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买两本吸血鬼的书,认识一个有趣的MM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买两本吸血鬼的书,认识一个有趣的MM

天亮的飞机,凌晨四点就要出门,行李一点没收拾,今晚晚上想睡觉是不太可能了。写写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7g+/3Fu^  
一个多月之前,我随手在查信息,忽然发现某个小角落有人在转让吸血鬼的二手书。 %8xRT@Q  
6'@{ * u  
于是葡萄同学一抽风,随手发了封邮件过去,就六个字加两个句号。“你的书。留给我。” #RU8 yT  
时光如大白马过隙..恩,我忙起来就把这事忘了,不记得过了多少天,有一天我无意中爬上邮箱(是专用于网络的注册邮箱,这一点我跟卡拉老大的习惯一模一样哈!) 3/Z>W|w#w  
Qe ip h  
居然震惊地发现,这个卖家在给我发邮件,一直在等我回答... w7Y@wa!  
葡萄同学羞愧了,我马上回邮件:我购买你两本吸血鬼的二手书。(本来只想要一本的) j4 #uj[A  
fG$LqzyqlK  
恩,接着葡萄同学惭愧完之后,小农的财迷思想开始作祟,我在邮件中和对方砍价。 8=joVbs  
原先报价A本16块、B本12块。16+12=28块。 ^i!6z2/  
那位卖家很迅猛地回我:25块成交,如果自取收20块。 rJCb8x+5a  
u-4@[*^T$  
又时间如大大白马过隙,又过了多少天之后,我回邮件确认。 |K-`  
接下来大家互发邮件确认交货地点,对方回邮件说在首都医科大。 m9i/rK_  
CAs:>s '8  
我手一抖,回了封啊哈,我也是医科大毕业的耶~~ Pgy[\t2K  
结果卖家非常鸡冻,自动降价2块。 |rZMcl/  
iQ2j ejd3(  
变成23块成交。 R(VOHFvW6  
:|niFK4  
9`Fw}yAt  
vxI9|i  
Q% d1n*;+  
vPz7*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18   
十一之前,我们邮件确认交货地点,由于双方都非常懒,一个卖书的就是玩票,一个买书的意愿也纯粹抽风。 kV5)3%?  
所以我们邮件来邮件去鬼扯。 >X05f#c"v/  
#+ AQ:+  
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有时间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0NC70+4L  
最终我们商定十一之后见面交易,约在某地铁站,秘密进行一桩涉及金额为23块的交易! "UNFB3  
aVc{ aP  
十一回来之后,某天我有空,约对方,结果对方没空,然后对方由于歉疚抽风..又自动降价2块,变成21块... pb)8?1O|s  
.1{{E8Fj  
接下来就是上周末了,我们约了周日下午三点,在某地铁站,秘密进行一桩涉及金额为21块的交易! 'EXx'z;/#  
bDtb6hL  
结果,那天我睡到下午,完完全权忘记这回事了。 Km%L1Cd]  
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想起这事.... bP#!U'b"=  
X~ JP 1  
我以为我已经够不靠谱的了,没想到对方比我更不靠谱! wB \`3u4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18   
第二天,在我完全忘记这事的前提下,我忽然收到邮件。 9_O4 yT L  
A!x &,<  
对方说自己手机周末被偷了!!!所以没有办法联系到我!!! 3Ioe#*5\  
邮件中道歉不已,为表示歉意,对方自愿赠送Bokkmarks of Botanical Prints系列的原色厚卡纸书签一枚!!! Tsa]SN14  
Q-gVg%'7  
我被雷到了。不知道说神马好~~只好短讯说:“回你邮件了”。 tB,(12@W  
恩,葡萄同学跟人发邮件交流,除非喜欢的人、或者要谄媚的人,否则绝少使用语气助词,因为我觉得语气助词会泄露情绪。 x4H#8ZK!  
我真是神经病一个。 *pS 7,Hm  
ja';NIO-  
然后,对方估计被雷到了,又发短讯来,要不?再少两块? \'*M }G  
我真的又被雷劈到了。 ` K {k0_{  
(A6~mi r!  
我想说求你,别降价了,再降价这两本书我拿回来看着该多惆怅啊!!!! x6s|al  
0Q_*Z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18   
对方看我久久不回短讯,自己又补发一条,我在上课,回宿舍就看你邮件! kv3Dn&<rJ  
'=fk;AiQ  
我忍不住问,你是什么专业的?对方回答说是临床! 8SKrpwy  
葡萄同学流氓病又犯了,直接回复:叫我师姐。 TxP +?1t  
0C/ZcfFU~  
对方超级乖的又回过来,甜蜜蜜地喊师姐,然后我们俩继续短讯狗扯、狗扯缘分啊、真巧啊、今天天气真差啊之类的。 % |D)%|Z  
接着我开会去了,告诉他,小师弟专心上课,回头把书给我送过来。 }>u `8'2v  
p T8?z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18   
这是MM呢还是DD? c8JW]A`9b)  
看出来了,爱看吸血鬼书的人,有某些共性,呵呵。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18   
狗血吧,折腾吧,莫名其妙吧? \{lv~I  
按照剧本走向,应该是接下来更有剧情可看。 Zg(Y$ h\  
但经验告诉我们,生活的指向永远是那么的匪夷所思、出神入化。 K\F0nToJ.  
6- i.*!I 8  
对方迅速回我:我该不该告诉你,我其实是个母的...?对不起让你误会了。 YoKyiO!   
我说:没关系,公的母的对我来说都一样。 cA q3Gh  
对方回:难道你??? UDg' s  
我懂她的意思,难道你双性啊? ,=m.WmXE  
d-UeItyW*  
我。。。我又被雷劈到了。 =W. }&  
结果更雷的是我回她:不。莫非你?那我申请围观。 '|^:,@8P9  
=L" 0]4K  
这话的意思是说我不是双性恋,但我不介意你是不是,如果你是,我申请围观你搞双性。 5h#h>0F  
#lP8/-s^  
。。。。。。。。。。。。。。。。。。。。。。 /^BC Qaj  
LJ(WU)CPc  
然后我们互相继续狗扯,互相交换了MSN、QQ,很有一种长期联系下去的势头。 vv @m{,7#Y  
这姑娘很有意思,是个好娃,这么实诚的人少见了。 2(xC|  
又或者我终日都跟尔虞我诈打交道,整天揣度话中话、言外之话。整天分析动机、初衷、搞到自己都逐渐接受许多人心黑暗面。 x [FLV8`b|  
fq6%@M~  
这么实诚的人我在过去的几年中从未见过,我倒是见多了爽约、说话不算话、冷面若霜、锱珠必较、反口当放屁的人。 y3dk4s77  
所以我觉得非常感动,因此也愿意一边开会一边和她闲聊。 !-f Bw  
"+"=iwEAz  
对葡萄同学这种几乎不发短讯、从来都是直接打电话的人,居然能写好多条短讯,感觉好莫名其妙啊! FRrp@hE  
而且我始终有一种医学情结,我对医生诸如此类的人是怀着一种亲近感的,一直都是。 @ivd|*?k0  
!= ,4tg`  
这个姑娘我喜欢。 7R2O[=Szq  
本周末交易,绝对不能出岔子了,再出岔子对方又要降价了,降得我都崩溃了。本来也才总共21块,吃顿午饭都不够... [!A[oK9i C  
我真的比较担心,再聊下去,这姑娘估计能免费送书了。 1jl !VU6  
+JU , ^A#X  
不过也无所谓,撞见对胃口的人一贯比较难。 `R[ZY!=+  
等从外地回来,我估计会跟她说,这两本书你送我,我请你吃午饭算了。 '3(^Zv  
tUJRNEg  
M`Er&n Qs  
|HAJDhM,l  
7mi!yTr}  
Y$r78h=4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18   
是,我们研究了半天,觉得有医学背景的人,关注吸血鬼的比例相对要大一些。 $"^K~5Q  
qos7u91z  
引用
引用第4楼沧桑于10-18-2010 11:34发表的  : 7^q~a(j  
这是MM呢还是DD? afEa@et'  
看出来了,爱看吸血鬼书的人,有某些共性,呵呵。 $1an#~  
Z'JS @dV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18   
然后呢?书拿到了没啊?是不是 Stephenie Meyer 的 "Breaking Dawn"? 6[> lzEZ  
k9^Hmhjw  
额买了好久了, 奏是没空看, 七百多页, 恶厚滴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18   
然后呢?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18   
引用
引用第8楼wenwendywen于10-18-2010 12:29发表的  : <G"cgN#]  
然后呢? bRC243]g*A  
Q aX.Av  
^\)a[OW p  
同问!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18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等着看你见面后的文。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18   
看来还没见面呢? !`ol&QQ#  
q:{#kv8  
等你出差回来,见面之后,接着写啊! St=nf\P&F  
]{-.?W*$  
难得这么真诚执著的朋友,菩提交个同性好朋友不是很好吗?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18   
老祖制造悬念的水平在希区柯克之上……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18   
这个MM跟葡萄同学一样有趣,嘿嘿,见面了也拉到我们坛子来玩儿啊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18   
是哦, 一定要有后续。坐等。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20   
这个故事整得比小说精彩:)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20   
引用
引用第6楼菩提老祖于10-18-2010 11:36发表的  : H4i}gdR  
是,我们研究了半天,觉得有医学背景的人,关注吸血鬼的比例相对要大一些。 N$=YL @m8  
<O jK $KV  
gI:g/ R  
UrniJB]  
pEB3 qGA  
q 4BXrEOw  
没看完我就想说呢,是不是学医的人都爱看恐怖片吸血鬼之类的。我老公经常夜半三更自个儿看碟,因为我成人后胆子变小不敢看了。不过为了锻炼胆量也硬着头皮陪看过,后果就是接下来最少三个月不敢再看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20   
葡萄,有没有看过let the right one in?挺好看的。 D5zc{) /  
s>9I#_4]  
吸血鬼片比恐怖片好点儿,最起码吸血鬼不能自行进入宅子如果你不邀请Ta的话。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20   
怎一个趣字了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