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g|_*(=Q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0>/G?2Yp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Oko|3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ppP?1Il`kb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S$On$]~\"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ahv=HWX k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c6)zx 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8-24   
我也是每样都没坚持,虽然中途去了趟张家界,但只是借口。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8-24   
哈哈。意外收获,多谢沧桑!继续保持!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8-24   
回 36楼(淡如水) 的帖子
哈哈哈,  B4ze$#  
谢谢沧桑赐予威望!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8-23   
引用
引用第1楼茜茜于07-22-2010 01:36发表的  : >2/zL.O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mgWtjV 8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P#I<?vB  
qFk(UazN  
ntejFy9_  
嘿嘿,烦请姐姐推荐一下这个记单词的网站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8-23   
一件都没做到,奶奶个熊。嗷~~~~~~~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8-23   
哈哈,对照茜茜也来说说我的。 QZfnoKz  
ZSNg^)cN  
1. 每天6:00以前起床,已经习惯了。 J,7\/O(`A  
2 .每天在家做早餐吃,一个月在外吃的次数约为两三次。 DI\sq8J^  
3.每天学习英语半小时,周末除外。已坚持数月。 $&!U&uMt  
4.中午眯十到三十分钟。 xjpW<-)MLf  
5.干家务算不算锻炼?算得话,俺每天晚上锻炼一两个小时,不算的话,木锻炼。 'Vd>"ti  
6.俺的心情起伏很大。前一分钟也许晴空万里,后一分钟也许电闪雷鸣。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8-23 跟风跟得好,一起奖励。
隐藏评分记录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8-22   
一月之后,汇报  ulQE{c[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Q%a 4g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rZEu@63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gk&P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19S,>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K u Ba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o~w> ,a  
  ZD/!C9:&.0  
1起床,做到了6:30起床。。。 ])`F$S  
2做到了早上一杯水。早上如果要喝大米粥的话就喝的白开水,因为蜂蜜+大米容易拉肚子。 -[=`bHo  
3没做到。。。。果然很难。。。
差一点,但有几天确实没达标。。。 = U5)m  
4这个做到了,周末还超标了 哈哈 h4/rw fp^  
5没做到,说啥呢,后来有几天都给忘了,555555,有时累了,躺床上就乎乎了。。。。 "7g: u-  
6这个在尽力做到,效果还不错。 ? =,tcN  
]WG\+1x9  
SO)??kQ{U  
总之,啥都不说了。 2+enRR~  
1\Mcs X4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0 2010-08-23 做得相当不错了,奖励!
隐藏评分记录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7-22   
一天100个单词有点恐怖。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7-22   
说得好恐怖,气血两亏,我也要坚持早睡早起了。。。。。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1楼(君子) 的帖子
回君君,眼袋的形成非一日之寒,把它收回去估计也得相当长的时间。 "x{S3v4Rb5  
我觉得还是有些变化的:)呵呵但是目前不排除变化还是主要来自心理的可能:) GXAcy OV  
但是早睡早起是极力做到了,配合中药会觉得人还是精神点,不至于腰酸背痛了,注意力更集中点,心情更好点,承受压力的能力也就相对强点,算是良性循环中。 Zy'bX* s|  
之前,12点躺下,想着事情没有做完,好像半夜想想又点想法,爬起来继续写。那种状态相当可怕呀~~~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23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17:28发表的  : 1:,aFp>qr  
呵呵 我也要给自己订个计划了。减肥大计啊。 wj/r)rv E  
rO-Tr  
哈哈,加油,注意身体,不要不吃饭哦,要健康减肥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22楼alala于07-22-2010 17:24发表的  : r:u5+A  
我也觉得每天100个难度有点大 p<$z!|7m  
其余的都还能坚持的. Jx 'p\*  
bzZEwMc6  
我是用的网站上的,有进度,当然其中有部分单词是已会的,嘿嘿,偶得意的笑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20楼lotus于07-22-2010 13:14发表的  : 8TuOf(qE  
第三条最难 )u<sEF  
Xmtq~}K>  
茜茜 ,加油! wWwY .}j  
J 7S  
现在觉得第一条最难。。。偶加油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9楼沧桑于07-22-2010 12:50发表的 : {ImZ><xe/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 `u} G1T\  
!x|Ok'izDL  
好!就为了这个偶也得加油啊,哈哈,加了一个动力了。 'kPShZS$b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8楼李子于07-22-2010 07:14发表的  : :*#I1nb$  
9 *Q/3|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L++H5Kz6  
E[^66(KR  
r `VKb  
把柠檬切片放蜂蜜里也行,一个就够一瓶蜂蜜了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U*=D8!0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SZea[~ &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EbJ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c ^2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98x]x:mgI_  
赞茜茜! /9QI^6& SX  
Y FL9Q <  
嘿嘿,那你肯定有补气的高招吧,贴出来共享下吧!牛人就是多啊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5楼angela_whz于07-22-2010 03:42发表的  : .;8T*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9# IKb:9k  
%XM wjBM  
厉害,偶也要看英文小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4楼alala于07-22-2010 03:14发表的  : -K9bC3H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p,.+i[V  
wuSp+?{5k  
给,http://www13.dict.cn/bdc/gx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7-22   
呵呵 我也要给自己订个计划了。减肥大计啊。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