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个人过年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2   

一个人过年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设置为精华(2013-02-15)
当我决定一个人在这边过年时,亲朋都诧异。 #~[mn_C  
NAfu$7  
老公恋家,不单是我们的小家,更恋及父母兄妹的团聚,恋及家乡的山水, 经年在外,故乡情不曾改变,如同对我们亲爱的祖国,虽有诸多不满,却依然爱之深,依然沉醉在祖国妈妈的宽大胸怀里。 Y0nuwX*{  
`=#ry*E^:  
如此,似乎显得我不近人情、忘本, 远离了那故乡的山水,我愿独居在这他乡异地过着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新年。 W97 &[([  
BYs^?IfW  
我的父母姐弟,从来没有要求我们过年回家,都是说任我们时间上方便,什么时候想回家就回家。他们过年过节过生日,不在乎多热闹,我爸刚刚七十大寿,他们都不请客,远在外地的我和弟弟都没有回去,就是家乡的姐姐隔三差五回去。不是我们没有亲情,我们更在乎彼此过得舒适自在,而不愿意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排场。 4\Cb4jq%/  
Xqas[:)7+  
家,在远方,也在心里。 mWU*}-M  
po+ 1  
家,需要爬山涉水来团聚,也可以天涯若比邻地交流。 MM Nz2DEy[  
 z|G 39  
老公孩子要求甚至恳请我一道回家过年,我拒绝了。在我反对他们回家后支持他们回家,已经是个转变。 yGPi9j{QXq  
?Tk4Vt  
老公孩子可以提前回家,我们公司要到除夕前一天才放假,月初我的两个搭档都相继离职回家过年了,剩我一个人在顶着一个半人的工作量,领导当半个人帮忙。虽然我也可以撒手不管,但是除了我要挣那份工资,还有一份责任。有家有孩子不是自己的累赘,更是自己要强大的动力。 ] I0(_e|z}  
~{s7(^ P  
年前最后那段时间,工作真是很忙,很累很疲惫。但是,我可以胜任,可以坚持。我骄傲! 4Jj O.H  
 \4&FW|mx  
所以,我想过年放假可以轻松点,不想舟车劳顿车水马龙回家胡吃海喝到撑坏肚皮麻将熬夜成熊猫眼,三十几岁的女人了,伤不起。而且,那不是我想要的放松娱乐。 ,DbT4Ul c  
0"M0tA#  
我想说,上海到四川的路程太远,火车票买不到,飞机票一家三口花费太高,长途汽车让我晕车吐苦水还担心安全、、、、、 EB>rY  
XJf1LGT5  
而这些,我说是理由,别人也可以说是借口.。 JOx""R8T5  
(9D,Ukw  
老公和孩子是坐上了江苏的小姑子新买的私家车第一次开车回家,那两天阴雨,长达三十来个小时的车程让我一路牵挂。儿子说,他们可以拍一部电影《车在囧途》。可想而知回家之路之艰难。还好,总算平安到家!  @0rwvyE=+3  
*!+?%e{;b  
调侃自己,不走寻常路!  0N3S@l#,\A  
d*<goBd  
总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3-03-07   
每年我都委曲自已到他家过年,或是在他家与我妈家过年,好累,商量多次就在咱自个儿的小家过年吧。都无果。 zf^F.wW  
看了LZ的贴,2014年,我现在先决定一个人过年,也没什么不好的,不再是去过劳动节一样的日子,累!!!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云久久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3-02-19   
我也刚回公司,新年快乐,洋洋!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3-02-18   
这个女人真美!小身材也好!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3-02-18   
新年伊始,开工了,要开心地工作!
图片:-519503498_mr000.jpg
白菜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3-02-16   
南方人的饺子包的好精致,韭黄鸡蛋没包过,爪好了后试试。 |.Bb Pfe8f  
这个女人,藕喜欢!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3-02-16   
喜欢洋洋的小女人情怀,喜欢您的自在从容!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3-02-16   
忙得天花乱缀的,把洋洋的好文差点漏了 PqIGc  
9/MU zt  
我这年过得过上班还累 0sRby!  
n~l )7_G  
年前有点时候就打扫卫生 l'(Cxhf.W  
iZQwo3"8r  
年后每天都要招待亲戚 m El*{]  
B3 'qmi<  
累啊 n< [np;\  
%,GY&hTw  
但我也真想一直累下去 0CxQ@~ttl  
R v6{ '\:  
因为爸爸和我们在一起生活 U6 "U^  
cX@~Hk4=\  
所以过年就会有很多的亲戚来拜年 :QsGwhB  
<w}k9 (Ds  
"';'*x  
还有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我非常理解你闺蜜的参拜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木子李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3-02-15   
为人妇为人母,还可以这样自由,羡慕!!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loveapple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3-02-14   
洋洋的别样春节 dZRz'd  
少了奔波劳碌之苦,当然也少了亲情相聚的欢乐哦 ,qpn4`zE~  
独处一段时间很不错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3-02-14   
引用
引用第26楼红眉于02-13-2013 23:28发表的  : ];^A8?  
宝贝,自在就好! WYwsTsG{_  
^M  PU?k  
红眉姐姐,新年快乐! `Qv7a Y  
RP7e)?5$s  
嗯,这个年我过得随心所欲了,想不干嘛就不干嘛,这才叫休假嘛,很难得这样独处的日子,马上就要上班了,家里俩男人就要回来了,我又要开始琐碎唠叨的生活啦!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3-02-14   
引用
引用第24楼草田莹莹于02-13-2013 07:00发表的  : : +/V  
,JN2q]QPP  
·洋洋真惬意 - P1OD)B  
y^pk)`y8  
每年我徒有一个人过年的心,但总有过不去的意,还是留家陪妈过年 II)\rVP5  
4s^5t6  
.......  {IYfq)c  
$f*N  
莹莹,新年快乐!你现在还没有成家,当然应该跟父母一起过年啦!其实跟父母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觉,无论你多大点事父母的宝贝!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3-02-13   
宝贝,自在就好!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3-02-13   
引用
引用第14楼洋洋于02-13-2013 01:25发表的  : rBkLwJ]  
+b.<bb6  
(LA%q6  
貌似我老了啊?5555555 d `>M-:dF  
Y]P'; C_eP  
M3odyO(  
....... LpGplD lB  
~jH@3\ ?-  
Q'~kWmLf  
不是老,是成熟哈。。。 wxkCmrV  
草田莹莹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3-02-13   
&dh%sFy  
·洋洋真惬意 ^I~2t|}  
y{,HpPp#o  
每年我徒有一个人过年的心,但总有过不去的意,还是留家陪妈过年 wOOBW0tj  
3xxQL,FV  
洋洋图个半日闲呐 X]U,`oE)9  
KiT>W~  
祝新春快乐 $HF. 02{|  
.9 mwRYgD  
妖精似的洋洋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3-02-13   
祝大家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3-02-13   
旅游计划取消,那宅家过年也要有点意义吧。 rdhK&5x*  
Ve*NM|jg  
一个人去做了足疗,一个人去看了场电影。 8W#/=Xh?  
jl;_lcO  
和谁谁谁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故事情节总会些许浪漫唯美。要等谁约你请你给你浪漫,还不如自己给自己温馨温暖温柔。  H;s  
MP(R2y  
看到贺岁新片的推荐,周星驰的西游记又来了哦。数字3D的身临其境的感觉,虽然场景比较夸张,但影片确实好看搞笑,娱乐开怀! n$ $^(-g@)  
dF:@BEo  
S<rdPS*P  
Umjt~K^Z  
时间过得真快,还没有感受到孤独寂寞,再过两天就要上班了,家里俩男人也要回来了,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L6./b;  
SeN4gr*  
休息得差不多了,就要打起精神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加油! f.JZ[+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3-02-13   
计划出游也因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 而取消了。 74Xk^  8  
wI><kdz  
女友要到初五晚上才能到九华山去拜佛,而我初七就要上班了,初六得归队了。 >$S P2(Y~  
x=T`i-M  
她问:“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1^XuH('  
“不见就不见!不聚不散!” Yv k Qh{  
i!+D ,O  
见与不见,我们都在这里,不远不近! F1)B-wW  
=F'p#N0_2  
至于去九华山拜佛,那是她的信仰,于我 只是游山玩水看风景。 ]Q,;5>#W  
bP\0S@1YL  
我们的观念大相径庭,发生了激烈的碰撞。 ~\kJir  
,Tc3koi  
我是无神论者,信仰在心里,信仰是自己的良心,无愧于心足矣! e8g"QDc  
]x1MB|a6  
而她说去拜佛是为了加强自己的信念,强大自己的内心,加持正能量,只为有个载体可以寄托自己的情感 ,求得内心的安宁,给予自己爱与向善的力量、、、、、、 bwo-9B  
Z?X0:WK  
我不懂, 为什么你的内心力量要靠别人要靠佛来加强呢?你说一句求佛赐你力量你就有力量了吗?禅意佛经是在你去拜了就懂了吗?你去了就是畏惧了吗?真正的参悟在于自己的经历感悟,给你寄托希望给你能量的那个载体应该是你的亲朋你的欲望、、、、、、 _Z?{ &k  
1{ l18B`  
我们的辩论没有输赢,也没有对错,存在即是合理的。 q9fC oz  
u$ C@0d  
身不远行,近也有风景。来到公园,看到几株桃花依旧笑春风! VeiJ1=hc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3-02-13   
Re:Re:一個人過年
引用
引用第6楼angela_whz于02-12-2013 01:58发表的 Re:一個人過年 : ^kZf E"iE2  
看到后一篇,洋洋的大小女人都做得极致,看来离妖精不远啦。好好好,女人就要经营自己的小幸福! "<o[X ?u  
j.FA!4L  
安吉拉姐姐,新年快乐! Y<|!)JLB2  
0\v98g<[+  
姐姐过讲啦!我做不到妖精啦!就是小女人而已啦! J-*&&  
! `5[(lm  
只是现在跟随自己内心的感觉走,在哪里过年开心就好!~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3-02-13   
引用
引用第7楼之之于02-12-2013 03:11发表的  : WrK!]17or  
洋洋过年好。 YnnpgR.  
<viIpz2jh%  
之之,新年快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