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衰到贴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0   

衰到贴地

葡萄同学风尘仆仆回来了。 Avge eJi  
这两天的经历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衰到贴地”! 0#7>o^2  
WrnrFz  
前天早上我7点多的飞机。飞去X城。 vONasD9At  
四点多的时候,我预约的出租车就到了楼下,拉着行李箱出门,抵达机场的时候是凌晨五点一刻左右。 FZ{h?#2?  
du $:jN\}  
葡萄同学看看时间还充裕,也还没到时间换登机牌,所以就大意了,就放松了。 *<$*"p  
我坐在机场大厅的椅子里发呆,发着发着,头一低,立刻进入黑暗... j nkR}wAA  
我睡着了!!! 8l>?Pv  
我居然在机场大厅的椅子上,坐着睡着了!!! I13y6= d  
6+#Ydii9E  
不知在黑暗中呆了多久,忽然惊醒,一看表,我顿时...抽风了!距离飞机起飞只有15分钟,提前30分钟关舱门,我误机了! %^)fmu  
我居然在机场误机了!!!  
xeg/A}y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honeybear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0-20   
你有够牛X, 在机场能睡着,还是坐着!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0-20   
误机不是重点,人生在世,三不五时坐飞机,迟早有误机时。 AwCcK6N1  
而且我多次赶飞机,差一分钟就迟到了,结果,要么每次都被我赶上,要么关闭舱门,也有值班经理大发慈悲放我过去。 aj-Km`5r}  
Z\(q@3C  
这次终于踩到铁板了。然而付出的代价很惨重。 w1F cB$  
iQ0KfoG?U  
因为这次是我和老板出差!第一次出差... =Pyj%4Rs  
虽然我在发现误机后第一时间打老板电话,她没说我半句,声音听起来也没生我的气。 u4*BX&  
但是!以我对老板性格短短两个月的分析,越是不爆K,越是有问题。 {UX!go^J  
再者,这总归是社会人最不应该犯下的失误。 |QF7 uV  
z{%<<pZ  
我跟老板简单地说了句:对不起,我没有赶上飞机。 7m47rJyW4  
老板很温柔地问我:哦,那你打算怎么办呢?(当时她已经在飞机上了) %e8@*~h@  
我说,我来解决。 I {SjlN}d  
vO H4#  
她没问我为什么。我也没解释。 pE3 ?"YO  
这事没什么好解释的,葡萄同学悲剧大了呗。 o@_q]/Mh  
3p$?,0ELH  
坦白说我觉得自己的时间观念是非常有问题的,我有点是被以前的老大,或者说多年来遇见的老大宠惯了。 rP'me2 B  
以前每次出差,只要老大先我到机场,肯定电话追到爆。 : p1u(hflS  
`Y0%c Xi3  
然而我的新老板做派完全不一样。 =1@u  
她会消无声息地绝对不问。 ] 7[ 3>IN  
当然,老板肯定没问题。 0gu_yg!R  
有问题的是我自己。 +N]J5Ve-`t  
vRYQ{:  
我到现在都没怎么想明白,怎么一向浅眠,即使通宵不睡,也绝对不可能在机场睡着的我,这次居然...? /m!BY}4W  
葡萄同学无语问苍天,我知道印象一旦建立则非常难攻破的原理,所以才会冷汗潇潇。 k` cfG\;r  
T )&A2q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知道会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改签? H-!,yte  
废话,我当然第一时间想到改签啊,但问题是,飞往X城的航班,一天只有一班,这一班马上就飞走了! ^ 7`BP%6  
而且第二天的早上,有极其重要的会议,如果我没有赶到的话,葡萄同学就死定了!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0-20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Waiting for mor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0-20   
你们可以想象到当时在机场的我,有多狼狈。 p . %]Q*8  
xEa\ f[.An  
我拉着行李箱穿越偌大的机场,跑来跑去。出了一身汗,由于是商务的行程,我那天还穿了一双高跟鞋。 j\ZXG=j  
后来,在机场我的脚实在太痛了。 e_^26^{q  
实在不能忍了,再走半步,我的脚就断了,当场蹲下来,脱掉高跟鞋,从箱子里拿出一双球鞋换上。 JB\UKZXw  
Yz9owe8}[  
我做了以下三件事。 8%:Iv(UMk  
第一:打电话给三个好朋友,两男一女,在清晨7点多。我需要朋友的帮忙。 mwO6g~@ `  
A男要立即帮我查转机的各种路线。 [ XN={  
B男要帮我在转机的城市找第二条通路,顺便看看有没有熟人在中转站,开车送我抵达目的地。 qRu~$K  
C女看有没有办法在我能想到的中转城市,用最快的速度帮我搞到一张票。 m%0p\Y-/  
3h]g}&k  
第二件事:想怎么善后,能抵达,及不能按时抵达的各种解释词。 ~kV/!=  
7:e {;iG  
第三件事:在机场找一个能上网的地方,我自己搜索讯息。 Do9x XK  
d.aS{;pse  
半个小时候,ABC三个好朋友的信息汹涌而迅速地发过来,采纳两位朋友的建议,立刻退票。 5G}?fSQ>  
选择飞Y城,Y城离X城只有500公里。 `T1  
在Y城下机后,我可以用火车、大巴等等交通工具,赶往目的地。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0-20   
你牛,你很牛,你太牛了。 #j;^\rSv-  
你就不能换了登机牌,到登机口去睡啊?你托了行李不上机,飞机等你,千呼万唤地唤你。
喜儿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0-20   
一定是太太太累了才會這樣的..... aNsBcov3O  
葡萄同學活得挺放鬆的,誤機這種事俺是絕對不可能的,俺擅長緊張 7lTC{7C57  
挺欣賞你這個新老版的作派,不過她沒見你居然也沒有打電話催你,聼上去有些汗顔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0-20   
葡萄同学立马跑去退票,改另一个城市的机票。 m5n #v  
最快的一个航班是两个小时之后,而且非常紧俏,还不知道有没有票。 ZT*ydln  
g_E$=j92v  
看着排了长龙的队伍,我知道如果按照正常渠道来,我肯定又死定了。 8H[<X_/ke  
豁出去了!我跑去找值班经理,说服他让我插队。 VD AaYDi  
. P viA  
当我趴在窗口的时候,汗水滴在睫毛上,我对玻璃窗后美丽的空姐说,给我一张10点钟飞往Y城的机票。 /|w6:;$;mn  
剩余最后两张!我拿到了其中的一张! _=r6=.  
5{TsiZh4  
很好,很好,我如释重负。 e v}S+!|U  
只要让我在下午之前飞到Y城,我有的是办法从Y城赶到X城。 qfF~D0}  
'B$ yo]  
葡萄同学拿着票晃了出来,不是很开心,失魂落魄的。 &/Z /Y ]  
有一种强力紧张过后的无所适从感。 _1X!EH"  
6dQ-HI*Y#  
我买到票之后,立刻补发信息给老板,虽然我知道她当时在飞机上,一时半会也看不到。 IuDS*/Sx  
但没关系,一下飞机就能看到,短讯大意如此:非常抱歉没有赶上航班,我选择以下路线,务必准时抵达会议。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0-20   
等下我写的会告诉你这招是失效的。。。。 5PCqYN(:B  
_~m5^Q&  
引用
引用第5楼沧桑于10-20-2010 12:19发表的  : ]|pe>:gf'  
你牛,你很牛,你太牛了。 2y\E[jA  
你就不能换了登机牌,到登机口去睡啊?你托了行李不上机,飞机等你,千呼万唤地唤你。 >tS'Q`R  
j a[Et/r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0-20   
她很显然胸有成竹的,我没说而已。。。 '6`3(TK.a  
.<?GS{6 N  
你这是逼我一定要说出来真相嘛。。。。 UXz<)RvB  
*"2+B&Y  
T~?Ff|qFC  
@ y.?:7I  
引用
引用第6楼喜儿于10-20-2010 12:20发表的  : >{ ]%F*p4  
一定是太太太累了才會這樣的..... E`JI>7  
葡萄同學活得挺放鬆的,誤機這種事俺是絕對不可能的,俺擅長緊張 PNhe  
挺欣賞你這個新老版的作派,不過她沒見你居然也沒有打電話催你,聼上去有些汗顔 A|[?#S((]  
tIi&;tw]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0-20   
上面沧桑大叔有建议到,换登机牌,过安检,到登机口去睡。这样飞机就会等你? M t|zyXyzX  
这个办法是无效的。 G't$Qx,IC  
EP&,MYI%E  
因为我在发现误机后,第一时间赶至值班经理处,有一女孩就这么干的,她过了安检,进去了,结果还是被飞机给抛弃了! ;O5zUl-`  
本来我也一直觉得这办法有效。当时我发现自己误机后还懊恼过,心里觉得:妈的,早知道先过安检,先进去为王道。 y1D L,%j  
s+Pq&<nV-  
但是,当我看到那个同样误机,跟我一样同样焦虑的女生的时候,我心理平衡了。 S}3fr^{.  
F;EwQjTF  
而且坦白讲,我真的完全没有猜到我的老板会默默上飞机,一个电话,一个短讯都没给发给我。 2DrM3ZU8  
所以上面我才会说自己被以前的老大宠惯了。 ,,.QfUj/&  
uc{Ihw  
当时我在机场坐椅子上的时候,其实我来得比老板早多了。 ;+_:,_  
但我失算的一点是,没有任何人会通告我。 7"D", 1h  
关于这一点,其实跟别人无关,是我个人的问题,太过想当然的问题。 !TH) +zi  
BVQqY$>  
这也是我非常懊恼的地方,适应与改变,看来我自己还没有完全转变过来。 +/7?HG f  
毕竟没有人非得电话你,问你在哪里,为何此刻还没到? 3NqB <J  
X0 5/uX{  
在过去,无非依仗老大的理解,同仁的厚爱。大家宠我。 yzn%<H~  
但在今天,既然我换了新的路去走,也换了新的老板,就应该适应游戏规则。 :G=fl)!fE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0-20   
回到原题。 !,uE]gwLw  
我在那天上午10点多的时候,搭乘班机飞往Y城。 &B;~  
~Cttzn]pR  
C女找了几个人报价,报从Y城至X城的价格,最少1500百块,最高是1700快。 nAato\mM  
靠!我当下回短讯表示无语。 *R,5h2;  
G>=*yqo  
在临上飞机前30分钟,我跑到商务中心,掏了20块,上了半小时网。(杀人啊,这么贵的上网费!!!) +E+p"7  
可是没有办法... //MUeTxR  
bs&43Ae  
我找了Y城的几个人,谈价格,最后达成的价格是1000块。 s^TZXCyF o  
算了一下公里数,按油费的价格算,对方报1000块,价格也凑合了。 sdrfsrNvB-  
立刻敲定一个师傅,以及一辆车。 dDMJ'  
' BxX0  
后来就是我在下午1点钟抵达Y城。 xu%k~4cB,  
有师傅来接,立刻赶往X城。 qZh/IW  
GA )`-*.R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0-20   
师傅开车来机场接我,接到我之后,一分钟没停留,立马上车走人。 v~C Czg  
那是长达N个小时的高速狂飙。 :4w ?#  
L{\8!51L  
我下来喝水的时候拍了车牌,偷拍师傅的长相,通过彩讯发出去给ABC几个朋友。 CxmKz78  
写道:我选了这辆车,今天晚上8点钟之前,如果我没有发短讯给你们的话,立即报警。 T<>,lQs(a  
qkqIV^*R  
这个师傅和这辆车,是我在机场商务中心花了20块,从网上联络到的。 G _tCmu\  
鬼才知道他背景如何。 y<3-?}.aZ  
e{H=dIa+  
其实后来想想我觉得自己胆子真的很大。因为那段路非常漫长,非常遥远,非常偏僻,而且这是山区! V &T~zh1  
我不能确定危险,但我始终得这么做对吧。 m7V/zne  
~=LE0.3[  
不过我那个短讯没发给宝蓝色,感觉很怪,因为在以前,每次我晚上工作到深夜,打车回家,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件事是:把车牌号发给宝蓝色。 A\DCW  
DfD&)tsMQ  
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只记得师傅开车一路在高速上狂飙,从午后飙到夜幕。 Lb-OsKU  
开了很长时间,飞快旋转。 !|uWH  
我没有做其他的事,只是手机响到爆,处理不同的事情。 Oo~; L,  
?UR0:f:}oc  
那段路飙到极致疯狂,师傅往死里开,而且他那车的安全带是没有的,我说你这是二手车吧?这师傅也当仁不让承认了事。 Uc>lGo 1j  
当时我觉得自己得挂在路上。 6_;icpN]  
*>}@7}f  
风驰电掣无非如此。坦白说我真得吐了。 4"ZP 'I;  
h" W,WxL8  
nF CC St$  
G!##X: 6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6 2010-10-22 应急处置奖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20   
是的,你是需要改变,一直被宠坏了。 H8jpxzXv  
如果有托运行李,人没上机,机场得找出行李放下。所以机场会很着急的,如果你睡在登机口,肯定会有工作人员来唤醒你。 @ q3k%$4  
这种错误不能再犯的,这就是常说的,靠谱。 7A7?GDW  
要做靠谱的人。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0-20   
Niu..... r5/0u(\LB  
.{^5X)  
You are so young and brav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0-20   
抱抱,回来就好。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0-20   
相信你这辈子再也不会因瞌睡而误机了哈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0-20   
互联网真好,也欣赏你处理事情的机智,果断! /~?*=}c^m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0-20   
我也衰,才睡了两小时被一蚊子咬醒,白天出门忘了关窗的缘故,没办法,看不见蚊子,开了客厅的灯,想引蚊子到亮处来,于是看到了你的更新,哈哈。看到有东西在飞了,我得逃回卧室呼呼去了。。。。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0-20   
我也做过这样的糗事 i.m^/0!  
Z9|P'R(l  
换了新工作。 一上任, 就去开会, 与会的7个人个个级别比我高, 其中包括我的老板和人事经理。 L4HI0Mx  
TeM|:o  
我居然 没  赶  上 飞 机 ZE}}W _  
5j(k:a+!H  
完蛋啦! 我心里狂呼。 lo+A%\1  
虽然在去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借口, 最后到了会场我还是硬着头皮向大家坦白了。 &QgR*,5eo  
.q>iXE_c  
现在2年过去, 感谢上帝我还在做这份工作
我随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