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衰到贴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10-22   
恩,该怎样就怎样吧,反正我错都犯了~~想办法弥补咯 V BIPB  
OAOG&6xu8  
老板要是因为这个觉得我怎样怎样,那随她去吧 v$+G_@  
?9Fv0-g&n  
我真的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来弥补了。 ( J\D"4 q  
qVZ=:D{  
引用
引用第37楼红果果于10-21-2010 04:10发表的  : K)_0ej~C  
我寧可被老闆罵一下,還爽一點 m&Ms[X  
NV36Q^Am[  
老闆不罵,不聞不問,我覺得,還是很恐怖的 SKD!V6S  
y!blp>V6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10-22   
恩,我以前老板真的人很好的。 ;9,Ll%Lk<  
Z TjlGU `  
但没办法,为了钱财,我离开他了,哈哈哈哈。 Vn=J$Uv0  
&X}9D)\UJ  
|I)Ms NF  
XLEA|#  
引用
引用第38楼宝子妈于10-21-2010 05:02发表的  : 3j]La  
在机场误机!神啊!葡萄,你真的不简单。 wUh'1D<(r  
 &XrF#s  
你以前的老板真宠你,到得比你早,还老担心你…… 0t/S_Q  
;6fkG/T  
上一次去外地。我提前一个半小时到机场(早晨5点),等了半小时同事还没到。我只好象你前老板那样不停打他电话。连登机牌都帮他换好。那位老爷笃悠悠在家吃早饭,然后还不舍得叫出租,坐地铁上机场。等他驾到,喇叭已经在广播我和他的名字了;飞速赶到安检,他居然还带了违禁品,在安检处又被拖半天;最后两个上机,全机人请我们吃白煮蛋。他级别比我高很多,但还是请他看黑脸。 &e cf5jFy  
....... q'C'S#qqn  
P@k ;L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10-22   
我记得要发一个应急处置奖的,怎么没有呢? G1$DV Go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10-22   
真是惊险、刺激啊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10-23   
这两张照片一千块。
描述:高速夕阳
图片:夕阳.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10-23   
引用
引用第44楼菩提老祖于10-23-2010 09:13发表的  : LT2mwJl  
这两张照片一千块。 "QGP]F  
4y%N(^  
#l8CUg~Uj  
要好好保存哪。 Lrr6z05FQ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10-23   
血泪教训呐。。。。。 RQ}x7< /{  
IxgnZX4N  
引用
引用第45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9:52发表的  : v2rXuo  
qXP)R/~OZ  
ROQk^  
要好好保存哪。 w;r -TLf  
R1J"QU  
p5G O@^i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10-23   
回 4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葡萄同学的心态很好的哈,在那么紧张的情况下,还有心情看夕阳西下,这两张照片一千块成本高哦。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10-23   
花1000能搞定,上上大吉了。 od?Q&' A  
q:1 1XPP  
葡萄还是有福之人。
紫色月亮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10-25   
自省之......
annieofchin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11-01   
老板们真不简单那,眼睁睁看着你赶不上飞机。这个我等平凡人还是做不出来啊。虽说葡萄有错,但在职场上一点差错都不犯老实说我还真没看到过。莫非我见识太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11-01   
这种事得分人。 R%3H"FU9w  
q2gc.]K \  
我承认自己这错的确很不应该犯。但我用一个教训+一千块测试到了我老板的风格。 ~3f#cEP>d}  
#8nF8J< 4  
很显然对方就是这样子的,同坐一趟班机,老板高高在上,当然不会提醒你到底有没有到,她没有义务这么做。 X]  Tb4  
o)S>x0| [  
发短讯或致电你是情分,不发也是本份,不能用这个评判说老板不地道,只能说是别人的性格或风格。 jnH44  
\mWXr*;  
引用
引用第50楼annieofchina于11-01-2010 06:31发表的  : t$Irr*  
老板们真不简单那,眼睁睁看着你赶不上飞机。这个我等平凡人还是做不出来啊。虽说葡萄有错,但在职场上一点差错都不犯老实说我还真没看到过。莫非我见识太窄? JR7~|ov  
3^1)W!n/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疯了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11-06   
人在职场,犯错是难免的。我也曾犯过和葡萄类似的低级错误,不过,犯错不可怕,只要能从中吸取教训告诫自己下不为例就好了。我现在就一直在努力做一个靠谱的人,一开始工作就十二分的认真和谨慎。认真的对待工作总是会把工作做好的。
疯了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11-06   
引用
引用第51楼菩提老祖于11-01-2010 08:55发表的  : z{!wQ~ j  
这种事得分人。 UxzwgVT  
kQVl8KS  
我承认自己这错的确很不应该犯。但我用一个教训+一千块测试到了我老板的风格。 <JZ =K5  
r OB\u|Pg  
很显然对方就是这样子的,同坐一趟班机,老板高高在上,当然不会提醒你到底有没有到,她没有义务这么做。 ;;l(  
....... 8'g/WZY~~  
 ] mP-HFl  
疯了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11-06   
引用
引用第53楼疯了于11-06-2010 19:03发表的  : ;'J L$=  
%@pTEhpF  
6{+~B2Ef  
cJE2z2uW0  
很喜欢葡萄的豁达。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11-07   
登机口有人没上机喇叭会广播啊.怎么会误机,除非真的睡的很死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