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一个帖子上看见一句经典的话: ZUj1vf6I
[g`4$_9S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p0*R<t
c0l?+:0M
我觉得新年愿望就有这个意思 HoX={^aG%
$ r-rIW5\
也罢,趁着过年让咱们都来矫情一下吧 6i+AJCkC
XFWE^*e=B
我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对象 @-
0mE_$[
H/*slqL
因为我不想被我妈逼迫去参加非诚勿扰 o+{7"Na8[
w_"-rGV
那天朋友打电话问:“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dfIzi
'A3*[e|OS
我说:“谁说的?别毁坏我名誉啊!” n4B
uM R
%x;~o:
朋友很纠结的说:“妹妹,你都这一大把年纪了,说你还没有男朋友才是毁坏你名誉好吧?” [OPF3W3z
t(vyi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有点俗,见笑了啊,嘿嘿······ *'?V>q,
45
Bp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