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个人过年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3-02-13   
引用
引用第8楼三里于02-12-2013 05:09发表的  : ZX6=D>)u  
过年好! JvJ!\6Q@  
8tRh V2  
我也算是一个人过年哦,我不想回自己家,也没去婆婆家,LG陪我过完除夕和初一,初二回婆婆家帮他妈妈去啦,留我一个人在家,不过过得也蛮自在的。 +Y9D!=_lj  
-_*XhD  
越来越喜欢一个小家清清静静的过年了。一个年度上班下班的,太喜欢这种连续休假的清净感觉了! i -s?"Fk  
'a/6]%QFd!  
三里,抱抱,我也是过年那段时间有点累,很享受这几天自由舒服的休假状态,时间过得很快呢,还没有寂寞的感觉过两天就要上班了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3-02-13   
引用
引用第9楼weiwei于02-12-2013 06:10发表的  : i&'^9"Z)O  
"总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J%-lw{FC  
)>X|o$2  
pT; -1c%:  
有这种生活态度的女子一定是自己生活的主人。 c>WpOZ,  
g*r{!:,t  
....... -G<2R"Q#N  
B/9<b{6  
=.f +}y  
weiwei ,新年快乐! >5~Zr$  
我们都是自己的主人! iI@Gyq=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3-02-13   
引用
引用第10楼茶杯于02-12-2013 07:06发表的  : Nvx)H(8F  
喜欢洋洋的态度。 X.T\=dm%v  
=6Kv`   
谢谢洋洋分享。   !.2CAL  
uRB)g  
茶杯,新年快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3-02-13   
回 12楼(尘姥姥) 的帖子
尘姥姥,过年好! An8%7xa7  
/:Z~"Q*r  
那就是小宝在老家过年呢!我觉得我一个人在这边过几天挺好的呀!很舒服自在的!哈哈!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3-02-13   
引用
引用第13楼露佳于02-12-2013 23:05发表的  : $KwI}>E4  
------ 如今,任何男人在我心里都不再起涟漪。   jSwtf  
_4.]A 3;}  
有些男人的接近,可以一眼透过他的衣冠看到他禽兽的本质,便索然无味了。 d%#!nq{vd  
m?D <{BQ;  
虽然我不知道谁是我想要的那盘菜,但是我知道谁不是我的菜。 tp 6csS,  
....... XSm"I[.g  
wQD0 vsD  
9lZAa8Rxi  
S' (cqO}=F  
@)W(q5)}9"  
.pS&0gBo\  
PcHSm/d0e  
貌似我老了啊?5555555 ~7lTqY\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3-02-12   
------ 如今,任何男人在我心里都不再起涟漪。   >R!"P[*  
tQWWgLM  
有些男人的接近,可以一眼透过他的衣冠看到他禽兽的本质,便索然无味了。 2d* _Qq1  
Fh K&@@_  
虽然我不知道谁是我想要的那盘菜,但是我知道谁不是我的菜。 z v>Oh#  
>OV<_( S4  
恭喜洋洋能在三十而立的生理年龄  提前进入四十不惑的心理年龄。。。 C,/O   
?WQNIX4  
$B\ H  
尘姥姥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3-02-12   
图片是洋洋家的小帅哥吧? 健康可爱!
在平凡的生活中挖掘快乐的愚婆
尘姥姥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3-02-12   
洋洋过年好! 清蒸鱼加饺子, 洋洋一个人过年也过得很有滋味哦! V|'1tB=;*1  
dH\XO-Z7v  
在那里过年不是问题,只要大家都开心就好。洋洋喜欢清静,我喜欢热闹。喜欢跟亲人团聚的温馨感觉。虽然舟车劳累实在不划算,但估计我会经不起老公儿子的恳求跟他们一起“同甘共苦”做团圆傻子去了。所以辛苦生活或是自在生活,都是自找的!俺不得不佩服洋洋的洒脱!俺得好好学习!
在平凡的生活中挖掘快乐的愚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3-02-12   
喜欢洋洋的态度。 d--'Rn5  
(u hd "  
谢谢洋洋分享。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weiwei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3-02-12   
"总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bc I']WgB-  
Qd &" BEs  
9MY 7a=5E~  
有这种生活态度的女子一定是自己生活的主人。 `y^sITr  
-F\qnsZ2  
赞一个。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3-02-12   
过年好! cXnKCzSxZq  
wQ+8\ s=  
我也算是一个人过年哦,我不想回自己家,也没去婆婆家,LG陪我过完除夕和初一,初二回婆婆家帮他妈妈去啦,留我一个人在家,不过过得也蛮自在的。 ]y@F8$D!  
&fOdlQ?  
越来越喜欢一个小家清清静静的过年了。一个年度上班下班的,太喜欢这种连续休假的清净感觉了!
愿世界和平。。。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3-02-12   
洋洋过年好。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3-02-12   
Re:一個人過年
看到后一篇,洋洋的大小女人都做得极致,看来离妖精不远啦。好好好,女人就要经营自己的小幸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3-02-12   
Re:一個人過年
洋洋过年好!一个人的年过得有滋有味啊。 51C2u)HE  
只要心中有家,不必拘泥形式,非要挤着最忙的时候长途奔波。 g>rp@M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2-12   
收到故乡初恋情人的短信问我回家否?回复俩字:没有。 Pg9hW  
d)cOhZy  
多年以前,我第一次离开家乡的那个春节,他说如同失去了主心骨,大年初一他在人群中寻找我熟悉的身影,多么希望蓦然回首发现我在灯火阑珊处。 '{ I_\~*  
XC 7?VE  
而今,他再也不会在人群中寻找熟悉的身影了,至少不是我,所以我也没有必要去怀念什么了,不是吗? fDE%R={!n5  
YjF|XPv+ l  
如今,任何男人在我心里都不再起涟漪。 ^, l_{  
?Xdak|?i  
有些男人的接近,可以一眼透过他的衣冠看到他禽兽的本质,便索然无味了。 ^;,M}|<h  
a?|vQ*W  
虽然我不知道谁是我想要的那盘菜,但是我知道谁不是我的菜。 *<N3_tx"  
[ EFMu;q  
女友问:心死了? Djk C  
WW+l'6.  
NO。 k#8Ti"0  
{oc igR 0  
我依然觉得爱情很美,而且可以更美,依然对爱情有美好的想象,依然会说教身边年轻的女同事要相信爱情的美好,相信婚姻,相信男人。我不会把人世间丑陋的负能量传递出去,那些负面的看她运气去。 E$9 Ys  
t?o ,RN:  
美好的正能量是真的存在的,如果我们都能如接力棒一样传递美好,便会佛眼看花。 c_aZ{S  
5D M"0  
-9RDr\&`(  
MM[email protected]  
g (VNy@  
年前和闺密约了去黄山或者九华山旅游看风景。怎奈天公不作美,预报后几天都是阴雨连绵,便想宅家算了。 O#wpbrJ  
,B4VT 96*  
朋友发来慰问,怕我孤单寂寞。我说我很好很充实很快乐,他们除了不信还是不信。 6sIL.S~c)  
*k"|i*{  
闺密笑谈要送我一个礼物,以解我长夜漫漫寂寞空虚冷。 o"wXIHUmV  
M/x>51<  
被我拒之。无欲则刚,不需要!大年初一姨妈红红火火地来给我拜年了,姨妈陪我三五一周,枕边人就回来了。 ^7;JC7qmN  
P%)gO  
还不等我寂寞,老公孩子随时给我微信又是照片又是语音的,不等我思念难熬,他们就思念过来了。 5@*'2rO&!  
Hf'G8vW  
想想家里这俩男人挺好的,他们都需要我,需要我的人才是我需要的人! D7Y)?Z5A;  
?USQlnr:R/  
遂即告诫闺密,故意用错词语——以后不要“煽动”我离婚哈,哪怕我抱怨连连,要帮我把持住哈! e%8|<g+n6  
DD" $1o"  
闺密诧异,何时煽动过我离婚啊?何时不是规劝我珍惜身边这个臭男人啊! 1/p*tZP8i  
{G <kA(Lm  
s yU9O&<  
继续看我的电视剧《小儿难养》。 y/e 2l  
dz~co Z9  
人家说,多好的夫妻这辈子都有多少次想掐死对方,想要离婚。 vR0 ];{  
b jAnaya  
电视情节,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看着他们感情多么深厚也会吵架到离婚,说最伤害彼此的语言,打击对方。 dKl^jsd  
hTP:[w)  
那时候,为什么他们没有一个人妥协呢?只要谁一下子柔软,另一个便无法再强硬起来。 8/)qTUx:  
tXJU vish  
记得有一次,我跟枕边人吵得也是很凶,主因貌似错在我,当枕边人怒火冲天到极端时,我一下子抱住他,踩下了自己的尊严,然后耍赖到他一笑泯恩仇。嘿嘿! BCe_@  
G'YH6x,  
也有很多次,我在河东狮吼,他在嘻皮笑脸,我叫他滾远点,他就滚在我身边打转。 omWJJ|b~  
ikE<=:pe  
也有些时候,我们互不相让,针锋相对,口出狂言,谁离了谁不能生活呀,分去! jx acg^c  
v]__%_  
最终,我们都化干戈为玉帛了。那些笑到龇牙咧嘴,那些痛到撕心裂肺,我们都曾经有过。 `eu9dLz H  
.NtbL./=|  
若是糟糕叫做经历,若是美好叫做精彩。经历让我们成熟,精彩让我们自信。 \om%Q[F7a  
图片:1.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3-02-12   
大年初一 \QU^>2 3  
懒睡到九点半起床,这是几个月以来第一次睡到这么晚才起床,而且是新年的第一天。这就是自由,舒坦! ko5V9Drc  
[] s^   
每年初一,妈妈都会去庙里给我们全家 点香蜡求佛,求财求平安! l }XU 5 9  
Z $J#|  
我来到了附近的一个小寺庙,看见很多人在虔诚地求佛。 dL|+d:v  
#97h6m?  
想到去年经常播报的空气质量指数,还有坛友倡议的为了我们的蓝天白云,少放不放烟花爆竹,我连香蜡也不要点了,又是制造垃圾和和污染空气的。 wcDRH)AW.  
Vb BPB5 $q  
求佛不如求己 。佛自在心! u{["50~  
] }f9JNf$  
戴上耳机,听着音乐我来到了江边晒太阳。阳光真是明媚灿烂,风轻云淡,边走边和远方的朋友QQ聊天。 Pz$R(TV  
q\\gpCgp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在他乡过年。 vFEQ7 qI  
DNP13wp@  
以前至少有同事或者老公或者孩子或者父母在身边。今年这是我自己选择的方式。独处! .jMq  
A<;SnXm  
街上都是成双成群的结伴而行,我看似孤独的,其实是丰盈的。 %kgkXc~6|x  
+**!@uY  
艳阳高照,蓝天白云,这是我留下来独处的原因之一,我喜欢这个城市的天空。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3-02-12   
成都的闺密夫妻早就买了除夕前一天的机票飞往黄山公婆家过年,却遇到那两天大雪,他们滞留在机场熬夜等待,直到除夕深夜才飞回黄山,年夜饭都没赶上,春晚都开播了。 o6//IOZ  
Y3O#Q)-j$  
这就是家的魅力,这就是回家过年! Fr E/K_L  
/fcwz5~  
而我以为,无论天涯海角,知道彼此安好就是最好! E!(`275 s  
CsQ}P)  
我找了一部连续剧看《小儿难养》。看到一个情节:汽车超速,警车追上来欲拦截,婆婆对着车窗吼着:媳妇生孩子。警车马上鸣笛开道继续超速行驶。 PHB\)/  
突然泪湿眼眶,感动,警察就应该是这样的! ) Sh;UW  
7u&H*e7  
女友说,这是电视情节而已。难道生活中没有吗?这个可以有! ;Vtpq3  
`(w kqa  
除夕,鞭炮依然声震天,制造了多少污染源和垃圾?多少人想到了空气质量的改善从我们做起,又有多少环卫工人在我们欢庆之余在寒风中清扫,让我们大年初一看到了整洁的街道?! YRT}fd>R&  
f|HgLFx  
除夕,还有多少人在为通讯事业做贡献,打电话发信息拜年,要感谢现在通讯的便捷,真的让我们天涯若比邻了。 8mQd*GGu1  
 :L+zUlsf  
父母和弟弟一家在团聚,姐姐姐夫已经去拜佛了,因为大年初一人太多。老公在婆家和孩子也是热热闹闹地合家欢。而我,也是快乐的!因为有亲人朋友一直和我在一起,在心里! 6b1 Uj<  
rqG6Ll`=+  
春晚,虽然每年都在讨论调侃甚至谩骂,但是还是要看的,增加谈资吧! 7zOvoQ}  
r0XGGLFuZl  
女友说,蔡明的小品台词倒是经典,只是阿姨有点老黄瓜刷绿漆,或许是不老的心态吧! T J"{nB  
s\K-(`j}  
那英的《春暖花开》很好听,深入心海!中国好声音,我们要的不是新鲜,要的是共鸣! Snvj9Nr  
@tU>~y{E  
刘谦的魔术依然见证了奇迹,我在想他们是神速跑过去交换位置的呢还是带了面具变脸的呢?网上很快应该会有破解的吧? [$Xu  
、、、、、、 T=)L5Vuq<  
h hNFp  
女友说,08年奥运会开幕式我们就是这样同时观看同时在线分享交流心得的。 a6K$omu  
&`9bGO  
今天、往后、多少年月我们会一如既往,永远在这里,不聚不散,不离不弃。因为我们志同道合,我们有同一个梦想。 C J}4V!;|  
nh_xbo5L[  
那天家乡的朋友打电话来叫我回去见见老朋友,长久不见怕是要遗忘彼此了。 70 D Q/b  
G#=b6DB  
我想,时间能让我们遗忘彼此的必是我们感情不到位,能遗忘的感情也没有刻意挽留的必要了。我的心只有那么大,容不下太多的感情牵挂。有疏远才有亲近。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在乎朋友的数量而在乎质量了。以一敌百甚有,足矣! oU{-B$w  
8i+jFSZ$  
想到我和闺密,中学毕业前夕我们只是校友,毕业最后那段时间在一个班级,而且并无交流。临近毕业各分东西时一次偶然的交流,十六岁的我们便情定终身。 C^ k3*N  
e1Z;\U$&.  
后来我南下打工在日复一日地加班加点之余趴在床上给她鸿雁传书,她在春风不度玉门关的北国给我三天两头就来一封接近超重的信笺。 ZB h@%A  
'XjHB!!hU  
在她面临婚姻情感危机的时候我在生孩子带孩子,无暇顾及她的感受,她一如既往从不间断“死皮赖脸”地给我电话写信,来保鲜我们的感情。 J1wGK|F~  
[E&"9%K  
那一年她是怎么扛过来的,我不知道。那以后我们的生活情感彼此都在随时参与讨论,而我们一直没有长期居住在一个城市。 Tu T=  
B\~3p4S  
她知道我的好,知道我的坏,知道我的坚强和柔软。 -ZMl[;OM  
反之我亦然! @x\gk5  
i_Q4bhVj  
2013 ,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友情至上为核心的美好愿望中,有事没事吼吼的交流里,分享我们的喜乐,分担我们哀怒。 r'}k`A 5>  
@eD2<e  
冬去了春来 ,雪化了云开。2013 ,我们会更美好! Wug?CFX+T  
E"vi+'(v  
]{l O  
FV<^q|K/(]  
gcY~_'&u  
~s^6Q#Z9|  
[ 此帖被洋洋在02-12-2013 01:27重新编辑 ]
图片:1.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3-02-12   
终于放假了,我拥有了一个人的天地。 QAw,XZ.K^  
y6yseR!  
家里好久没有收拾了,家务活在老公眼里就看不到,只有轮到我这家庭主妇来发现。洗刷刷洗刷刷的一天、、、、、、 $+N^ s^  
Lu5.$b  
一个人也要备点年货吧!超市买点零食饮料,菜场买点蔬菜,够了。 1F8EL)9  
Gi2Ey37]O  
或许是年前的一场大雪,或许是过年吧,菜价陡增。可是看见菜场旁边一些老人蹲坐在街边卖点小菜,顿时觉得菜价可以接受,可以不砍价,想到那首古诗《卖炭翁》,他们是否也愿天寒? {it eC  
1Ac1CsK*  
我买了一条鱼,年年有余嘛!女友说清蒸简单好吃。 g0$k_  
)o,0aGo>Of  
@=1``z#  
!Z)^c&  
B)NB6dCp  
包了饺子,韭黄鸡蛋馅的。 eF\C?4  
J4X35H=Z  
N#ObxOE6T"  
一个人也是有年味的! \mG M#E  
图片:1.jpg
图片:2.jpg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