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一个帖子上看见一句经典的话: ]QRhTz
6*Rz}RQ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tYptRP
7\<#z|
我觉得新年愿望就有这个意思 B]#0]-ua
q8`JRmt)H
也罢,趁着过年让咱们都来矫情一下吧 0Kq\ oMn
0OP6VZ\
我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对象 J1hc :I<;
5_#wOz0u$
因为我不想被我妈逼迫去参加非诚勿扰 QXniWJJ
Jk 0;<2j
那天朋友打电话问:“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c=h{^![$
EX=Q(} 9F<
我说:“谁说的?别毁坏我名誉啊!” [{L4~(uU8
Z#%4QIz?
朋友很纠结的说:“妹妹,你都这一大把年纪了,说你还没有男朋友才是毁坏你名誉好吧?” slXk <
(Jy7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有点俗,见笑了啊,嘿嘿······ gCW.;|2
a8Nl'
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