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Nc\jA=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DYP-1J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Cs.v.GA5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4O>0gK{w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5fuYva >Ik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aFd87'^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h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C^!ej"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QKRl 5RM-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7tEk<x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i&dMX:fRd  
mQ]wLPP{1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FI|@=l;_  
今天下午2点起的 fG\]&LFBU  
h2C1'+Q{9  
-。- ViG4tb  
Mb0cdK?hA  
,-[dr|.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8{Id+Q>Vo,  
偶住的远。。。 niIjatT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xr\wOQ*`  
*|DI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dQ4K^u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 of5v6:8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StuDtY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G/Xa`4"_  
icf[.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ZTx~+'(  
_r}oYs %1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i7[CqObzc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LyB$~wZx~@  
3 9Ql|l$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sL>U$(  
Gd~Xvw,u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m$xyUv1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t$ vsR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L/w9dk*uv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3?vasL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y/m^G=Q6g#  
ul e]eRA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In0kP"  
=$g8"[4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V X<ZB +R  
 8IH&=3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rSD!u0c [  
v?yHj-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r+;C}[E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M%:ACLYP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1bd(JL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Qm,|'y:Tg  
E$f.&< >T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Fyf?TZ$T  
br<,?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F%6al,8P  
....... S8<O$^L^  
G F,/<R#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znFa4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A"#Gg7]tl'  
r3/H_Z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tV9nC   
SI*O#K=w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X&TTw/J!^  
O]~cv^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7<mY{!2iF?  
uYhm Fp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Q!=W<7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6^s=25>p  
bB- >\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bf-.SX~  
D^]7/w:$-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g03I<<|@  
....... .4^Ep\\  
O2us+DhQ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AEJ` xC  
然后渐进到1点钟 1\=)b< y  
Q35$GFj"jD  
....-。- <[@AMdS  
*R m>bLI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 ?)+8"l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oa?bOm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4`yCvPu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7](,/MeGG  
B+#!%J_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2a|9D \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As }:~Jy|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D1rXTI$$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m-Q!V+XQp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c"byQ[3S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j:}#R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dO]N&'P7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5x856RQ'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 VT75  
赞茜茜! Bn:" q N~  
U4)x"s[CP  
俺也赞你 4efIw<1_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TQ`s&8"P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1i=lJmr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stGk*\>U'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4MRG6G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t&|M@Ouet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bd|ZhRsL  
....... 5rp,xk!  
T:FaD V{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hE%Tk-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