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沧桑大叔有建议到,换登机牌,过安检,到登机口去睡。这样飞机就会等你? Mt|zyXyzX
这个办法是无效的。 G't$Qx,IC
EP&,MYI%E
因为我在发现误机后,第一时间赶至值班经理处,有一女孩就这么干的,她过了安检,进去了,结果还是被飞机给抛弃了! ;O5zUl-`
本来我也一直觉得这办法有效。当时我发现自己误机后还懊恼过,心里觉得:妈的,早知道先过安检,先进去为王道。 y1 DL,%j
s+Pq&<nV-
但是,当我看到那个同样误机,跟我一样同样焦虑的女生的时候,我心理平衡了。 S}3fr^{.
F;EwQjTF
而且坦白讲,我真的完全没有猜到我的老板会默默上飞机,一个电话,一个短讯都没给发给我。 2DrM3ZU8
所以上面我才会说自己被以前的老大宠惯了。 ,,.QfUj/&
uc{Ihw
当时我在机场坐椅子上的时候,其实我来得比老板早多了。 ;+_:,_
但我失算的一点是,没有任何人会通告我。 7"D",1h
关于这一点,其实跟别人无关,是我个人的问题,太过想当然的问题。 !TH)
+zi
BVQqY$>
这也是我非常懊恼的地方,适应与改变,看来我自己还没有完全转变过来。 +/7?HG
f
毕竟没有人非得电话你,问你在哪里,为何此刻还没到? 3NqB
<J
X05/uX{
在过去,无非依仗老大的理解,同仁的厚爱。大家宠我。 yzn%<H~
但在今天,既然我换了新的路去走,也换了新的老板,就应该适应游戏规则。 :G=fl)!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