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慢腾腾是种幸福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1   

慢腾腾是种幸福

看到一段文字,很合适我现在的境遇,抄录如下: ^ B]t4N2i  
g-`NsqzD  
慢是紧张劳作的间隙给自己一个深呼吸, (9h{6rc=I  
慢是疲惫的一天结束后还自己一个安然的睡眠, RAa1KOxZX  
慢是连续加班快餐果腹后犒赏自己一顿美食大餐。 <Z wEdq  
慢是闲庭信步, Cq'r 'cBZ  
慢是喂喂猫弄弄草, 'c]&{-w<i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8/|_*  
TR;-xst@  
  riQ?'!a7  
#wcoLCjs)  
[: Y^0[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flyhighe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5 [*jfOz  
---------------- e&kg[jU  
好美的句子。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1   
慢是快节奏生活里的一种奢侈,慢下来看路边的花花草草,原来风景很美!
刘三姐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11-11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嗨哟,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_^)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dcsd//E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3FfS+q*3S  
92R{V%)G  
好啊,好啊,越慢越好。O(∩_∩)O p;HZA}p \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2楼(洋洋) 的帖子
当我在街边慢慢行走时,看着身边行色匆匆,风风火火的人群感觉自己真是幸福极了。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l%fl=i~oN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iWCV& >w  
$t^`Pt*:u  
我蜗居在家,捧杯咖啡,一身睡衣裤,盯着三姐的更新。O(∩_∩)O哈哈哈。。。 b@k3y9 &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楼淡如水于11-11-2010 22:27发表的  : u+N[Cgh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aV1(DZ83  
---------------- ?%?@?W>s@  
好美的句子。 @jfd.? RK!  
*ZRQ4i[+  
过些天就要前行,先存一朵莲花在心中。 DLVf7/=3~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11-12   
深呼吸,慢下来 `uY77co6  
得空绣绣我的十字绣,或是发发呆~~~ ^+I{*0{/[  
奢侈啊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8楼(枷加) 的帖子
你好幸福啊。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11-12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关掉电脑,偶尔翻翻以前的老照片, _O{3bIay3!  
慢是泡上一杯绿茶,拿起电话打给老妈,慢慢听她说 O1V s!  
慢是搓着新买的面霜,轻轻往脸上擦 N vY%sx,  
慢是坐在洒满阳光的阳台上,看着天空发会呆  s 'RE~,  
慢是找个老友拉拉家常 ,5.ve)/dE  
慢是不说话,让心情好好地放假。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倾尘于11-12-2010 02:00发表的  : e'Njl?>3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Em?bV(  
%|Sh|\6A!  
你也是啊。呵呵 8`M) r'5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1楼(潇潇萱萱) 的帖子
和的太好了,谢谢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7楼(angela_whz) 的帖子
太幸福了,偶本是慢吞吞的一个人,可现在必须凡事要快 ,%Sf,h?"^  
Qx<86a KkF  
苦菜花啊~~~
若风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11-12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3;v%78[&P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11-12   
肉体若走得太快,心灵会跟不上。 N./l\NtZ  
:^bjn3b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4楼(chen1) 的帖子
见到你的文字忍不住笑了,今天我也不能慢腾腾了,马上要走,在等车接我呢。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11-12   
引用
引用第15楼若风于11-12-2010 07:26发表的  : 2 WF7^$^: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Jv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l6r4aO2=  
H 5,rp4H9  
是啊,有时就什么都不做哈。 vr2cDk{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11-12   
回 16楼(宝子妈) 的帖子
要给心灵放个假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