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一个帖子上看见一句经典的话: E(!b_C&
cq"#[y$r
很多事都介于“不说憋屈”和“说了矫情”之间 BFswqp:
]XjL""EbC
我觉得新年愿望就有这个意思 T!X`"rI
-8Q}*Z
也罢,趁着过年让咱们都来矫情一下吧 2?nEHIUT
1b,MJ~g$
我的新年愿望是找个对象 i9eE/
.
'1"vwXJ"
因为我不想被我妈逼迫去参加非诚勿扰 >V
ph_98|
^i!I0Q2yd
那天朋友打电话问:“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g+]o=@
$&X-ay o
我说:“谁说的?别毁坏我名誉啊!” \rM5@
Vf
,FL*Z9wA
朋友很纠结的说:“妹妹,你都这一大把年纪了,说你还没有男朋友才是毁坏你名誉好吧?” j@.^3:
+}x\|O
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有点俗,见笑了啊,嘿嘿······ 8}K4M(
&P&VJ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