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今天又去面试了一个顾问公司,据说压力挺大的。 f]10^y5&
WS&a9!3;
我只想赚钱,不想当管理者咧!觉得好劳心费力的。 1
?)h-aN
,8DC9yM,
之前我曾经管过几个人,觉得干不了这个活儿,因为我这人特别在乎别人说什么,别人说一句话不中听我能翻来覆去想半天,心理素质不好,所以,做不了管理者,哈哈。 V?t*c [
EiD41N
不过,也说不准,人都是在变化在成熟在成长的。 :JBtqpo2
MX*4
d{ l
等找到工作了一定告诉大家,谢谢!! KYkS^v
I.t)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