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7楼红果果于10-21-2010 04:10发表的 : K)_0ej~C 我寧可被老闆罵一下,還爽一點 m&Ms[X NV36Q^Am[ 老闆不罵,不聞不問,我覺得,還是很恐怖的 SKD!V6S
引用 引用第38楼宝子妈于10-21-2010 05:02发表的 : 3j]La 在机场误机!神啊!葡萄,你真的不简单。 wUh'1D<(r &XrF#s 你以前的老板真宠你,到得比你早,还老担心你…… 0t/ S_Q ;6fkG/T 上一次去外地。我提前一个半小时到机场(早晨5点),等了半小时同事还没到。我只好象你前老板那样不停打他电话。连登机牌都帮他换好。那位老爷笃悠悠在家吃早饭,然后还不舍得叫出租,坐地铁上机场。等他驾到,喇叭已经在广播我和他的名字了;飞速赶到安检,他居然还带了违禁品,在安检处又被拖半天;最后两个上机,全机人请我们吃白煮蛋。他级别比我高很多,但还是请他看黑脸。 &e cf5jFy ....... q'C'S#qqn
引用 引用第44楼菩提老祖于10-23-2010 09:13发表的 : LT2mwJl 这两张照片一千块。 "QGP]F
引用 引用第45楼augustblue于10-23-2010 09:52发表的 : v2rX uo qXP)R/~OZ ROQk^ 要好好保存哪。 w;r -TLf R1J"QU
引用 引用第50楼annieofchina于11-01-2010 06:31发表的 : t$Irr* 老板们真不简单那,眼睁睁看着你赶不上飞机。这个我等平凡人还是做不出来啊。虽说葡萄有错,但在职场上一点差错都不犯老实说我还真没看到过。莫非我见识太窄? JR7~|ov
引用 引用第51楼菩提老祖于11-01-2010 08:55发表的 : z{!wQ~ j 这种事得分人。 Ux zwgVT kQVl8KS 我承认自己这错的确很不应该犯。但我用一个教训+一千块测试到了我老板的风格。 <JZ =K5 r OB\u|Pg 很显然对方就是这样子的,同坐一趟班机,老板高高在上,当然不会提醒你到底有没有到,她没有义务这么做。 ;;l( ....... 8'g/WZY~~
引用 引用第53楼疯了于11-06-2010 19:03发表的 : ;'J L$= %@pTEhpF 6{+~B2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