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a<v!5 \dq!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6>F]Z)]} >+2gAO!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iKEHwm iU?xw@WR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3ULn ]jA ....... !Q5NV4gd+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uui3jZ: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lO~n.+P ZoroK.N4A%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S~Yu;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rZS\A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IHvrx:7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Z): Nd9 v?_L_{x;W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qyP={E9A Oi<yT"7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Zz"8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fbD,\ rjT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Y0M]pC :C2 @!W z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4AMe>s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q?Y5@s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c g)>A 大胆预测, (;&}\OX6nm 该女主人公, 6l[v3l"t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rVP{ ^Jdo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 H`Ffd. +(PUiiP'"v ....... U8J9 #+: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xT]t3'y|-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yo/;@}g} &bz% @p;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g(W+[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