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BAC居然需要翻墙才能进来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5-10   

BAC居然需要翻墙才能进来了?

很奇怪,看到在线的同学有在国内的。 eF+:w:\h  
Za68V/Vj  
可是我,却进不来了,需要穿墙。 lnuf_;0  
LVNq@,s  
www.bachinese.com qgREkb0  
www.bachinese.com/forum rMRM*`Q2  
www.bachinese.com/forum/thread.php?fid=35 S9/oBxGN  
OUCL  tn\  
都无法访问。 a+A^njk  
_GEt:=DAP#  
是什么原因呢? #x-@ >{1k&  
,#&\1Vxf  
[>+R|;ln  
不会因为是我转的那个google的故事吧?那可是从天涯上转来的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1-05-17   
引用
引用第21楼鐡手于05-11-2011 18:19发表的  : #[ZF'9x  
vv='.R, D  
k?r -%oJ7  
提供你两个代理网站: ?,G CR1|4  
http://www.5uproxy.net Uedzt  
http://www.proxyie.cn :)f/>-   
....... QTZf e<m0  
7ux0|l  
最近一直都能上,留着备用。 ( R2432R}J  
我真傻真的,我应该备份到别的地方去 %`*`HU#X  
面壁思过去了
端午去海边,开心~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
引用第21楼鐡手于05-11-2011 18:19发表的  : 3FWl_d~uD  
{+D 6 o  
-M]NdgI  
提供你两个代理网站: =Xwr*FTr  
http://www.5uproxy.net uu08q<B5b)  
http://www.proxyie.cn 8?p40x$m%  
....... >`\f,yq l6  
tG!ApL  
谢谢铁手兄~ BS-nny  
第一个没打开,第二个收藏了!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1-05-13   
转: D@jG+k-Lm  
从上周五(5月6日)开始,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企业用户和教育网用户发现无法访问任何国际网站,无法登陆MSN。路由跟踪显示问题出在骨干网路 由。MSN中国负责人表示,并未接到用户大面积断网的报告,建议用户自查,认为可能与用户网络端口和电信网络有关。深圳大学通知校园网用户,声称访问国外 网站受限是电信主干网扩容所致。
娃娃天使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1-05-11   
报告,我也是光明正大的进来的。
鐡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4楼jiangwenxiao于05-11-2011 00:24发表的  : JCL+uEX4S  
哈哈哈哈 怎么翻墙啊 nIRJ5|G(  
以后我们上不来也好有后路 YIP /N  
977%9z<h  
d! BQ%a  
提供你两个代理网站: zDEX `~c  
http://www.5uproxy.net F0 yvV6;  
http://www.proxyie.cn =bn(9Gm!J  
to}g4  
打开后只要在网页地址栏输入你要去的地址,再点击GO就可以了,很方便。 /O,>s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1-05-11   
我这里一切正常~ GM1z@i\5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5-11   
报告,我也两天上不了湾区,今天白天还上不了呢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7楼悠然之至于05-11-2011 04:19发表的  : ^vj}  
去过崂山了?学会穿墙了。 ?M/H{  
 &x":  
我近十年来每年都专门去崂山进修几天的。蔚竹观门口的狮子都认识我了。总得学有小所成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悠然之至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5-11   
去过崂山了?学会穿墙了。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5-11   
引用
引用第13楼曲蛐蛐于05-11-2011 00:15发表的  : }0oVIr  
完了,你被美国FBI和拉登的基地恐怖组织同时锁定,你一定要提高及警惕,为了不连累济南人民, [S_qi,  
M%z$yU`ac  
你就不要窝藏在家里了。。。。记住:为了保险起见,你家大门上的锁一定要用国产三环牌哦,因 ?'IY0^  
X{u\|e{  
为这个品牌的锁美国海豹队是打不开的。。。。。。。 ,\RZ+kC>~  
....... bzWWW^kNL  
BY5ODc$  
V{{Xz:   
蛐蛐儿,无色警觉的很呢,他前两天就定好去新疆的机票伺机潜逃了。美帝国主义以为他在济南的深山野林里开垦农田呢,其实人家是在省会乌鲁木齐住豪宅呢。 L)z `  
#]kO/Mr  
低调啊,2500美刀咱哥俩对半分。 g}OZ!mKd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5-11   
有点晕。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5-11   
哈哈哈哈 怎么翻墙啊 NiSH$ MJ_  
以后我们上不来也好有后路
端午去海边,开心~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5-11   
完了,你被美国FBI和拉登的基地恐怖组织同时锁定,你一定要提高及警惕,为了不连累济南人民, 61W[  
IBz)3gj J  
你就不要窝藏在家里了。。。。记住:为了保险起见,你家大门上的锁一定要用国产三环牌哦,因 -R-yr.$j*  
%PlA9@:IZ  
为这个品牌的锁美国海豹队是打不开的。。。。。。。 e|d~&Bk0  
Y =ksrs>w  
phi 9/tO\u  
另:伍SIR看“刘备”网站很正常,不看不正常。。。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5-10   
看吧,都是你这导弹部队导的,和BAC无关, 和你的IP有关,谢谢上边及时通报情况的诸位哈。 )wNcz~ Y  
0fog/c#q(  
你最近是不是看什么黄色网站了,老伍,有没有啊?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5-10   
断开无线,插上网线,又打不开了。 d:#z{V_  
1 \Z/}FT  
断网,重启动路由器,新换了一个IP,我又上来了。 \YPv pUg  
;~GBD]  
说明啥问题呢? /8wfI_P>M"  
<!q_ C5>XJ  
难道,我前两天用的IP被监控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5-10   
用无线上网卡,可以上来。但是有线不行。 hr W2#v  
z#B(1uI  
看来,不是地方的原因,而是我的IP被锁定了。 l kW5<s_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5-10   
1. 不是网速问题: 我打开不BAC页面,再刷新也没用,只要打开穿墙,这个窗口刷新一下马上就进来了。 s+E: 7T9P  
:3[;9xCHj  
2. 我不在学校里,现在用的是电信网。 gKP=@v%-  
t 7D~JAx6  
3. 等会用无线上网再试试。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5-10   
服务器估计有点问题,这边国内的连接湾区现在很慢 之前没有那么慢的 ^Rh}[  
|W*5<2Q9  
伍爷说的情况 我到是没有发生过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yan10281777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5-10   
报告:正常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