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睡大街过新年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1-03   

睡大街过新年

每年最后的一天, 米国人抱着睡袋去霸占街头的位置了. :-" jK w  
夜晚倒数的时刻, 五点五英哩长的科罗拉多大道是百万人的大party. g8A{aHb1}  
v:1Vli.  
C /XyDbH  
:~R Fy?xRa  
AiK4t-  
>0#q! H,X  
Vj`s_IPY  
eh4"_t  
_4B iF?1  
hp V /F  
w]o5L  
*[:CbFE0y  
_kX/LR"L+  
J&65B./mD9  
|S`yXsg  
F{~r7y;0  
q<[ke   
-Bv1}xf=6  
sNmC#,  
f ?zK "  
{eN{Zh5"  
{<[tYZmj.  
F6]!?@  
]V^.!=gh$  
#'J7Wy  
0P3|1=  
P Xn>x8z  
Ds,"E#?  
y"p-8RVk{  
LE80`t>M#  
)"jn{%/t  
L00 ;rTs>  
X]U"ru{1q  
}SN44 di(  
fUKdC \WL  
)6 0f  
露宿街头, 是为了等待这个时刻. 8;f<qu|w  
@ZR4%A"X4  
yi-"hT`  
7C7(bg,7^  
`yXx[de Y  
^^3va)1{!  
[ 此贴被阿平在01-03-2010 06:2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6 2010-01-03 -
Troublemaker 威望 +10 2010-01-03 大手笔
隐藏评分记录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1-03   
fByh";<`P  
l88a#zUQDN  
*v nxP9<  
uJ/?+5TU  
$sL|'ZMbS  
ks%7W -  
rq(~/Yc  
:OQ:@Yk  
8}?Y;>s\  
1S[5#ewB;j  
jPYe_y  
3  +8"  
q4.dLU,1  
7fW=5wc  
U_}A{bFG  
]D) 'I`  
Q(;B)  
{Sr=SE  
6`4W,  
.xLF}{u  
VmOFX:j!,  
D"x$^6`c}  
e9Ul A  
C/CfjRzd  
VkTl Pmr  
>xZhK63C/  
bhqq  
'Elj"Iiu  
igj={==m  
2htA7V*dD  
Iz GB  
ULNAH`{D  
<jRFN&"h}  
rT sbP40  
B/sBYVU  
+{C9uY)$vf  
\Ul.K!b7  
C >:/(O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1-03   
aucZJjH  
hSkc9jBF  
%7NsBR!y  
I NPYJ#%  
oxMUW<gYd  
|YE,) kiF  
随遇而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1-03   
大沙发!!! 6 X@mPj[/  
KqM!!  
亲爱的阿平姐,真的是你吗?? ]ZzoJ7lr  
-A/ds1=;  
我没看错,你回来啦!!!! Aautih@LX  
AVXX\n\_  
热烈欢迎!!!好想你呀!! *2JH_Cj`  
NXzU0  
给个大大暖暖的拥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1-03   
挤沙发!!!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1-03   
那个是不是成龙?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zhaofeng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1-03   
图片真好看。好像是成龙真人呀。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1-03   
看现场很辛苦啊。 还是在家里看电视的好。 阿平辛苦了。 照了这些照片。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1-03   
引用
引用第5楼wenwendywen于01-03-2010 06:53发表的  : #nKRTb+{  
那个是不是成龙?  
/:U1!9.y  
:Df)"~/mO+  
同问。好像是他本人呢。 cv3L&zg M  
^w>&?A'!  
谢谢阿平的分享。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1-03   
引用
引用第3楼盛夏于01-03-2010 06:33发表的  : 3c b[RQf  
大沙发!!! =nzFd-P  
[eyb7\#   
亲爱的阿平姐,真的是你吗?? TM0b-W (H  
m=H_?W;  
我没看错,你回来啦!!!! {ih:FcI  
.......
HL@TcfOe~  
          欧耶! F=srkw:*.  
        阿平姐终于回来啦!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1-03   
美国人真能折腾啊,真热闹! Rs2-94$!5  
真的是阿平,我还以为是老贴呢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1-03   
阿平姐姐新年好!呵呵, 等平平回来我们分舵整个二代会欢迎阿平姐归队!   G]-%AO{K  
,ijW(95{k  
谢谢茶同学!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1-03   
梦想总能成真。 >yKpM }6l{  
EL7T'zJ$  
亲爱的阿平, 大家都在想念你 ~T02._E  
&Pq\cNYzW  
看到你,真好!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1-03   
巨想亲爱的阿平姐! 快抱抱! l<xFnj  
+*C^:^jA  
你怎狠心才露面, 俺都要得相思病了! '00J~j~  
WNa3^K/W{  
再BIG! HUG!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1-03   
抱抱阿平姐,你可露面了。新年快乐! Vj B*{,  
({e7U17[#  
你真幸福,可以到现场看花车游行。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1-03   
Hug Hug 阿平,狠狠地亲一口, 太好了,新年快乐!!!!  今年底俺就可以南下和你一起抱睡袋睡大街看花车游行了,等着俺啊!!!  花车上真的是成龙耶~~~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1-03   
Wonderful pics! Happy new year Aping!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1-03   
看了半天时间,以为是老贴呢。 F7T E|LZ  
回来了就不许走了啊。 TatMf;?h&  
怎么能这么长时间不上来,真能考验人啊。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1-03   
真的是阿平姐姐回来了,做花车回来的,弯曲人民睡大街热烈欢迎哈!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1-03   
真是阿平回来了:) ug#<LO-.Rd  
高兴!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