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厦门归来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1-02-23   

厦门归来

厦门,是我一直想去又一直没机会去的城市。 %^S1 fUwT  
du !.j  
终于,抛开工作和家务琐事,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去了。带着我的还能到处跑跑的父母。趁他们腿脚还灵便的时候。 Xy._&&pt  
f =Nm2(e  
这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们的活动都局限在厦门岛和鼓浪屿岛的外围。虽天阴多雾,已足见海岛城市的美丽和恬静。 c&Dy{B!  
g0l- n  
去的时候不是最拥挤的时候。随意的走在岛上。随意地吃点小吃。不贵,和上海比,即便在风景区。其实,2个岛的外围,都是风景啊 &b_duWs  
@bZb#,n]  
只要出行,都是闲散的。突然明白了某人喜欢出差。那其实是放松的方式。 x RfX:3  
jzQgD ed ]  
“带我远行的班机 心情要好好整理”。突然想起这句歌词。记不清是谁唱的了 B4kIcHA  
"ggq7cJ}_  
回来后,一堆工作等在那里。早七晚九。唉!唉!唉! ~L2Fo~fw  
b#sO1MXv  
稍安。稍安。等周末有空的时候,上点片片。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11-02-23 -
隐藏评分记录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1-02-23   
有个疯狂的念头:去那里工作一段时间。找个机会在厦大,应该不难的。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1-02-23   
回到上海,觉得自己又变回了那头驴子。虽没蒙着眼,但被套得很牢。
空瓶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1-02-23   
wish也在上海呀,握个爪! s^cHR1^  
我也喜欢厦门,去年也去玩了,是住在海湾别墅的,推开窗外面就是大海,走出门没两步就是海滩,非常惬意,觉得那是个非常干净美丽的城市,如果没有台风的话,住着真是太舒服了。 8qT/1b  
空瓶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02-23   
握爪,呵呵 dP82bk/e  
Na4\)({  
我在鼓浪屿上住的是鼓浪别墅酒店,人少,就在海边,门口就是鼓浪石。早晨还能在海滩上走走,发现很多新鲜的小海带,老妈还捧起来拍了照,到了中午,赫然发现海滩已经全被海水淹没。原来那些海带真的是活的还能生长的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1-02-23   
很喜欢厦门这个城市,去过两次了,还想去。 l4RZ!K*X_"  
等着你上片片。
过好每一天、、、、、
ostasia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1-02-23   
我上周末也去了厦门
常春藤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1-02-23   
还没去过,有机会去走走。谢谢分享!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1-02-23   
等着看片片哦,要有美女啊!
清水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1-02-23   
09年俺回国休假时也在厦门玩了几天,跟大家的感觉一样,印象相当好。气候好,吃的好,风光更好。人们的生活节奏好像也不那么快,要是能在那里生活工作,是不错的选择。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1-02-23   
回 5楼(windy) 的帖子
别急啊  周末一定上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1-02-23   
回 6楼(ostasia) 的帖子
说不定我们遇到过 呵呵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1-02-23   
回 7楼(常春藤) 的帖子
一定要去哦  那个城市,太美好。 2DU Y4Ti  
SP.k]@P  
我还要再去的 'h R0JXy  
V/`vX;%  
每年的这个季节,都有开会机会的。我打算一直这么假公济私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1-02-23   
回 8楼(风吹鸡蛋壳) 的帖子
一定会有片片 w p\-LO~  
0CO@@`~4  
9fm9xTL  
MX? *jYl  
美女...........木有啊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1-02-23   
回 9楼(清水) 的帖子
清水说的极是。 AXF 1{  
)pSA|Qt N  
据说易中天是被挖角到厦大后出书出名的,就是因为那里风景好,心情好,写得出。 F Y<Q|Ov  
G9|2 KUG  
厦大不愧是全国最美丽的校园。我开会就在厦大的科艺中心。旁边有魅力的湖泊。湖里有魅力的黑天鹅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1-02-23   
原来wish也是上海人! 真是孝顺的孩子,带着父母旅游!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1-02-23   
回 15楼(乐淘淘) 的帖子
淘淘也是在上海? s_  t/  
@R%* ;)*F  
父母年纪大了,有机会就带他们玩玩,再过几年可能就带不了了。 w"5Eyz-eO  
@^T~W^+  
我只需走慢点,他们就能跟上。就像我们小的时候,他们走得慢、好让幼时的我们能跟上一样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1-02-23   
谢谢伍版加分。好快哦。 ]DKRug5  
qg{gCG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1-02-23   
引用
引用第16楼回 15楼(乐淘淘) 的帖子 >MJ#|vO  
G&xtL  
XVkw/ l  
淘淘也是在上海? JcUU#>  
...... b3EGtC}^  
T? Kh '  
Kf1J;*i|\  
我是老上海啦,标准的上海女人! 只是现在生活在国外,但经常会回去! ?HJh;96B  
我明天就开一篇新帖: 上海女人故事系列(2)
[ 此帖被乐淘淘在02-23-2011 22:33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1-02-23   
回 18楼(乐淘淘) 的帖子
那我就坐等新故事啦。 pd:7K'yaw  
+!0K]$VZs  
每天中午吃饭时边吃边看。 /i3 JP}  
jB(+9?;1${  
这里是我心灵的后花园。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