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也觉得每天100个难度有点大 *% (8z~(\  
其余的都还能坚持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_1hc^j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Fq"4%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WK0?$[|=r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w{)*'8oCB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t3xC,  
赞茜茜! } IFZ$ Y  
2G:)27Q-  
kt%9PGw  
rZ 9bz}K  
绝对有道理。  Fwyv>U  
我的眼袋也是长年累月晚睡形成的,我也是各种眼霜用了好多年了,没什么用。 pl Ii  
请问ascaoy,你听了中医的话后,有没有改变你的作息习惯?若改变的话,你的眼袋消失了吗?或有好转了吗?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7-22   
第三条最难 %75|+((fC  
sY7:Lzs.,  
茜茜 ,加油!
我随你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LD: w wH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l/{`eW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d?WA}VFU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wfM$JYfI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l*HONl&j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Aw[>_;  
....... f"xi7vJv!f  
?'CIt5n+\{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zCL/ ^^#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Vky~yTL)\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w9`UFu%^e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ylLQKdcL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e&ZhtTuC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wg^#S  
赞茜茜! L-^vlP)Vu  
Q7&Yy25   
俺也赞你 Hhr/o~?;}#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_2q4Aaza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 Ga@bY6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a)MjX<y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O%+TR7Z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_{8f^@I"+  
然后渐进到1点钟 XLwbA4ORq  
vz) A~"E  
....-。- U> (5J,G  
kWF4k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Z-Cn.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5>t&)g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2xZg, \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HW|c -\tS  
Y:^~KS=U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vYL{5,t {1  
NO +j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b)en/mz  
0Q;T <% U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J@oGAa%3)  
$ e+@9LNK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H #J"'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UQ$dO2^  
*wwLhweQ5W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DGC -`z  
:)c >5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ci+Pg9sS  
....... Q0gO1 T  
[p$b@o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6vX+- f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6O"Vy   
!.+iA=K{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ppR_y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cOOPNa>5_  
plsf` a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GE Xz)4[  
Uk S86`.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A!Ng@r  
....... x)BG%{h  
&'WgBjP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B%BJnX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R-_oQ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J#Bz )WmR  
8 Sl[&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lDMYDy{<  
bTO$B2eh|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 Z1pPd@  
Y)BKRS~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xU@Z<d,k  
bpUN8BI[T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ZTB u[  
o<V-gS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S'ikr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9FWn  
hH@018+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GWQ]r?  
c^Wm~" r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9@VY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Hsp|<;Yg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y)s/\l&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uA}asm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qn+mlduU  
8 eh C^C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FA a,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X Y}-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a$cB+t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c=@=lGgo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0 _&oMPY  
Y61E|:fV!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F$+_Z~yt3;  
今天下午2点起的 }cS3mJ  
ipU"|{NK  
-。- JBU qZ  
8|J%IE  
f(##P|3>R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d]@9kG  
偶住的远。。。 j&44wuf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n Hc52,  
ZnmBb_eX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V}aXS;(r%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