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刚接到俺的学生的短信: kjEEuEv  
]d,S749(s  
“李老师,我是湘子。 |_o=^?z'  
我想到你说过吴萌和你打电话, A'G66ei  
我们都没有和你打电话, (ohq0Y  
你很难过, 7nHF@Y|*"  
所以和你打电话说话。 )_mr! z(S  
我家的母猪怀孕了, *F ? 8c  
现在生了十只小猪。” MxSM@3v(  
1c<=A!"{  
NLS%Sq  
看完之后我哈哈哈哈。 + `  s@  
cs T2B[f9D  
这个大伙看着是不是觉得有些别扭? 8CnRi  
俺的学生是聋哑人, j;s"q]"x]  
能表达如此, $Z|ffc1  
俺满意。 s4 6}s{6   
1&^MfP}  
话说, f` :i.Sr  
 -QOw8vm  
俺们学校原定今天开始大休, ]04 e1F1J  
学生中午离校, _7IKzUn9g[  
但俺们全体老师今天要考试,  yyv8gH  
所以学生昨天下午就到家了。 m-H-6`]  
'&.#  
俺担心 G"X8}:}  
学生在家期间会受到社会上聋人的诱骗外出, ?47@ o1  
无法求助, 4D[ '^q  
虽然俺不是班主任, \]P!.}nX#  
也想知道他们在家的状况, (WK&^,zQn  
就借口喜欢和他们聊天, _/Gczy4)#  
把电话号码写在黑板上。 <,3^|$c%  
`9)t[7  
上次大休只有一人给俺发了短信。 Xv< B1  
这不,湘子就带了这好消息 v3}L`dyh3  
GytXFL3`:  
俺想起一句标语 &krwf ]|  
“少生孩子多种树, ]4h92\\965  
少养孩子多养猪!” YhOlxON  
b7!Qn}  
.u:81I=w(  
]Tkc-e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1 2010-10-30 爱心特教
沧桑 威望 +5 2010-10-30 -
隐藏评分记录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1-02   
李子啊!俺们一直在等你聊聊你的工作啊!一个从事特殊教育行业的老师,没有足够的爱心肯定是不行的。 bx]N>k J  
.q[SI$qO/  
我们的李子同学是一个优秀的特教,就借这个帖聊聊你的工作故事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1-02   
回 44楼(姍姍) 的帖子
最近四年开始进毕业生了,那些人确实不好弄,基本闲养,好在这批人已经差不多退完了。
姍姍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1-02   
Re:回 39楼(姍姍)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42楼李子于11-02-2010 05:00发表的 回 39楼(姍姍) 的帖子 : 1Ab>4UhD  
目前,咱们这里的特殊教师的师资有这样几种情况: %g1,N k  
1,特殊教育师范院校毕业生,占多数; uiJS8(Cb  
2、普通师范院校毕业生,经特师短期培训的(这样的多在35-45岁), UB 6mqjPK  
3,从普通学校调入的(一般是guan taitai)。 nBHnkbKoy  
我们学校有十年没有进过毕业生,进的都是第三类的。 [ JJ{9U(`_y6  
'XzXZJ[ uq  
z)z{3rR|PW  
这太让人担心了。本来特教要求就比一般老师要求高,老师也要有比一般老师更多的耐心和方法。不知这些guan taitai怎么搞定? :JfE QIN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1-02   
回 40楼(清心) 的帖子
不要客气, yU8{i&w4  
马上去看!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1-02   
回 39楼(姍姍) 的帖子
目前,咱们这里的特殊教师的师资有这样几种情况: xdf82)  
1,特殊教育师范院校毕业生,占多数; ax{ ;:fW  
2、普通师范院校毕业生,经特师短期培训的(这样的多在35-45岁), AJSx%?h:6  
3,从普通学校调入的(一般是guan taitai)。 3&6#F"7  
我们学校有十年没有进过毕业生,进的都是第三类的。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1-02   
回 38楼(Sea) 的帖子
海, 俺也卑陋的时刻。还需提高,呵呵。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1-01   
问李老师好!辛苦了! txcf=)@>V  
Mz1G5xcl  
我向你汇报,《窗边的小豆豆》那本书我看完了,那个帖子不知你看到没有,借这个贴再向您表示感谢。 /F4pb]U!*  
UK1_ 0tp]x  
姍姍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11-01   
李子是好老师!能和学生那么贴心。  ;b`[&g  
K =wBpLB  
问一下,中国的特殊教师是不是要有专门的考试。反正美国的special education老师要另外考的。 +&Hr4@pgW  
M/q E2L[y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11-01   
李子真是好老师! F[4;Xq  
0]D{V a  
希望当老师的都有你这么一颗仁心!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10-31   
找找、贝贝妈、胖胖、文筱 R|f~>JUF  
一并谢过各位的鼓励! Wm H~m k"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32楼(胡大夫) 的帖子
等俺抽空问下,哈哈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29楼(Troublemaker) 的帖子
俺们学校的孩子里也有自闭的, A].>.AI  
有多动的,是多重残疾,教起来太多的不易, 0W3 i()  
目前俺班级没有这样的,顶多是聋+智障的。 ]uspx [UIc  
比起你的学生,俺还算容易些,你更辛苦。 oW^*l#v  
的确,不亲身经历,很难理解特教行业的艰辛。 kGL1!=>  
抱抱~ @]q BF]6  
多交流哦~ \`ZW* EtPI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10-31   
好老师啊~ ~+<olss_  
学生也很可爱
端午去海边,开心~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10-31   
致敬!好老师!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10-31   
哈哈  那您的学生有没有和你细说   母猪怀孕了,孩子是谁的。。。。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10-31   
向李子老师问好!!!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10-31   
李子,敬礼!!!!! NNG}M(/V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10-31   
李子,俺教的孩子里有自闭的,有多动的,还有语言障碍的 5]1leT  
eQO#Qso]  
特别理解特教行业老师的艰辛和付出 5 cK@WE:  
_{jP;W  
真的很敬佩你,也由衷地赞赏你为孩子们所做的一起 $KjTa#[RX7  
>QHo@Zqj(  
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我们能给的很少,但哪怕一点点小小的光,孩子就有可能被照亮,我们的坚持可能是一个甚至一些孩子的希望 $jd<v1"o  
w6 2=06`@  
祝福你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27楼(iceberg) 的帖子
得到天使的赞美,俺得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