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失眠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1   

失眠了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01   
Baobao....Pat. pat.... LJ`*&J   
6MvjNbQ  
Cannot type chinese now... More later...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大头妈妈,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先安慰一下。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01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ET;YAa*  
?8X;F"Ba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IWERn v!  
c+,F)i^`  
抱抱。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 {fFZ%$  
SD t)|s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dc.9:u*w  
+XCLdf}dC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UJMM&  
w$8Su:g=  
山重水复,前面就是柳暗花明。 uMKO^D  
t>"UenJt-  
祝福。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01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Evu`e=LaG  
O?5uCh$H  
wish u very good luck :))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01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1楼(wenwendywen) 的帖子
能写中文了,不过,也不用多说了,大家都说得很好。。。 Y1fcp_]m  
YbAa@Sq@  
你和老公好好商量,他能会新加坡也行。。。 3kfrOf.4h  
V&)Jvx}^  
不行的,你一定要对给自己时间,别给自己压力。。。孩子还小,你有海外的工作经验,肯定能找到的,不要着急。。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1   
看不到。不想给你无意义的泛泛安慰,送你一句话共勉:再难的时刻,也不过是段时间,始终也会过去的。过了这段时间再回首看,只是一道风景。 q_iPWmf p*  
j"=F\S&!  
无论生活中遇到多难的事情,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会过去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1   
威望不够看不到,抱抱先。 =T"R_3[NC  
W D8  
我是常常这么安慰自己的:不就找一工作吗?比找老公容易多啦,哈哈。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1   
没有威望,看得到你的帖子,但还是希望你能早一点摆脱烦恼,能睡个安稳觉,一觉睡到自然醒。祝福你!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1   
抱抱你! X'uQr+p^  
T W#s)iDi  
大家都说了我想说的,没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和丈夫子女分开的痛苦,我想不用多久就会给你击倒的。我曾经跟老公分开过半年,我先回国,他继续学业,那个煎熬和等待很难受,其实中间我出差去欧洲我们还见过的。多亏是半年,如果再久一点,我都怕我坚持不下去了。所以当时就想,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回来工作,受这份相思之苦,2个人呆在一起,虽然物质上穷点, 但是从没有缺过快乐和踏实! 6 2:FlW>  
%T6 sm  
要有一个信念,最难的那第一段很煎熬,但是终究会过去。 0u) m9eg  
s$gR;su)g  
工作方面,如果之前自己定位的行业不好找,是不是考虑换一个方向,也许路就走通了?毕竟,我看你现在想要先解决的是一个社会角色和认可,要的是先工作,至于什么工作,还排在后面?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孩子今天上幼儿园了,我也要开始找工作加学开车了。 [$X^r<|P@  
O!G!Gq&  
不知道要花几个月的时间去找工作,我准备开一个贴,讲讲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估计没面个百八十家公司,不会找到称心的工作。 do.AesdXaq  
}]i.z:7+  
我肯定是超级面霸喇。 Z% DJ{!Hnh  
b#nI#!p'  
上次我找工作,把全上海都跑遍了,东北到外高桥保税区,西北到嘉定石材加工区,东南到南汇职校密集区,西南到闵行南方附近印刷企业很多的地方。 nEt{ltsS0  
=u-q#<h4 ;  
腿都瘦了。
婚姻打磨人啊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1   
({3Ap{Q}  
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焦虑,只不过严重与否而已。 $ \+x7"pI  
i!{A7mo  
先问一个问题,日常的家庭经济开销没有问题吧? s*Nb=v.e9  
如果回答说:是。 N:q\i57x  
Y&<]:)  
那么就先放松下来。 $b~[>S-Q  
一方面,攘外而必安内。 A?bqDy  
毕竟你有两个孩子,而你LG的工作应该很忙,孩子应该是家里的一大主题,够你忙的。 S6g_$ Q7  
另一方面,如果时间有空余,在专业上充充电,ACCA没考出,那就再考一次,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Q]3`kxp  
或者换个思路,就像Maggie讲的,即使不是自己的本专业,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去做做。 B:Y F|k}T  
扩大社交圈,说不定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空间。 YK\pV'&+  
最后,也不要放弃继续找工作的机会,说不定再坚持一下就可以了。 Jmuyd\?,b  
Vk> &  
昨天正好在开心网上看到一个笑话,轻松一下。 q|{z9V<  
I&U.5wf  
一天晚上去足浴。 BCfmnE4%  
按摩小妹按到某一个穴位的时候,痛得叫了出来。 QWc,JCu  
赶紧问:这是什么穴位? L} "b p  
小妹说,这是失眠穴,你睡眠不好。 GT7&>}FJ)  
奇了怪了,明明自己睡眠还可以的阿。 * Z$W"JP  
回去后就一直一直琢磨这件事。 {/j gB"9  
...... U8.V Rn  
...... |}?H$d  
后来就真的失眠了。 esiU._:u  
#w3J+U 6r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支持度 +2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1   
谢谢三文和清心。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Y7zs)W8xTT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g."{ |  
H $ %F0'0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qm"SN<2S*  
HC} vO0X4  
抱抱。 I 12Zh7Cc:  
\%&A? D  
谢谢红柳!你的话就是我的定心丸。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Nm"#  
抱抱。 I(Qz%/Ox  
=IW!ZN_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 qx5$~  
eKy!Pai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oUzaEX  
....... cxQAp  
/@|iI<|  
谢谢wen wen! I eJI-lo  
/{:XYeX  
主要是新加坡原来的公司正好有空缺。我最近找工作有些累,就想着直接回去算了。 o">~ObR  
:._Igjj$=  
而且我们的PR2013年到期。如果我们都不回去,续签应该会不容易。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O<a9wz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ol6  
Yb^e7Eug  
wish u very good luck :)) >I0;MNX  
"T_9_6tH  
我也觉得家人团聚很重要。可是我现在觉得我的不快乐影响到了家庭幸福。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o S=!6h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4VZI]3K,  
 :`N ZD  
r@}`Sw]@  
一起走是不太可能了。大头爸爸太喜欢目前的公司了。只能我一直迁就他的工作地点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