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2d.$V,U<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ANr|d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On*I.~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_KM?
?&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 cs 赞茜茜!
s;vt2>;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