ@f(z  
+?u~APjNN  
年前有点时候就打扫卫生 (@%gS[]  
DB-l$rj  
年后每天都要招待亲戚 R A KFU  
xl6,s>ob  
累啊 :p]'32FA!  
w8kOVN2b  
但我也真想一直累下去 +V m}E 0Ov  
4SlADvGl  
因为爸爸和我们在一起生活 z.GMqW%B  
zA$k0p  
所以过年就会有很多的亲戚来拜年 a= DcZ_M  
BybW)+~  
&>%T^Y|J4  
还有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我非常理解你闺蜜的参拜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3-02-16   
喜欢洋洋的小女人情怀,喜欢您的自在从容!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3-02-16   
南方人的饺子包的好精致,韭黄鸡蛋没包过,爪好了后试试。 M[6:p2u  
这个女人,藕喜欢!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3-02-18   
新年伊始,开工了,要开心地工作!
图片:-519503498_mr000.jpg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3-02-18   
这个女人真美!小身材也好!
云久久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3-02-19   
我也刚回公司,新年快乐,洋洋!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3-03-07   
每年我都委曲自已到他家过年,或是在他家与我妈家过年,好累,商量多次就在咱自个儿的小家过年吧。都无果。 CitDm1DXt/  
看了LZ的贴,2014年,我现在先决定一个人过年,也没什么不好的,不再是去过劳动节一样的日子,累!!!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