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22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Vn=J$Uv0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I)Ms NF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gA" = so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djZOx;/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B,e@v2jO|  
5、每天晚上锻炼15分钟。 a[lE9JA;|  
6、最最重要的是每天保持好心情。 _L%/NX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22   
嗯,柠檬、蜂蜜已买好,昨日已切片放到蜂蜜里。 ~y B[}BPf  
英语书已买好,并找到网上一个记单词的网站,非常好的是可以去掉已经记住的单词,看着一个个减少的单词会很有成就感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22   
光第一样就能让我去死....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22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偶住的远。。。 ^XZm tB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恩,那倒是。 {[)J~kC+  
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我做不到啊做不到~~~ 1Voo($q.  
#t3j u^ |?  
昨天晚上三点睡的 J^0co1Y0  
今天下午2点起的 `,\WhJ?9  
<t]i' D(K  
-。- Ww)qBsi8  
o?/N4$&5l  
2{@: :JZ  
引用
引用第3楼茜茜于07-22-2010 01:53发表的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pS0-<-\R  
偶住的远。。。 SGjaH 8z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x-Z)Q. 5  
h1JG^w$ 5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qX-Jpi P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7m@pdq5Ub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tEBf2|<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我工作比较弹性~~ 49Ht I9@  
$0iz;!w  
其实我也知道美容觉很重要,但我躺床上会睡不着~~~ q0DoR@  
.R biF  
而且白天工作很忙,都没有时间停下来玩~~~ LNk 3=v2M  
如果一天24小时都没有时间玩的话,我会很受不了~~ +z(" 'Cv  
B]Yj"LM)  
所以只好晚上用来玩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要做~~~ AvP*p{we  
- [Zau$;J<  
引用
引用第5楼茜茜于07-22-2010 02:02发表的 回 4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sR?_{rQ  
上午不用上班啊。。。。蛮爽的 |WubIj*\{  
不过话说女孩子还是要早睡点的,美容觉嘛 bKG:_mWe w  
最好12点前睡觉,1-3点是最好的睡眠时间呢。坚持一段时间,成习惯了就好了。 e`#Gq0}8  
比起早起,早睡更重要噢 #@lr$^M  
[9aaHf@'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G/>:wwSP.  
J6NQ5S\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O&d(FJZ  
>,hJ5-9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6~$ <  
7{az %I$h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22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端午去海边,开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B;W=61d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B>a`mFM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MJBbrV ,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 HaS.  
]e?*7T]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vkbB~gr@*  
m{+lG*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WxO*{`T!  
....... a[9;Okm #  
"lN<v=  
举双手赞同!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7-22-2010 02:12发表的  : *j <;;z-  
我第一条和中午睡觉的可以坚持。别的估计都不行 Pfd FB  
J anLJe)  
噢,每天早上一杯水,这个不难吧。。。。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22   
谢谢LINLIN...泪奔~~ (<%i8xu 2  
%Yd}},X_E  
不晓得怎么才能早睡而且睡得着~~~泪奔~~~ typ*.j[q  
ao7|8[  
我这作息习惯很多年很多年都这样了~~~ AA05wpu8  
*FG@Dts^&  
引用
引用第7楼linlin101于07-22-2010 02:11发表的  : ^OA}#k NTW  
葡萄,还是尽可能早地把作息调整回来吧。你现在年轻,没有感觉。等年龄大了,或者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 [N7[%iQ%  
:; ??!V  
我的老板就是夜里工作的那一类,现在得了和很严重的系统功能紊乱疾病,大把吃药,痛苦着呢。 gB~SCl54  
&+sO"j4<?r  
日夜交替的自然规律以及人类的养生之道,不用我多说,你懂得肯定比我多。人们除了要挣看得见的钱,还需要累积健康和快乐这笔财富。 dYr#  
....... Ho"FB|e  
*O 0*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22   
Re: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好,我下周开始试试每天晚上1点半之前睡觉 CZ&TUE|:DA  
然后渐进到1点钟 9)4N2=  
XriVHb  
....-。- =,0E3:X^  
,:L}S03k  
引用
引用第9楼茜茜于07-22-2010 02:13发表的 回 6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 z1V0WDVm  
别玩太晚啊,每天早睡半小时吧,一点点来。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听点轻音乐。 JBWiTUk  
本着对自己负责的原则,葡萄,你得改变下现在的习惯噢。 !J :DBtGT  
万能的葡萄肯定能做的到吧。 FAQ:0 L$G  
*`l>1)B>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22   
楼主发背单词的网站啊,我要坚持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22   
和我的作息差不多,只是我要晚起2小时,早上第一杯水是蜂蜜苹果醋。不强背英文,但坚持每天看英文小说。
ascaoy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22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PGw"\-F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v-Br)lLv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M_XZOlW5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0/OpT7h7  
赞茜茜!
ascaoy<--ai si kaoya (爱死烤鸭)<--ai si kao ya(爱思考丫)<--ai si kao ya(爱思考呀)<--哲学一词在古希腊语中解释为ai zhi hui (爱智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第16楼ascaoy于07-22-2010 04:07发表的  : Ri-I+7(n!  
葡萄你就当倒时差好了,别谈所谓渐进自己给自己找理由了。 Gu%`__   
linlin说得对,最简单的,熬夜久了就有眼袋,我对自己说反正我从高中就有了,啥眼霜都不见效,就这么着吧。 rgP$\xn-  
去中医那一看,人家老太太可直接了—— 你这就是气血两亏,看看你那黑眼圈到我们这个岁数这样还差不多。得,补气,由内而外,养精蓄锐,从早睡早起开始。 dj]sr!q+  
另,肾主脑,气血亏了,脑子也转不快的。不要指望黑夜给你灵感。 Az. Y-O<$\  
赞茜茜! IC{>q3  
i3Ffk+ |b  
俺也赞你 %ZQl.''ISa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22   
引用
引用楼主茜茜于07-22-2010 01:33发表的 我要坚持每天做的 : 7C 4Njei"  
要坚持每天做的,特此记录。 r[?rwc^  
1、每天6:15起床(周末除外,嘿嘿) $[>wJXj3R  
2、每天早上一杯柠檬蜂蜜水。 &bL1G(}  
3、每天背英语单词100个。 @lmke>  
4、坚持每天午睡一小时。 C&;'Pw9H  
....... _@@S,(MA  
*wSl~J|ZM%  
暑假期间,俺能做的大概是第2条,刚刚专门去买了柠檬,5个鸭蛋大小,14元,比较贵,2个已经榨好汁,明天起床后试下。 D'2O#Rj4q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22   
好,一个月后如果你全做到了,就把这个贴顶起来,我给你加十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