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失眠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2楼(李子) 的帖子
谢谢李子的祝福!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1楼(Ling1984) 的帖子
谢谢ling姐。 Wq F(  
c<DsCzX  
我会试着降低自己的需求和期望值。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0楼(懒人) 的帖子
谢谢懒人的加油!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39楼(鐡手) 的帖子
谢谢铁手。郁闷时,看看你的帖子,感觉会好些。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8楼红果果于09-02-2010 06:13发表的  : ^dYFFKQ  
我們之前公司的老闆招人,擺明了只要女的,已婚的,有小孩的,因為夠穩定,不會亂跑又夠乖 F@"X d9q?  
|K aXek  
抱抱大頭媽媽,我覺得,屬於你的光明馬上就要來了 TjgX' j  
onG,N1`+  
`$G7Ia_ $]  
6jPaS!E  
我什么时候可以遇到这样的老板呢?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7楼快乐妈妈于09-02-2010 01:06发表的  : cV&(L]k>`  
F{bET  
= Ky1v$<  
还没这样想过,不过,好像是真理哎~~ }Jjq ]lW  
&,{cm^*  
威望不够看不到,也同抱抱吧。 EG7ki0  
....... N#Qby4w >  
isQ{Xt~K  
跟孩子在一起的确很容易就快乐了!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6楼三里于09-02-2010 00:04发表的  : k+JDbJ@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Gob1V  
E-.M+[   
_9\ ayR>d  
谢谢三里! WASs'Gx  
QmbD%kW`3  
同样祝福你。如果来大连玩,联系我哦!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5楼海边一沙于09-01-2010 23:37发表的  : ?P0$n 7,  
威望还差一点点, 只能猜个大概了。 |a3)U%rUEQ  
7evE;KL  
从上次的帖子里就觉得大头妈妈有种失落感,是觉得没有“社会价值”吗? 那我猜大头妈妈应该是很有事业心的。 3xp%o5K  
`| L+a~~  
我想现在家庭方面应该是需要你付出挺多的,有个小建议,不知是否合适你,就是找个不需要全职或者坐班的会计工作。听说有些小公司,或者一些驻外机构, 人员编制不会太多,所以都是请一个兼职会计,每月只需几天帮着整理一下帐目什么的,或者根本都不必到公司,在家里处理就可以。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种方向的呢,或者找个半天的工作?然后慢慢孩子上学后你再转为全职或者到时候再看大头爸爸的规划?    x)THeH@  
....... gSL$silc  
xo7H^!_   
谢谢一沙! L*D-RYW  
qyp"q{k0  
我呢目前只想找会计工作。因为觉得做别的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4楼小老鼠于09-01-2010 23:33发表的  : UfOF's_'<  
P7 H-Dw  
$X WJxQRUv  
.FXq4who  
小老鼠,同样祝福你!祝福你们早日团聚! ]y2(ZTNTs  
>|XQfavE  
我觉得你现在有自己的圈子,所以应该比较容易调节。而我每天几乎就是和婆婆在一起(还好,我们关系很融洽)。没有年轻人的圈子。我呢,又不喜欢做家务,所以弄得事业无成,家务也抢不过婆婆。觉得自己都是废人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3楼windy于09-01-2010 23:00发表的  : M})2y+  
看过大家的回贴,也只大头妈妈为啥失眠了。 w`CGDF\Oo  
我也处在工作转型中,以前可以兼顾工作和家庭,现在发觉工作那头快没希望了,女儿也入幼儿园了。 4%KNHeaN  
自己将无事 可做的时候,心里堵的慌。 cCw?%qq,L  
慢慢来,想想怎样可以度过这关。急不来~~,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Z>wg o@z%  
4 u"V52  
握爪!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2楼chat于09-01-2010 22:49发表的  : H8`K?SXU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v[F@O~*)  
CTD{!I(  
]RML;]^  
谢谢chat! 2(\~z@g  
d-#MRl$rtK  
社交圈子小也是我现在心态不好的原因之一。我会看看是否有你提到的归国人的社交圈子。 53=VIN]  
:cnH@:  
你讲的其他办法我也在尝试。 V#ZF0a]  
eg3zp gZ  
再次感谢!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复小老鼠: D`o* OlU  
vh"zYl`  
为什么不愿意?等你回来看看,再说。 
[ 此帖被海边一沙在09-02-2010 20:32重新编辑 ]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1楼农场主于09-01-2010 22:12发表的  : +Tf,2?O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GO.mT/rB  
不要压力太大 ac6L3=u\  
b%2+g<UKh  
t,]r%  
谢谢农场主。 ;_@u@$=~  
1 xm8w$%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0楼jiangwenxiao于09-01-2010 22:08发表的  : *)gbKXb  
不用太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E?l_ *[G  
t|0Zpp;  
JK4vQWy  
谢谢jiangwenxiao!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9楼雨中的鸟于09-01-2010 19:38发表的  : UIc )]k%  
一家人在一起,相亲相爱,才是最好的。 2 1.;lj  
R=yn4>I  
Xp"ZK=r  
是的。我就是怕自己情绪不好,影响那种感觉。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8楼雪儿妈于09-01-2010 19:20发表的  : G[z!;Zuf  
和一家人呆在一起就是天大的幸福; A0Pg|M  
FJDx80J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失眠多半是因为自己没事乱想想出来的; r9 G}[# DO  
&i179Qg!  
慢慢来好了,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的,加油 {gT2G*Ed^Z  
2{:bv~*I0F  
和老公孩子在一起时,真的很快乐。可是他们上班上学后,就把我给闪了。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9-02   
最富有的人不是拥有最多的,而是需求最少的人 4+qoq$F</  
lcR53X  
Ling1984 那句话说得真好!灰常有道理!! ejP273*ah  
W9nmTz\8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5楼(海边一沙) 的帖子
一沙,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也回去做英文口语家教呢,其实我很喜欢的,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是家里人都不愿意。唉。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大头妈妈,今天我能看到你的帖子了。 s @\UZ C  
xV@/z5Tq  
我刚才看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你说以前办英语学习班很成功,其实这个行当现在还是很吃香的。你可以做按钟点收费的老师,以你的经历,教口语最好。每次上课都可以选在咖啡店之类环境比较好的地方,一次教一两个学生。你教几个学生,每周上几天课,每天教几个钟点,都可以自己灵活掌握。我有个同事的孩子就上过这种课,我可以向她打听一下具体情况,供你参考。 I,J*\)-%J  
VX#4Gh,~N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