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有新年愿望吗?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1-29   

你有新年愿望吗?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执行提前操作(2011-01-29)
刚才一个帖子上看见一句经典的话: ;&6PL]/d  
_F@p53WE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wp.e3l  
%8CT -mQ  
我觉得新年愿望就有这个意思 { $/Fk6qr  
^r*%BUU9]%  
也罢,趁着过年让咱们都来矫情一下吧 F9P0cGD s  
}.UI&UZ-  
我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对象 6bKO;^0  
yVHlT  
因为我不想被我妈逼迫去参加非诚勿扰 Hu8atlpo  
Sn2Ds)Pfx3  
那天朋友打电话问:“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v\(m"|4(i  
BddECY,z  
我说:“谁说的?别毁坏我名誉啊!” gH^$Y~Lx  
_SC  
朋友很纠结的说:“妹妹,你都这一大把年纪了,说你还没有男朋友才是毁坏你名誉好吧?” ^FM9} t/U,  
t!~YO'<dS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有点俗,见笑了啊,嘿嘿······ v7F RTrqjj  
@:+n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jessicama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1-29   
愿望同上。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1-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1-29   
祝你愿望成真!妹妹要抓住机遇哦!多在意一下身边经历的人!祝你幸福!新年快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1-29   
我的愿望很平淡,愿亲人健康快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1-29   
愿朋友都安好!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1-29   
回 3楼(洋洋) 的帖子
嘿嘿   谢咯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1-29   
每年的愿望几乎一样:愿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1-29   
直觉告诉我,你的愿望一定能实现哈。
rainazhang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1-29   
引用
引用楼主风吹鸡蛋壳于01-29-2011 01:39发表的 你有新年愿望吗? : O`wYMng)  
刚才一个帖子上看见一句经典的话: Lnh':7FQJx  
I@3Q=14k%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G 2%  
Z:# .;wA  
我觉得新年愿望就有这个意思 awj+#^  
....... CS~=Z>6EjA  
QD$}-D[  
4R& *&GZ#  
Cz'xGW{  
嘿嘿,妹妹在哪里呀?要是北京的,我可以帮忙介绍一个,我经常帮别人牵线搭桥,只是至今才促成过一对,我的同事们称我们这类人为“贩卖人口的” x @1px&^  
rainazhang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1-29   
我也矫情一把,愿望是女儿今年中考,上一个好学校。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1-29   
回 9楼(rainazhang) 的帖子
亲人,我在去年就逃离“帝都”啦,但是我还是无比的感激你,真心的!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1-29   
呵呵!今年除了祝愿家人健康安好,一切顺利外,也祝愿湾区里的同学们都幸福快乐!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1-29   
祝福楼主心想事成!!! P 4QkY#v  
我的新年愿望是: lDC}HC  
儿子读个好初中,老公顺利拿到学位,我嘛定一个满意的工作岗位。 u)7*Rj^  
但愿,心想事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1-29   
年轻的楼主MM,多年轻的新年愿望啊,让人羡慕。。。。 Y[ ?`\c|  
?ZaD=nh$mK  
我的愿望很老气的,健康健康健健康康。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1-29   
很坦白的说,多点时间打电动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1-29   
看遍中港台日韩泰美英电视剧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1-29   
而且是通宵达旦日夜颠倒的那种, 生了小孩后人变得太健康向上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1-29   
所有真实的愿望都会实现。 30_ckMG"g  
sa9fK Z'q  
而且有奖。 'gDe3@ci!  
i3PKqlp.  
大派送,每一个有效回帖10分。 4P%m>[   
5V@&o`!=h  
dedline is 1st day of the coming lunar year.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1-29   
愿望太多无从说起,简单点,就祝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
[ 此帖被清水在02-02-2011 07:29重新编辑 ]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