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r@/+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qI, $ +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4-e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Jx.Jx~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BzV<8F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FI Io{ru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3.xsCcm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Ub2t7MU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4'upbI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kWL:uU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iZY4+ X  
-LzkM"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K</EVt,U~  
今天下午2点起的 G5*"P!@6  
M$_E:u&D  
-。- QTr) r;Tro  
&n$k VNE  
kb3>q($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4PK/8^@7)>  
偶住的远。。。 uPCzs$R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Q0m]O aT  
nVB.sab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Y*VF1M,2_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f8 0z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k _;g-r,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21k,{FB'?  
68*a'0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8c`E B-y  
l bs0i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j(~e{HZ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i+qt L3  
mH.c`*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u:_8  
4Jn+Ot.,d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i?wEd!=w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7HHi~1JK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b:WA}x V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A_e&#O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3vXa#f>P<  
M mmg3%G1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g^l~AR  
!zVjbYWY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aD^jlt  
_C@A>]GT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_V`F_C\\#  
="p,~ivrz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Sg6VGP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4|&_i)S-Y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PZ\3SC'i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JRM(V+IEv  
% *ng *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b0sj0w/  
Q@"}v_r4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cQ;@z2\  
....... O7%8F Y  
l)e6*sDZ,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T_q M@/f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4/C19Fe!  
_%3p&1ld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A>,kmU5  
PdEPDyFkh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H>Tv,v|  
-aLM*nIoe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q6hH]Q>w*  
G*=&yx."E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M1]w0~G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3s?ZyQy  
 k{'<J(Hb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 o|!2  
Q@|"xKa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c5 5LlO>  
.......  c_,pd  
U\W$^r,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vz2< genn  
然后渐进到1点钟 V3T.EW  
Uu@qS  
....-。- SmRFxqtN  
C?MKb D=K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oiM['iDK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N"0>)tG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O>I%O^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t   
Y] UoV_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In;P33'p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Z~$`!J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L^PBcfg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n<@C'\j@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yigq#h^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_KBa`lhE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SAoN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 YOl6n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wFn|7\)s>  
赞茜茜! cXr_, >k  
s$lJJL  
俺也赞你 dB QCr{7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W@%g_V}C*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L. S/Mv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A] +Azc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F7]8*[u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B1%xU ?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I*g[Y=  
....... !kH 1|  
oh9L2"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tWQ$`<h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