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失眠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1   

失眠了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1   
Baobao....Pat. pat.... vMz|'-rm$  
A%D 'Z85 -  
Cannot type chinese now... More later...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大头妈妈,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先安慰一下。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1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l#[Z$+!09  
T_*inPf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lj<Sa  
fG0ZVV!   
抱抱。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 .)/ ."V  
Htgo=7!?\3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b=C  
^Laqq%PI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KZV@t  
`4K|L6  
山重水复,前面就是柳暗花明。 QT c{7&  
V*n$$-5 1-  
祝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1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7l-@{<  
l,o'J%<%  
wish u very good luck :))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1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1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能写中文了,不过,也不用多说了,大家都说得很好。。。 gGP6"|tc4  
^}P94(oz  
你和老公好好商量,他能会新加坡也行。。。 \ ITd\)F%N  
D? dBm  
不行的,你一定要对给自己时间,别给自己压力。。。孩子还小,你有海外的工作经验,肯定能找到的,不要着急。。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1   
看不到。不想给你无意义的泛泛安慰,送你一句话共勉:再难的时刻,也不过是段时间,始终也会过去的。过了这段时间再回首看,只是一道风景。 BWxfY^,'&6  
>N#Nz 0|(  
无论生活中遇到多难的事情,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会过去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1   
威望不够看不到,抱抱先。 rN 9qH  
Ue \A ,  
我是常常这么安慰自己的:不就找一工作吗?比找老公容易多啦,哈哈。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1   
没有威望,看得到你的帖子,但还是希望你能早一点摆脱烦恼,能睡个安稳觉,一觉睡到自然醒。祝福你!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你! `V9bd}M%~;  
B:X%k/{  
大家都说了我想说的,没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和丈夫子女分开的痛苦,我想不用多久就会给你击倒的。我曾经跟老公分开过半年,我先回国,他继续学业,那个煎熬和等待很难受,其实中间我出差去欧洲我们还见过的。多亏是半年,如果再久一点,我都怕我坚持不下去了。所以当时就想,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回来工作,受这份相思之苦,2个人呆在一起,虽然物质上穷点, 但是从没有缺过快乐和踏实! Dh4 Lffy  
`xx.,;S  
要有一个信念,最难的那第一段很煎熬,但是终究会过去。 8XYxyOl  
B9|s`o)!  
工作方面,如果之前自己定位的行业不好找,是不是考虑换一个方向,也许路就走通了?毕竟,我看你现在想要先解决的是一个社会角色和认可,要的是先工作,至于什么工作,还排在后面?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孩子今天上幼儿园了,我也要开始找工作加学开车了。 kBqgz| jE%  
v@]SddP,?  
不知道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去找工作,我准备开一个贴,讲讲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估计没面个百八十家公司,不会找到称心的工作。 Je|:\Qk  
2pmj*Y3"8  
我肯定是超级面霸喇。 r^6@Zwox]  
x%s1)\^A  
上次我找工作,把全上海都跑遍了,东北到外高桥保税区,西北到嘉定石材加工区,东南到南汇职校密集区,西南到闵行南方附近印刷企业很多的地方。 d ;<'28A  
 Y:/p0 o  
腿都瘦了。
婚姻打磨人啊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1   
U%pB  
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焦虑,只不过严重与否而已。 2OpA1$n6  
YCE *Dm  
先问一个问题,日常的家庭经济开销没有问题吧? o@N[O^Q V  
如果回答说:是。 x"sbm  
DTH}=r-  
那么就先放松下来。 w2xD1oK~o  
一方面,攘外而必安内。 T%oJmp?0  
毕竟你有两个孩子,而你LG的工作应该很忙,孩子应该是家里的一大主题,够你忙的。 C$0u-Nx8  
另一方面,如果时间有空余,在专业上充充电,ACCA没考出,那就再考一次,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j27~ R>D  
或者换个思路,就像Maggie讲的,即使不是自己的本专业,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去做做。  K!ILO  
扩大社交圈,说不定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空间。 /:]<z6R  
最后,也不要放弃继续找工作的机会,说不定再坚持一下就可以了。 3|!3R'g/ >  
T O]7cC  
昨天正好在开心网上看到一个笑话,轻松一下。 L+G0/G}O\  
XY{N"S8  
一天晚上去足浴。 ^;ZpK@Luk  
按摩小妹按到某一个穴位的时候,痛得叫了出来。 842v^ 2  
赶紧问:这是什么穴位? ]d[e  
小妹说,这是失眠穴,你睡眠不好。 4 .c1  
奇了怪了,明明自己睡眠还可以的阿。 !U:&8Le  
回去后就一直一直琢磨这件事。 Pk;/4jt4  
...... >yKz8SV#  
...... k9oi8G'g~  
后来就真的失眠了。 QuEX|h,F  
Y!45Kio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支持度 +2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1   
谢谢三文和清心。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tz2=l.1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9S`0  
V*PL_|Q5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OS`jttU@  
5,p;b  
抱抱。 a9;KS>~bq  
s}". po]  
谢谢红柳!你的话就是我的定心丸。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Q,Q"c2  
抱抱。 \~A qA!)6  
Z@dVK`nD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xE;O =mI  
^?H|RAp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ssLswb  
....... 2#:p:R8I>  
5b/ ~]v  
谢谢wen wen! aOd#f:{y  
=K0%bI  
主要是新加坡原来的公司正好有空缺。我最近找工作有些累,就想着直接回去算了。 :, JjN&  
iii|;v ]+  
而且我们的PR2013年到期。如果我们都不回去,续签应该会不容易。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Mijio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R)k\  
f%.Ngf9  
wish u very good luck :)) % Q6 za'25  
2rT^OGw6  
我也觉得家人团聚很重要。可是我现在觉得我的不快乐影响到了家庭幸福。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 \4B.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3:nBl?G<  
T#-;>@a}  
PhC3F4  
一起走是不太可能了。大头爸爸太喜欢目前的公司了。只能我一直迁就他的工作地点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