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dcsd//E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3FfS+q*3S
引用 引用第3楼刘三姐于11-11-2010 23:13发表的 : l%fl=i~oN 老姐,还有比你更慢的,O(∩_∩)O哈哈哈~ ;iWCV&>w
引用 引用第1楼淡如水于11-11-2010 22:27发表的 : u+N[Cgh 慢是在不得不快速前行时,在心里,开出一朵属于自己的莲。 aV1(DZ83 ---------------- ?%?@?W>s@ 好美的句子。 @jfd.? RK!
引用 引用第10楼倾尘于11-12-2010 02:00发表的 : e'Njl?>3 楼上都是些幸福的姑娘。 Em?bV(
引用 引用第15楼若风于11-12-2010 07:26发表的 : 2 WF7^$^: 慢是忙里偷闲旧友煲煲电话粥,听对方絮絮叨叨自己的琐碎的幸福! .+#<~Jv 慢是偶尔放纵自己关掉手机,拔掉电话,关上电脑,一个人随心所欲的睡个自然醒的回笼觉! /l6r4a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