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3楼红柳于09-01-2010 13:38发表的 : \gjYh2> 曙光前的时光,最是难熬,因为你看不见光明。 @z1Yj"^Pm y7)$~R):- 不过以我过来人的经验, 一家团聚是正道,工作迟迟早早都会有, 定下心来, 过日子,以你的资历,不停的寻找, 总会有对口的工作被找到。 c O[Hr DU>#eR0G 抱抱。 h1`u-tc2x
引用 引用第4楼Wen Wen于09-01-2010 13:43发表的 : xJ18M@"j 抱抱。 2,,t+8"` =6N%;2`84 两个月的时间,是不是你给自己定的期限太短。再延长些期限吧。 #nOS7Q#uW |wFfVDp 既然你选择事业这边以大头爸爸为重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fxKhe[; ....... aV9QIH~
引用 引用第5楼augustblue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bar ~ 于我而言,家人的团聚比什么都重要。我很理解你此刻的感受。抱抱!加油!多给自己些时间吧,我那时找工作给自己定的期限是半年到一年。 ksB-fOv*N ca}, tov& wish u very good luck :)) */ ~_ 3
引用 引用第6楼沧桑于09-01-2010 14:19发表的 : Kn!n}GtR 是的,团聚最重要。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不然烦恼只会更多。 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