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C\S6bF%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km<~Hw>Z h=4{.EegG&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9Jk(ID'c iQGoy@<R 抱抱。 cdIy[ 1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i~F Ct4 抱抱。 =0]Mc$Ih [ $"iO#oO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w!' [ m9B3]H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2\5@_U^)h ....... <zDe;&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GJuD :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6;b 'j\jG 7 r<>^j' wish u very good luck :)) w${=dW@K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C4uR5U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U:|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