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刘氏悟语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0   

刘氏悟语

随见随听随想随思随悟随笔……
[ 此帖被刘三姐在10-31-2010 02:1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30   
}|Mwv $`  
见啥听啥想啥思啥悟啥写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30   
哎,常感叹自己老了,却还一无所成呢.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30   
不划算的便宜
澳洲商场超市都有一个死德性:一样东西一个单位多少多少钱,偏贵;两个单位多少多少钱,变相打折,偏便宜。 jk03 Hd  
DfD >hf/  
于是,每次逛街采购,俺与LG都会多买,明知消费不了那么多,还是觉得两个一起买比单个单个的买便宜不少,划算很多,越算心里越欢喜。 d*0 R Bgn  
7upko9d/  
冰箱塞得满满当当的,每次临到下一采购,都会或多或少地扔东西。 )ffaOS!\  
: ~vodh  
正做着饭呢,打开冰箱,发现上周日买的菜又是不用下油锅就可变肥料了。 0lg$zi x(  
'\tI|  
毫不心疼地随手扔进垃圾桶,自由落体运动的当儿,心也随着落地:再便宜的东西,只要是出银子换回来不能用或者用不上,都是浪费,再便宜也是不划算的,钱再少也还是没捡到便宜,倒让自己多做了几回无用功。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icecream_28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30   
我劳工的口头禅“便宜是个贵”,就是说这个事!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楼伍胥之于10-30-2010 19:17发表的  : x%viCkq  
Cn~VJ,l g  
见啥听啥想啥思啥悟啥写啥? )U %`7(bN  
J&A1]T4d  
<_Yd N)x  
{`!6w>w0  
唉,这年头,找不到笔,不写了,悟一悟就行了,O(∩_∩)O~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样的事情俺也常常干,检讨……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事我不常干,但老公常干,且经常为了点赠品多买一堆东西。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31   
这样的事情我也会干,还真是“便宜是个贵”,我老公不会干这事,他就是做销售的,他说买家怎么精明都精明不过卖家的。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5楼刘三姐于10-31-2010 02:22发表的  : h@ lz  
yj:@Fg-3g  
YS|Dw'%g /  
nah?V" ?Y  
唉,这年头,找不到笔,不写了,悟一悟就行了,O(∩_∩)O~呵呵 [icD*N<Gc  
Ow;thNN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IWo'{pk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9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24发表的  : `rn/H;r!Z  
6:8s,a3&[k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KYiJXE[Q-  
i f&bp ,  
&{j!!LL  
书童:眼见耳听叫啥做啥心到手到。 ZUI6VM  
哈哈 -E}X`?WhD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9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24发表的  : icb)JZ1K  
336ETrG^0  
有书童了嘛,三姐别忘了你升级了哈哈 `}ak]Z_  
~ky;[  
$ W7}Igx#  
xgxfPcI  
6 /<Hx@r (  
呵呵,我说谁记就好了,呵呵 i8?oe%9l  
&5 y  
最近调教我LG,经常有些雷言雷语,常常是以己昏昏使人昭昭,呵呵呵 f&CQn.K"  
1J[$f>%n]  
本想记下来的,太多了,以后再笔,呵呵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0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34发表的  : Dn)yBA%  
{^1O  
书童:眼见耳听叫啥做啥心到手打。 ?3~t%Q`  
哈哈 |tAkv  
T^4 dHG-(  
"73*0'm  
dU9;sx  
书童,俺需要你!!! \:+\H0Bz  
l,J>[Q`<  
O(∩_∩)O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1楼刘三姐于10-31-2010 08:35发表的  : m}z6Bbis0  
|fKT@2(  
"_&ZRcd*  
4^r6RS@z  
呵呵,我说谁记就好了,呵呵 a]*{!V{$i  
<-.@,HQ+  
....... ueJ^Q,-t  
+IS6l*_y>6  
别忘了替你买了个书童了的,哈哈 OH06{I>;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31   
引用
引用第13楼angela_whz于10-31-2010 08:39发表的  : >>$L vQ  
&Y^4>y%  
别忘了替你买了个书童了的,哈哈 6:wk=#w  
Ye]K 74M.  
>TglX t+  
x:0 swZ5Z  
尚未收到合同书,不能无证上岗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31   
回 14楼(伍胥之) 的帖子
书童赶紧起草一份吧。。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31   
我控制自己去超市的次数。
端午去海边,开心~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31   
超市真是集中消费,就没有空手出来的时候。 Rd HCbk  
c$,1j%[)  
买家永远算不过卖家的,真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