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慢腾腾是种幸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1   

慢腾腾是种幸福

看到一段文字,很合适我现在的境遇,抄录如下: W R@=[G#TJ  
 5k.NZ  
慢是紧张劳作的间隙给自己一个深呼吸, {]plT~{e  
慢是疲惫的一天结束后还自己一个安然的睡眠, Dt)\q^bH)  
慢是连续加班快餐果腹后犒赏自己一顿美食大餐。 > 4ex:Z  
慢是闲庭信步, 0 Vv 6B2<  
慢是喂喂猫弄弄草, a&~_ba+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Vu '/o[nF>  
DGr{x}Kq  
  2?ac\c6"  
";38v jIV  
Z<ozANb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kq{9b';  
---------------- a'f"Zdh%w  
好美的句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快节奏生活里的一种奢侈,慢下来看路边的花花草草,原来风景很美!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1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AwR?m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u-PAi5&n  
T%~w~stW  
好啊,好啊,越慢越好。O(∩_∩)O R>SS\YC'X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2楼(洋洋) 的帖子
当我在街边慢慢行走时,看着身边行色匆匆,风风火火的人群感觉自己真是幸福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0JzH dz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ZC]O2'  
zaWy7@?  
我蜗居在家,捧杯咖啡,一身睡衣裤,盯着三姐的更新。O(∩_∩)O哈哈哈。。。 BrF/-F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楼淡如水于11-11-2010 22:27发表的  : D.d(D: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Z9 X<W`  
---------------- kFKc9}7W  
好美的句子。 oSVo~F  
HJ#3wk"W  
过些天就要前行,先存一朵莲花在心中。 9U[Gh97Sf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12   
深呼吸,慢下来 \9;SOAv  
得空绣绣我的十字绣,或是发发呆~~~ (<M^C>pldf  
奢侈啊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8楼(枷加) 的帖子
你好幸福啊。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12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关掉电脑,偶尔翻翻以前的老照片, 6snDv4  
慢是泡上一杯绿茶,拿起电话打给老妈,慢慢听她说 p#14  
慢是搓着新买的面霜,轻轻往脸上擦 ? PIq/[tk  
慢是坐在洒满阳光的阳台上,看着天空发会呆 @.rVg XE=!  
慢是找个老友拉拉家常 A%Ov.~&\G  
慢是不说话,让心情好好地放假。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倾尘于11-12-2010 02:00发表的  : tQ:g#EqL9B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KBUClx?  
{z^6V\O5  
你也是啊。呵呵 t>f61<27eB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1楼(潇潇萱萱) 的帖子
和的太好了,谢谢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7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太幸福了,偶本是慢吞吞的一个人,可现在必须凡事要快 (31ia"i%  
a&sVcsX  
苦菜花啊~~~
若风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A@ } mIs"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12   
肉体若走得太快,心灵会跟不上。 S= NGJ 0  
WxLmzSz{xD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4楼(chen1) 的帖子
见到你的文字忍不住笑了,今天我也不能慢腾腾了,马上要走,在等车接我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5楼若风于11-12-2010 07:26发表的  : LH:M`\(DL1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68x]q[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1X^lFf;~  
EMTAl;P  
是啊,有时就什么都不做哈。 i[+cNJ|$B0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6楼(宝子妈) 的帖子
要给心灵放个假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