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买两本吸血鬼的书,认识一个有趣的MM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买两本吸血鬼的书,认识一个有趣的MM

天亮的飞机,凌晨四点就要出门,行李一点没收拾,今晚晚上想睡觉是不太可能了。写写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UrKyA  
一个多月之前,我随手在查信息,忽然发现某个小角落有人在转让吸血鬼的二手书。 s)Gnj;  
"I[a]T}/  
于是葡萄同学一抽风,随手发了封邮件过去,就六个字加两个句号。“你的书。留给我。” 4@2<dw|*h  
时光如大白马过隙..恩,我忙起来就把这事忘了,不记得过了多少天,有一天我无意中爬上邮箱(是专用于网络的注册邮箱,这一点我跟卡拉老大的习惯一模一样哈!) eWKFs)C]  
vrRbUwL!  
居然震惊地发现,这个卖家在给我发邮件,一直在等我回答... J1i{n7f=@  
葡萄同学羞愧了,我马上回邮件:我购买你两本吸血鬼的二手书。(本来只想要一本的) B,Pbm|U1  
w_c)iJ  
恩,接着葡萄同学惭愧完之后,小农的财迷思想开始作祟,我在邮件中和对方砍价。 C5}c?=#bdf  
原先报价A本16块、B本12块。16+12=28块。 [I*)H7pt}  
那位卖家很迅猛地回我:25块成交,如果自取收20块。 d:Y!!LV-@L  
,2t|(V*"&  
又时间如大大白马过隙,又过了多少天之后,我回邮件确认。 p>4tPI}bf  
接下来大家互发邮件确认交货地点,对方回邮件说在首都医科大。 o1Bn^ w  
b3/@$x<  
我手一抖,回了封啊哈,我也是医科大毕业的耶~~ |l4tR  
结果卖家非常鸡冻,自动降价2块。 $w,?%i97  
]><K8N3Z  
变成23块成交。 }ufzlHD  
06ndW9>wD)  
cyM9[X4rC  
gN,O)@N'd3  
U0%T<6*H  
%bu$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18   
十一之前,我们邮件确认交货地点,由于双方都非常懒,一个卖书的就是玩票,一个买书的意愿也纯粹抽风。 LtIR)EtB]  
所以我们邮件来邮件去鬼扯。 e"Y ( 7<  
xwuGJ   
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有时间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YmrrZ&]q  
最终我们商定十一之后见面交易,约在某地铁站,秘密进行一桩涉及金额为23块的交易!  H7`JqS  
o,-p [1b  
十一回来之后,某天我有空,约对方,结果对方没空,然后对方由于歉疚抽风..又自动降价2块,变成21块... Q6Ay$*y=D  
TLcev*  
接下来就是上周末了,我们约了周日下午三点,在某地铁站,秘密进行一桩涉及金额为21块的交易! s$%t*T2J>  
C bWz;$r  
结果,那天我睡到下午,完完全权忘记这回事了。 :G.u{cw  
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想起这事.... ~]sj.>P  
NCrNlH IF  
我以为我已经够不靠谱的了,没想到对方比我更不靠谱! b 7XTOB_HO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18   
第二天,在我完全忘记这事的前提下,我忽然收到邮件。 ,/fB~On-  
;mT|0&o>#  
对方说自己手机周末被偷了!!!所以没有办法联系到我!!! +9^V9]{Vo  
邮件中道歉不已,为表示歉意,对方自愿赠送Bokkmarks of Botanical Prints系列的原色厚卡纸书签一枚!!! oI\ Lepl*  
.uh>S!X, ]  
我被雷到了。不知道说神马好~~只好短讯说:“回你邮件了”。 [Rj_p&'  
恩,葡萄同学跟人发邮件交流,除非喜欢的人、或者要谄媚的人,否则绝少使用语气助词,因为我觉得语气助词会泄露情绪。 -yP|CZM  
我真是神经病一个。 `w&A;fR! H  
-_*ux!  
然后,对方估计被雷到了,又发短讯来,要不?再少两块? ;;4>vF#*  
我真的又被雷劈到了。 L3/SIoqd  
~FP4JM,y6  
我想说求你,别降价了,再降价这两本书我拿回来看着该多惆怅啊!!!!  :EGvI  
%bN+Y'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18   
对方看我久久不回短讯,自己又补发一条,我在上课,回宿舍就看你邮件! g~7x+cu0  
^Z |WD!>`  
我忍不住问,你是什么专业的?对方回答说是临床! N8[ &1  
葡萄同学流氓病又犯了,直接回复:叫我师姐。 v}cTS@0  
8"'Z0 Ey  
对方超级乖的又回过来,甜蜜蜜地喊师姐,然后我们俩继续短讯狗扯、狗扯缘分啊、真巧啊、今天天气真差啊之类的。 1>c^-"#e^  
接着我开会去了,告诉他,小师弟专心上课,回头把书给我送过来。 WyA`V C  
Vn=K5nm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18   
这是MM呢还是DD? /` ;rlH*  
看出来了,爱看吸血鬼书的人,有某些共性,呵呵。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18   
狗血吧,折腾吧,莫名其妙吧? e,?qwZK:y  
按照剧本走向,应该是接下来更有剧情可看。 MdC}!&W  
但经验告诉我们,生活的指向永远是那么的匪夷所思、出神入化。 KgH_-REN  
#+"1">l  
对方迅速回我:我该不该告诉你,我其实是个母的...?对不起让你误会了。 Jkx_5kk/\  
我说:没关系,公的母的对我来说都一样。 A"3"f8P8a  
对方回:难道你??? *'-[J2  
我懂她的意思,难道你双性啊? ^g'P H{68  
"Wb>y*S   
我。。。我又被雷劈到了。 kC_Kb&Q0  
结果更雷的是我回她:不。莫非你?那我申请围观。 B>;`$-  
H2jF=U"=  
这话的意思是说我不是双性恋,但我不介意你是不是,如果你是,我申请围观你搞双性。 5!s7`w]8*0  
. ),Fdrg  
。。。。。。。。。。。。。。。。。。。。。。 ]lqe,>  
_:1s7EC  
然后我们互相继续狗扯,互相交换了MSN、QQ,很有一种长期联系下去的势头。 ;f !}vo<;  
这姑娘很有意思,是个好娃,这么实诚的人少见了。 ;hgRMkmz4<  
又或者我终日都跟尔虞我诈打交道,整天揣度话中话、言外之话。整天分析动机、初衷、搞到自己都逐渐接受许多人心黑暗面。 gLss2i.r  
<eh<4_<qF  
这么实诚的人我在过去的几年中从未见过,我倒是见多了爽约、说话不算话、冷面若霜、锱珠必较、反口当放屁的人。 ;hV-*;>  
所以我觉得非常感动,因此也愿意一边开会一边和她闲聊。 )KdEl9o  
;RW0Dn)Q  
对葡萄同学这种几乎不发短讯、从来都是直接打电话的人,居然能写好多条短讯,感觉好莫名其妙啊!  "d; T1  
而且我始终有一种医学情结,我对医生诸如此类的人是怀着一种亲近感的,一直都是。 &cpqn2Z  
Fa0NHX2:  
这个姑娘我喜欢。 @$7'{*  
本周末交易,绝对不能出岔子了,再出岔子对方又要降价了,降得我都崩溃了。本来也才总共21块,吃顿午饭都不够... 8{- *Q(=/  
我真的比较担心,再聊下去,这姑娘估计能免费送书了。 !'z"V_x~  
#?h-<KQQ  
不过也无所谓,撞见对胃口的人一贯比较难。 Ajm  
等从外地回来,我估计会跟她说,这两本书你送我,我请你吃午饭算了。 W9rmAQjn  
R:5uZAx  
 NZu2D  
Ja7yq{j  
8C=8Wjm  
Q{o]^tN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18   
是,我们研究了半天,觉得有医学背景的人,关注吸血鬼的比例相对要大一些。 S*NeS#!v  
_[pbf ua  
引用
引用第4楼沧桑于10-18-2010 11:34发表的  : l+#uQo6cqQ  
这是MM呢还是DD? ZA7b;{o [  
看出来了,爱看吸血鬼书的人,有某些共性,呵呵。 $/kZKoF{f  
Rd;^ fBx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18   
然后呢?书拿到了没啊?是不是 Stephenie Meyer 的 "Breaking Dawn"? \'6%Ld5km  
`hDH7u!U.  
额买了好久了, 奏是没空看, 七百多页, 恶厚滴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18   
然后呢?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18   
引用
引用第8楼wenwendywen于10-18-2010 12:29发表的  : /k KVIlO  
然后呢? zh5ovA%  
~&D5RfK5f  
kR <\iT0j  
同问!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18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等着看你见面后的文。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18   
看来还没见面呢? :Aj[#4-=   
+A1xqOB  
等你出差回来,见面之后,接着写啊! Wu)An  
\^dYmU  
难得这么真诚执著的朋友,菩提交个同性好朋友不是很好吗?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18   
老祖制造悬念的水平在希区柯克之上……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18   
这个MM跟葡萄同学一样有趣,嘿嘿,见面了也拉到我们坛子来玩儿啊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18   
是哦, 一定要有后续。坐等。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20   
这个故事整得比小说精彩:)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20   
引用
引用第6楼菩提老祖于10-18-2010 11:36发表的  : \n-. gG  
是,我们研究了半天,觉得有医学背景的人,关注吸血鬼的比例相对要大一些。 AZnFOS  
R".*dC,0'B  
:V#B]:Z9  
C+0BV~7J<<  
<H|]^An!H  
#^w8Y'{?  
没看完我就想说呢,是不是学医的人都爱看恐怖片吸血鬼之类的。我老公经常夜半三更自个儿看碟,因为我成人后胆子变小不敢看了。不过为了锻炼胆量也硬着头皮陪看过,后果就是接下来最少三个月不敢再看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20   
葡萄,有没有看过let the right one in?挺好看的。 (n2=.9k!  
/?S,u,R  
吸血鬼片比恐怖片好点儿,最起码吸血鬼不能自行进入宅子如果你不邀请Ta的话。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20   
怎一个趣字了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