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有新年愿望吗?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1-29   

你有新年愿望吗?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执行提前操作(2011-01-29)
刚才一个帖子上看见一句经典的话: Z Uj1vf6I  
[g`4$_9S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p0*R<t  
c0l?+:0M  
我觉得新年愿望就有这个意思 HoX={^aG%  
$ r-rIW5\  
也罢,趁着过年让咱们都来矫情一下吧 6i+AJCkC  
XFWE^*e=B  
我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对象 @- 0mE_$[  
H/*slqL  
因为我不想被我妈逼迫去参加非诚勿扰 o+{7"Na8[  
w_"-rGV  
那天朋友打电话问:“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d fIzi  
'A3*[e|OS  
我说:“谁说的?别毁坏我名誉啊!” n4B uM R  
%x;~ o:  
朋友很纠结的说:“妹妹,你都这一大把年纪了,说你还没有男朋友才是毁坏你名誉好吧?” [OPF3W3z  
t(vyi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有点俗,见笑了啊,嘿嘿······ *'?V>q,  
45 Bp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11-02-04   
看了湾区朋友们的愿望,祝每一位XDJM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C2b<is=H:  
我的新年愿望:家人平安健康!孩子可以考上重点班!老公多陪我一点,多和我说一说话!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11-02-04   
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我能顺利回国工作,一家团聚。
露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11-02-02   
引用
引用第21楼maxjames777于01-29-2011 12:44发表的  : f<oU" WM  
心离上帝近些。 Brd9"M|d  
身离上帝远些 - 还不想见他。至少不在明年底之内。 #Jp|Cb<qx  
(F3R!n  
48 0M|^  
心离上帝近些,身离上帝远些! 赞同! 你很喜欢"马克思",对吗?看你的头像好象是他,你也是其组织里的一员?!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11-02-02   
我的愿望很平凡,希望可以恢复健康;家人健康平安;老公可以换个称心的工作;开展自己的事业。 H4T~Kv  
真是不说白不说。:))
有什么用?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1-02-02   
加薪,家人健康快乐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1-02-02   
愿家人健康平安!  {gD`yoPrV  
愿朋友开心顺利!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1-02-01   
哦~ 1CSGG'J]E  
希望在2011年里,我能想清楚在感情上,到底要什么。 'jO8C2Th%  
不再是个感情白痴。 l]Xbd{  
B4*y-Q.*  
嗯,,,不好意思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1-02-01   
希望全家人平安,健康,幸福。 .X"&k O>G  
fkImX:|q  
希望大女A-Level 能考个好成绩。 h x8pg,X  
J7aYi]vI  
希望我们的湾区华人论坛能愈来愈兴旺。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2-01   
我衷心地希望,我家的虎子同学,尽快适应小学生的生活,健康快乐,学业进步! }$ qrNbLJ  
GM1.pVb  
我们大家都安康喜乐,万事顺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2-01   
引用
引用第57楼沧桑于02-01-2011 15:51发表的  : 2Q@Jp`# ,4  
愿家人健康平安! S?a4 IK  
愿朋友开心顺利! iC^91!<  
愿中国民主富强! . .S3-(xW  
愿世界和平安谐! UzIE,A  
H.C*IL9  
....... +Zr~mwM=x  
哈哈,湾区和平奖,我投你一票! 4KSq]S.  
nhC8Tq [m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2-01   
愿家人健康平安! +oO7UWs>6  
愿朋友开心顺利! (JnEso-V  
愿中国民主富强! )b=vBs`%  
愿世界和平安谐! s6 (md<r  
> hq{:m  
我有如此大气的境界,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该颁给我了吧?
欧阳辉武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2-01   
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2-01   
Re:回 53楼(青水流年)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4楼风吹鸡蛋壳于02-01-2011 07:54发表的 回 53楼(青水流年) 的帖子 : $ dK430_B  
一切向钱看,向厚看 O&;d82IA{  
K]M @t=  
T;{:a-8  
你好幽默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2-01   
回 53楼(青水流年) 的帖子
一切向钱看,向厚看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2-01   
家里人都平安健康  QV\a f  
%0}}Qt  
赚钱买房子 3$5E1*ed  
/Lm~GmPt  
写出一本小说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1-31   
回 50楼(清心) 的帖子
嘿嘿 是 到时候我快马加鞭赶来汇报!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1-31   
我2011年的愿望: x FM^-`7  
1,家人健康平安; p>3QW3<  
2,找到生命中的另一个我,开始人生的新阶段; ?K2}<H-  
3,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 此帖被linlin101在01-31-2011 20:25重新编辑 ]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1-31   
祝风吹鸡蛋壳,心想事成,到时别忘了来湾区汇报阿,我们等着你的好消息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1-31   
愿:妈妈早日康复,快乐。 +TaxH;  
g"kI1^[nj  
孩子们健康,学习进步。 tu* uQ:Ipk  
}' Y)"8AIA  
自己平安喜乐。 F.1u9)   
e?B}^Dk0i  
老公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工作在本城市。 C8T0= o/-`  
 ZnzO]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