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有新年愿望吗?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1-01-30   
我的愿望是2011年能有个可爱的宝宝
suehan234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1-01-30   
回 21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妙言!也是我2011年的愿望!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1-01-30   
2011愿望一: 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健康平安 old}}>_  
{C<ch@sR  
2011愿望二: 儿子上个好中学 hWUZn``U$|  
EZ$m4: {e  
2011愿望三: 学会理财 A5z `3T;1  
SDot0`s>  
2011愿望四: 发篇好文章 ON$u581 y  
K <0ItN v  
2011愿望五: 工作顺利些 rod{77  
6l50IWj,T  
2011愿望六:   情绪稳定些 WUHijHo5(8  
1|zo -'y  
2011愿望七: 美国1月游 [1E u6X6  
9@!`,Co  
是不是太多了? <$UY{"?  
ub-ZrC'  
还希望湾区的XDJMs健康快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1-01-30   
看到很多美好的真诚的朴实的愿望,愿大家都愿望成真!
抽刀断水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1-01-30   
俺的靠譜願望1就是俺們全家和所有親朋好友和我的狗狗都健康平安;靠譜願望2就是老公早日換到稱心的工作;靠譜願望3就是我的工作能更如意些。 X)x$h{ OE  
不那麼靠譜的願望就是趕快中mega,好不再為3斗米折腰。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1-01-30   
引用
引用第44楼抽刀断水于01-30-2011 09:02发表的  : W!MO }0s  
俺的靠譜願望1就是俺們全家和所有親朋好友和我的狗狗都健康平安;靠譜願望2就是老公早日換到稱心的工作;靠譜願望3就是我的工作能更如意些。 %L,mj  
不那麼靠譜的願望就是趕快中mega,好不再為3斗米折腰。 fq-e2MCX5  
3+ JkV\ AF  
76Ho\}-U">  
不会那么巧吧 $t}t'uJ  
^`?2g[AA  
妹妹说的都是我想的 %a$ l%8j&  
w7+3?'L  
另外俺还更贪心一些 ~|QhWgq  
[Wf%iwB  
闺女上个如意的学校,家里兄弟姐妹都平安,俺娘更健康开心,朋友都平安快乐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1-01-30   
今天不知怎么了,看到大家的新年愿望,温暖得眼眶湿了。。。
qwyl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1-01-30   
我的愿望是家人朋友健康平安!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1-01-30   
家人平安,健康,快乐!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1-01-31   
愿:妈妈早日康复,快乐。 ; D'6sd"  
!W2dMD/  
孩子们健康,学习进步。 |0^~S  
}3HN $Fwo  
自己平安喜乐。 Z8 eB5! $  
' ?tx?t  
老公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工作在本城市。 T%q@jv{c  
,y5,+:Y ~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1-01-31   
祝风吹鸡蛋壳,心想事成,到时别忘了来湾区汇报阿,我们等着你的好消息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1-01-31   
我2011年的愿望: Gv\39+9 =  
1,家人健康平安; ){}1u ?  
2,找到生命中的另一个我,开始人生的新阶段; ! mb<z^>5  
3,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 此帖被linlin101在01-31-2011 20:25重新编辑 ]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1-01-31   
回 50楼(清心) 的帖子
嘿嘿 是 到时候我快马加鞭赶来汇报!
青水流年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1-02-01   
家里人都平安健康 &RB{0Qhx  
)`5=6i  
赚钱买房子 W!Fu7a  
C .`!?CW  
写出一本小说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1-02-01   
回 53楼(青水流年) 的帖子
一切向钱看,向厚看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1-02-01   
Re:回 53楼(青水流年)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4楼风吹鸡蛋壳于02-01-2011 07:54发表的 回 53楼(青水流年) 的帖子 : \Xpq=2`  
一切向钱看,向厚看 @)x8<  
ydMfV-  
M _e^KF  
你好幽默
欧阳辉武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1-02-01   
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1-02-01   
愿家人健康平安! Dssecc'  
愿朋友开心顺利! ~JX+4~qT  
愿中国民主富强! D:#e;K  
愿世界和平安谐! $.KD nl^  
VRA0p[  
我有如此大气的境界,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该颁给我了吧?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1-02-01   
引用
引用第57楼沧桑于02-01-2011 15:51发表的  : &pN/+,0E  
愿家人健康平安! '[ `pU>9  
愿朋友开心顺利! Zd <8c^@  
愿中国民主富强! 'eg;)e:`b+  
愿世界和平安谐! !~QmY,R  
L9^h .Y7  
....... c=u'#|/eb  
哈哈,湾区和平奖,我投你一票! ;Y%.m3  
CAtdx!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1-02-01   
我衷心地希望,我家的虎子同学,尽快适应小学生的生活,健康快乐,学业进步! bFwc>  
:FWo,fq?:{  
我们大家都安康喜乐,万事顺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