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成功减肥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03   
谢谢wenny的建议(贴在这里)和照片, 谢谢六六加分, 谢谢admin 设为精华! o]opdw  
pxa(  
今晚会continue, 主题是:我的弯路(减肥的误解)
[ 此贴被maxjames777在06-03-2010 09:50重新编辑 ]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03   
非常有道理....减肥就应该这么个减法, 健康. ^f(@gS}?  
}+sT4'Ah>  
可惜我天生不爱吃粗粮, 咽不下去啊..........还有,俺也老了, 跑不动, 只能每天走....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03   
多谢MAX, 上次看了你的贴后,偶也试了一段时间了. JAem0 jPC8  
i=oU;7~zK  
就是这个粗粮必须加白米,否则真是难以下咽哈, _dhgAx-H)h  
偶愣是一星期没吃米饭,现在加了白米好很多了 rr02pM0  
QvKh,rBFVG  
不过,还是比白米口感差很多的,大家要有这个思想准备, !'9Feoez  
要知道这已经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了. x5- }h*  
gq'Y!BBQy  
<"my^  
Rx=>6,)'  
强顶只有威望低的看 ) iN /ua  
4J/}]Dr5  
这样吧,500以上的就别看了,威望如此高, 胖点更有气势的说.  
[ 此贴被chen1在06-03-2010 10:40重新编辑 ]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03   
我最大的问题是蚂蚁。 8&qZ0GLaT  
=V-|#j  
我噬糖。不吃糖我浑身无力。 #W.#Hjpp  
]Hefm?9*^  
喜欢蛋糕冰激凌和布丁之类的甜点。 FwkuC09tI  
`ux{;4q  
也喜欢吃水果,不喜欢蔬菜。我仔细想想,我可以吃肉,鱼,水果,一天不吃菜都没关系。你让我一顿饭炒个青菜吃,我今天就赌气不干活了。
累嗳,不想说话。。。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贴被wenny在06-03-2010 11:47重新编辑 ]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03   
先来看看我今天吃了些什么: NV72  
1。早餐煮了碗燕麦麸皮糊(oat bran hot cereal)。结果没吃这糊(回来拍了照),而是吃了两个香蕉。 z<U-#k7nz  
2。午餐吃了四个烤鸡腿,一盘笕蓝菜,一个香蕉。 r%yvOF\>  
3。晚餐是:咸菜肉丝(照)全麦面(照),一盘笕蓝菜(照),无糖冰激凌(照), YQ9'0F[l  
4。晚点心是:无糖冰激凌, 腰果酱(照)拌 Splenda(照)。太好吃了。  c1k/UcEcg~  
j<V Fn~*_  
解释: 75f"'nJ)  
1。一天吃二,三个水果没问题。但高糖的,像葡萄,芒果,要少吃或避免。 ;o2$ Q  
2。冰激凌是绝对没问题的,多少任吃。甜食也是可以的,关键是要无糖的。 wsZF;8ut  
1{ ~#H<K  
以上食物不是特意准备的,而是正好为今天的。今晚简单些,因要送小儿去游泳(今天是他冬游结缩后,夏游第一天)。会来后,争取把“我的弯路”贴出来。
图片:Oat Bran.jpg
图片:Dish for Supper.jpg
图片:Pasta2.jpg
图片:No Sugar Ice Cream.jpg
图片:Splenda2.jpg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03   
看到片片我热泪滚滚~~~~敢情一点油水都木哇~~~我受不了,低头思过去…… &5fJPv &  
咸菜肉丝,我放大了看,也没找着肉丝:(( 6}[I2F_^  
8dZS i  
我可以不吃甜点,但我一定得菜里有油有肉:(( aQ?/%\>  
我这样的,恐怕减不了肥吧?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26楼maxjames777于06-03-2010 17:48发表的  : Z &Pg"a?\  
先来看看我今天吃了些什么: a oD`=I*<  
1。早餐煮了碗燕麦麸皮糊(oat bran hot cereal)。结果没吃这糊(回来拍了照),而是吃了两个香蕉。 @=bLDTx;c)  
2。午餐吃了四个烤鸡腿,一盘笕蓝菜,一个香蕉。 /32Fy`KV  
3。晚餐是:咸菜肉丝(照)全麦面(照),一盘笕蓝菜(照),无糖冰激凌(照), ]/[FR5>  
4。晚点心是:无糖冰激凌, 腰果酱(照)拌 Splenda(照)。太好吃了。  ]qethaNy  
.......
n7B7m,@1  
|o H,   
谢谢Max~~~! gPNZF\ r  
"bFTk/  
这样六六就可以继续噬糖(蔗糖splenda)啦。 jaTh^L  
还可以继续,噬不含糖的,蛋糕冰激凌和布丁之类的甜点。 q>_/u"  
we~[] \  
'y;EhOw j,  
今天下班,冲向超市,第一件要买的是, twL3\ }N/B  
一大桶无糖的冰淇淋,,,解馋! V) Z}En["1  
瓦哈哈哈~~~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03   
我的弯路
我减肥的弯路有两段,第一段是看Dr. Mirkin’s blog以前,第二段是看以后。 BWeA@v  
lGV0 *Cji  
第一段弯路其实是“反路”,主要有下面的几点。 rHC>z7+z.  
V]|^&A _c  
1。吃的少一点就可,常有饿感能减肥。 岂不知几个礼拜后,身体反弹,猛吃猛吃,比以前更胖。 `slL %j^"  
2。以为煮菜油越少越好。其实适量的油能减少主粮的进入,对减肥有帮助。 j`JMeCG=Ee  
3。有时上班饿了,会在自动售货机买一些糖吃,因为它写着“无油,低热量”。埃,那些维利是图的商人啊! y?[ v=j*U  
4。经常午饭后出去走一圈,以为就是运动。其实应饭前走,能压制食欲,因为体内储存的脂肪转换成糖份,而使我门感觉不饿。 prC;L*~8  
ciFmaM.  
第二段弯路是误解,主要有下面的几点。 ]{)a,c NG  
Ye"o6_U "  
1。以为全麦面制品就是粗粮。其实要减体重,就得用整粒带皮的粗粮, 和豆类。 如果是维持体重,全麦面制品就足够了, 是可以的。 L"E7#}  
9=vMgW  
2。激励运动太长,但不够经常。 比如,有时一天骑自行车3-4 百公里, 〉10 小时,但一个礼拜就一次。要是这个运动量,分5-6次,就好了。 j@W.&- _  
0IwA#[m1`  
bZnuNYty75  
明天再加几点。 (yu/l 6[  
T%.8 '9  
昨晚,出去在外时,在一张旧信封上用中文写下了一些要点。回来后,“领导”看到了,叫了起来,“哇,第一次看到你写中文啊。一直以为你不会写中文呢”。我说,“哎,为了追六六,得从新学写中文啊”。不过说实话,最近确有进步。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03   
表扬,表扬,maxjames777,中文进步很大啊! Lz`E;k^  
我目前虽然还用不到减肥,不过先学着,不定哪天就派上用场了.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mar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03   
真好,真好,超级好。我看了一遍再看一遍。谢谢!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03   
学习了 改天学习试着做 哈哈 估计我是坚持不了
端午去海边,开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03   
“其实应饭前走,能压制食欲,因为体内储存的脂肪转换成糖份,而使我门感觉不饿。 ” dU6ou'p f  
-l`f)0{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饿过头”???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03   
“以为煮菜油越少越好。其实适量的油能减少主粮的进入,对减肥有帮助。 k&&2Tq  
ql<i]Y  
V[{6e  
---CLEAN可以尽情地往菜里放油了~~~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04   
max不会写中文?哇噢~,我下次不敢讲自己不会写英文了,怕被人误解的。 ~"!] 3C,L  
M9Cv wMi  
坦诚的说一点自己的看法。 Wl;.%.]>  
max的减肥太虐待自己了,减30磅就是13.6kg(我刚查过,表怀疑撒)。对我来说减10kg就比埃塞俄比亚人还非洲了。 L; T8?+x  
ks3`3q 7  
我认为这样减肥绝对不是好事情,最好就是别纵容自己胖到那个程度。给自己设定一个舒服的体重值,自己觉得胖瘦合适的。然后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法,让体重只能在此数值的上下1kg范围内变化。 Usr@uI#{J  
|S_T^'<W  
减肥的人最知道,第一公斤体重最好减。所以何不控制自己在只需要减1~2kg的体重内呢? &+a9+y  
下面贡献我的办法,就是体重秤。最少每周给自己裸秤一次,把肥胖扼杀在萌芽状态。 ST2.:v;lb  
B268e  
我家电子体重秤冬天的时候电池用完了,我一个冬天都没有秤重,于是杯具了,5月份重新配好电池发现已经超标准2kg。 k'gh  
只好悲愤地开始跑楼梯 不过,好在只有2kg,跑7天后,我就开始减第二个kg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5楼水做的鱼于06-04-2010 07:31发表的  : B||*.`3gN  
max不会写中文?哇噢~,我下次不敢讲自己不会写英文了,怕被人误解的。 sJ# 4(r`  
Mx6@$tQ%  
坦诚的说一点自己的看法。 rFIqC:=  
max的减肥太虐待自己了,减30磅就是13.6kg(我刚查过,表怀疑撒)。对我来说减10kg就比埃塞俄比亚人还非洲了。 =7-9[{  
\X<bH&x:z  
.......
\[BK1J P  
我在苏州出生,在无锡念了几年小学, 从小就养成了喜甜的习惯(我敢肯定,无锡人是全世界最甜的). -mC0+}h  
4FEk5D  
以前真的很胖,近200磅了.现在一直维持在案160磅左右.减了侄少15Kg.除了鞋,帓,帽,其它衣服都从新买. h "Xg;(K  
IN4=YrM^  
我减肥的主要目的,是减低血糖.还有防心血官系统的病,防癌.先父有所有这些病,年轻轻50几就走了.我的"种"不好, 就得自己努力一下.   n?A6u\sQ  
_6_IP0;  
中文是会写的. 小时被父亲逼着每天一张大楷,一张小楷,恨死我了.出国后,就再也没写过中文.时间一长, 就不会写了  ` BDLW%aL  
ICuF %  
结婚前,也写过几封信给县在的“领导”,但回想起来,都是用英文的.所以她一直以为, 我不会写.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04   
咸菜肉丝我一定要配白面条,红烧肉或Max的腐乳肉我一定要配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只有做意大利通心粉时才会用全麦的或者有时烤个三文鱼会配wild or brown rice。冰激淋不吃不会去想,偶尔要吃的话一定得是真正的奶油香草。Max 得吃法我受不了。我要是想我不能吃这个,那个,过几天一定变本加厉地去吃。所以对我来说最好的方法是多动,饿的时候再吃并不要吃的太饱。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38楼君子于06-04-2010 18:28发表的  : +SsK21f"r  
咸菜肉丝我一定要配白面条,红烧肉或Max的腐乳肉我一定要配一碗香喷喷的白米饭。只有做意大利通心粉时才会用全麦的或者有时烤个三文鱼会配wild or brown rice。冰激淋不吃不会去想,偶尔要吃的话一定得是真正的奶油香草。Max 得吃法我受不了。我要是想我不能吃这个,那个,过几天一定变本加厉地去吃。所以对我来说最好的方法是多动,饿的时候再吃并不要吃的太饱。
O?U'!o=  
+#GQ,  
这位“君子”也喜欢“动口”。 vLR~'" `F  
Z^V6K3GSz-  
你喜欢哪一种?
图片:Ice Cream.jpg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04   
引用
引用第27楼clean0551于06-03-2010 21:12发表的  : [email protected]@E  
看到片片我热泪滚滚~~~~敢情一点油水都木哇~~~我受不了,低头思过去…… ]04 e1F1J  
咸菜肉丝,我放大了看,也没找着肉丝:(( _7IKzUn9g[  
BDVHol*g  
我可以不吃甜点,但我一定得菜里有油有肉:(( P8^hBv*  
我这样的,恐怕减不了肥吧?
M7+nW ; e%  
9;Itqe{8w  
是不是肉价,油价又涨了,“领导”少放了?其实肉油都不少。
图片:Dish for Supper2.jpg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